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olution integral是什麼意思

2023-05-27 02:40:06 字數 801 閱讀 7648

1樓:匿名使用者

convolution integral

卷積積分;褶積積分;卷積;

褶合積分as a result, the relationships of the three superposition integral formulas namely the convolution integral, the duhamel…

據此建立了杜氏積分式、卷積積分式和竇阿美爾積分式間的聯絡,提出了三個積分式間聯絡的新觀點。

很高興第一時間為您解答,祝學習進步。

如有問題請及時追問,謝謝~~o(∩_o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convolution integral[英][ˌkɔnvəˈlju:ʃən ˈintiɡrəl][美][ˌkɑnvəˈluʃən ˈɪntɪɡrəl]

卷積積分,褶合積分;

例句:however, as the frequently consulted reference book, the textbookcontaining the concept of the convolution integral should giveattention to rigorous expression.

但作為學生日後經常翻閱參考書,教材中對於卷積積分的引入又必須兼顧科學性。

begettingpopular是什麼意思

越來越流行 popular 英 p pj l r 美 p pj l r adj.流行的,大眾化的 民眾的,大眾的,公眾的 通俗的,普通的,平易的 美俚 自以為了不得的,驕傲的 以上結果來自金山詞霸 例句 1.their websites are wildly popular in china.他們的...

hellitsabouttime是什麼意思啊

是問星際2的主題吧?對於我們這些機槍兵來說 下地獄,那只是遲早的事 該死的,沒時間了!其實那上面的回答也不能說錯,但翻譯最主要的講究是什麼?靈活!翻譯要根據你這句話背影來翻譯菜能更準確,這個道理偶在上幼兒園的時候就學過了 地獄時間or你要掛了 星際中機槍兵的臺詞 hell,it s about ti...

fetal bovine serum是什麼意思

牛胎兒血清 網路釋義抄 專業釋襲義英英釋義 胎牛血bai清 胎牛血清 fetal bovine serum 是du一種廣泛應用於細胞培 zhi養基的營養補充劑,在常規的dao細胞培養中新增十 的胎牛血清來維持細胞營養與生理機能,但胎牛血清一直存在.小牛血清 全硫代反義寡核苷酸對卵巢癌細胞生長抑制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