婚姻中很多夫婦經常吵架,這是為什麼呢?

2023-05-27 03:00:06 字數 2899 閱讀 3266

1樓:西紅學姐

這是因為在兩個人相處的時候,難免會出現一些矛盾,兩個人的感情也會被日常生活的一些瑣碎事情所磨滅,會消耗彼此的感情,兩個人長時間在一起,會出現斤斤計較的情況,會因為一些小事情吵架。

2樓:吱吱吱吱心

因為兩個人在生活的時候總是會出現很多的問題,兩個人時間長了就沒有新鮮感了,所以才會經常吵架。

3樓:可靠且明智丶百花

因為兩個人相處越來越像對方,日子也越來越平淡總想沒事兒找事兒折騰一下對方。

4樓:仔推此勢淖

這是由於在兩個人相處的時辰,未免會出現一些矛盾,兩個人的情感也會被日常生活的一些囉唆事務所磨滅,會消耗彼此的情緒,兩個人長時間在一路,會出現瑣屑較量的環境,會因為一些大事件情吵架。

為什麼夫妻之間那麼容易吵架?

5樓:如意姐姐情感主播

為什麼夫妻之間老吵架?夫妻經常吵架,不但影響兩人感情,惡化家庭氛圍,而且會影響雙方身心健康。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吵的時候你不要吵,等他消氣的時候,你在慢慢的去跟他說這件事情該怎麼樣去處理,你想吵的時候一定要忍住,這樣才能保持住你的家庭,對他在好一點,不要總冷站。

7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沒有不吵架的只要好好的去溝通什麼事都會好的。

8樓:寧鄉傾城

不怕吵得不可開交,就怕冷的不肯多聊。

9樓:將秀雲伯壬

夫妻之間吵架很正常的,有的時候夫妻之間為了一點小事就吵架,作為男人就要學會忍讓,女人就那樣喜歡吵,如果你不得罪她她絕對不會輕易的和你吵架的,學會忍讓,退一步海擴天空!

你覺得夫妻之間經常吵架正常麼?

10樓:碩碩情感學

1,經常吵架會讓感情破裂。2,吵架會讓兩個人相互磨合。3,生活中小事吵架更容易產生誤會。

一般情況下,夫妻之間經常吵架都很正常的事。但是如果太過於經常性的吵架的話,那麼就會對夫妻之間的感情,產生破壞。因此夫妻之間吵架之後,還認真反省自己了,這樣才能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因為太過頻繁的吵架會破壞兩個人的感情。

綜合來說,夫妻之間經常性吵架都很正常的事。如果兩個人相互理解的話,那麼就會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也會讓對方更加了解的體諒對方。所以從來說夫妻間吵架還是有利有弊的,應該全面地對待夫妻經常吵架行為。

11樓:30秒不

我覺得是正常的,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是有摩擦的,吵架不可怕,可怕的是吵架之後能夠快速的恢復兩個人之間的關係。

12樓:土豆地瓜豆角

其實夫妻之間吵架是很正常的,但是如果頻繁的吵架,三天兩頭就吵架,而且還大打出手,在這種情況下就不正常了。

13樓:生活能手小明

我覺得夫妻之間吵架很正常,因為兩個人相處,就難免會有一些摩擦,既然有一些摩擦那就一定會爭吵,所以說生活中夫妻之間存在一些爭吵是很正常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吵架不正常。一起生活難免會有小摩擦偶爾吵架還是能理解。夫妻經常吵架就是小問題是有很大的分歧才會出現不解決很難維持下去。

15樓:枝紫鮃

我覺得不正常,一定是兩個人的幸福不符合,然後彼此不能相讓,導致矛盾越來越深。

16樓:龍貓小淘

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啊,生活中有很多繁瑣小事兒,難免會因為意見不合進行爭吵。

17樓:網友

我覺得很正常,生活中就是有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彼此意見不合,就會爭吵起來。

18樓:大芳心語

夫妻吵架很正常,切莫越過界,否則可能回不了頭。

夫妻總是吵架,這是為什麼?

19樓:小李美死了

因為夫妻在一起生活,而且要經歷一些生活中平淡的故事,而且需要磨合雙方的性格,所以才會經常吵架。

20樓:王祿

因為兩個人的性格是有一些不一樣的,所以是需要磨合的,有一些看似觀點不一樣,經常會發生爭吵。

21樓:王志剛剛剛

說明兩個人還是非常愛彼此,所以才會因為一點小事情斤斤計較。也說明兩個人非常在意對方。

為什麼一些夫妻總是喜歡吵架?

22樓:帳號已登出

有一些夫妻情侶吵架鬧矛盾的時候輕易就會把「離婚」或者「分手」了掛在嘴邊,尤其是女性,動不動就提離婚分手的這類人究竟是出於一種什麼心理?

很不幸的是我自己就是這種人,所以我非常有資格來這個問題。自己是沒有安全感的一個人,因為不自信,所以在吵架的時候就會很絕望,悲觀的想到最壞的結果。一吵架就覺得對方不愛自己了,自己已經變得不重要了。

所以他提出分手,如果你不挽留,那他就肯定自己的想法是正確的。

其實他們的內心非常敏感,只能通過「你不會離開她」這種想法來證實這段關係的穩定性,他心裡其實是很在乎你的。

只有讓他確信「你怎樣都不會離開我」,這樣他才能安心的經營這段感情。

跟缺乏安全感的人相處是非常累的,尤其是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人。

他會通過各種事情來考驗你,一些小事情,他就能升溫到一個很高的層面。

其實很多時候他們也不想這樣,但是他的內心已經如此,自己也不能輕易改變。

如果你真的重視他,那平時就需要考慮得更周到一點,適當照顧他的小情緒。

作為缺乏安全感的一方,需要多去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一旦有自己的事情,有自我了之後,你就不需要那麼強烈的去求證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地位。

為什麼經常有人將lnx,寫成Inx,這是為什麼

ln和in是同卵雙胞胎,只是老二眉心有顆痣,只有媽媽才認得 lg和in是異卵雙胞胎,面貌雖說差不多,可是因為很少與老二交往,只是光注意老大而疏忽老二罷了。寫錯了唄,就像英語裡面的字母有些錯的,只是長得差不多,看錯了。hehe,教育制度有逃不了的關係唄,不過看問題真的覺得這有點憤青 什麼?不是一樣的嗎...

我的舌頭內有很多的舌苔,都是白色的,這是為什麼

我的舌頭 bai內有很多的舌苔,都是白色du的,這是為什zhi麼?診斷 這是脾氣dao不內足或脾陽虛衰,脾失容健運,造成氣血生成不足,中焦偏寒 偏溼造成的的 原則 是補脾益氣,溫中散寒 養血利溼 用藥 參苓白朮散 人蔘歸脾丸 附子理中丸進行調理,就會好轉。正常的年齡到達30歲以後就會開始長了 我的也...

為什麼有的人喝水很多,但是尿卻很少,這是為什麼呢

有的人喝水很多,但是尿卻很少,這是因為每個人的身體情況不一樣,人膀胱小,所以尿量比較多,有的人膀胱大,其實喝了許多的水,尿也不會那麼多。為什麼有的人喝水很多,但是尿卻很少,這是因為每個人的膀胱大小不一樣,還有可能是體內缺水的原因。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這樣的人吸收的很好,水喝進去之後,被身體的五臟六腑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