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的,宇宙,宇宙是什麼

2023-05-27 02:50:07 字數 3400 閱讀 2106

1樓:璐璐小璐璐說娛樂

宇宙大而沒有邊際,而且很神秘未知,可以使用合理並且恰當的詞語來形容宇宙。適當添入形容宇宙的話有:浩瀚的宇宙,茫茫的宇宙,無垠的宇宙,深邃的宇宙,無窮的宇宙,無邊的宇宙等等。

1、浩瀚的宇宙。

浩瀚的意思:水勢廣大的樣子、廣闊的、大量的。浩瀚的宇宙中有著數不盡的星球,我們所在的地球在茫茫宇宙中真的是太渺小了,一粒塵埃而已。

2、茫茫的宇宙。

茫茫,沒有邊際看不清楚。宇宙,包括地球在內的一切天體的無限空間;世界;天地。

3、無垠的宇宙。

無垠宇宙指遼闊星河。數億年前,地球產生了生命。地球,是我們生存的家園,是人類已知的唯一一個有生命存在的行星。

4、深邃的宇宙。

深的;幽深,深邃的山谷,深邃的夜空,星漢燦爛。深邃這個漢語詞彙的意思是指「深遠,深奧,深沉」。

這個詞語還可以用於形容景色或環境,當處於這種語境下時,這個詞語的意思是「深的,幽深」,另外詞語還具有「高深、不易理解、博大精深」的含義。

5、無窮的宇宙。

無窮就是沒有盡頭。無窮是指空間或者概念,物體是有邊界的,無窮不能用來形容物體。沒有無窮無盡的實體東西,如果有空間就不存在了。

6、無邊的宇宙。

所謂宇宙無邊指的是沒有準確的引數能夠給予宇宙一個確定的形態,無邊(無界)的含義就是宇宙根本沒有盡頭這符合暴漲理論。

7、神秘的宇宙。

宇宙浩瀚,有許多人類目前無法知曉的秘密,宇宙是一個既奧秘,又極富有規律的存在,人類關於宇宙的認知十分無限,但是這無限的看法就很有規律性,所謂小道至簡。

8、璀璨的宇宙。

璀璨的星空 浩瀚的宇宙,蘊含著無窮無盡的奧秘。茫茫的星空中,有著我們數不盡數的學習知識。

什麼宇宙

2樓:小小魚聊生活

浩瀚的宇宙。

宇宙在物理意義上被定義為所有的空間和時間及其內涵,包括各種形式的所有能量,比如電磁輻射、普通物質、暗物質、暗能量等。

其中普通物質包括行星、衛星、恆星、星系、星系團和星系間物質等。宇宙還包括影響物質和能量的物理定律,如守恆定律、經典力學、相對論等。

宇宙的組成:

宇宙幾乎完全由暗能量、暗物質和普通物質組成。其他包括電磁輻射和反物質。在宇宙的歷史中,所有型別的物質和能量的比例都發生了變化。在過去20億年中,宇宙中產生的電磁輻射總量減少了。

當前包括原子、行星、恆星、星系和生命在內的普通物質僅佔宇宙質能總量的。當前這類物質的總體密度非常低,大約為4.

5×10-31g/cm³,相當於每4立方米體積中只有一個質子的密度。

暗能量和暗物質的性質是未知的。暗物質是一種尚未被確認的神秘物質形式,佔宇宙總量的 。暗能量是來自虛無空間的能量,它導致宇宙的膨脹加速,佔宇宙總量的。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宇宙。

3樓:菡美菡美

宇宙是萬物的總稱,是時間和空間的統一。「宇宙」三要素為時間、空間、質量。時空質的依存關係確立了事物的演化秩序。

宇宙是物質世界,不依賴於人的意志而客觀存在,並處於不斷運動和發展中,在時間上沒有開始沒有結束,在空間上沒有邊界沒有盡頭。宇宙是多樣又統一的;多樣在物質表現狀態的多樣性;統一在於其物質性。宇宙是由空間、時間、物質和能量,所構成的統一體。

宇宙定義把東、西方兩個定義合璧了,明確表達出了全人類的宇宙觀。現代科學研究所說的在大**中產生的宇宙只是「本宇宙」。

4樓:閒庭看風雲

美麗的宇宙、浩瀚的宇宙、神秘的宇宙、廣袤無垠的宇宙、璀璨的宇宙、五彩斑斕的宇宙、如夢如幻的宇宙、上帝創造的宇宙……

5樓:sorry楊亞威

廣袤無垠的宇宙。

宇宙」一詞,最早出自《屍子》這本書,「宇」代指的是一切的空間,包括東,南,西,北等一切地點,是無邊無際的;「宙」代指的是一切的時間,包括過去,現在等,是無始無終的。 "宇"指空間,"宙"指時間。宇宙就是在空間上無邊無際,時間上無始無終的,按客觀規律運動的物質世界。

宇宙是萬物的總稱,是時間和空間的統一。宇宙是物質世界,不依賴於人的意志而客觀存在,並處於不斷運動和發展中。宇宙是多樣又統一的。

它包括一切,是所有時間和空間的統一體,沒有時間和空間就沒有一切。所以它包含了全部。

宇宙的形狀。

宇宙的形狀現在還是未知的,人類在大膽想象。有的人說宇宙其實是一個類似人的這樣一種生物的一個小細胞,而也有人說宇宙是一種擁有比人類更高智的電腦慧生物所製造出來的一個程式或是一個小小的原 藝術家的宇宙。

件,或者宇宙是無形的,它時刻都在變化著。總之宇宙的形狀是人類一個未解的一個心鎖。科學家推算宇宙直徑約有300億光年。

這裡指的是我們已知,已觀測到的宇宙。) 另有一種假說,宇宙是類似於地球,維度超過3維,但是就像地球一樣,我們始終無法走出地球,一直朝前走會走回原點,假如一個人一直走,他始終會回到原點。

6樓:金芒果凍

宇宙是由空間、時間、物質和能量,所構成的統一體。是一切空間和時間的綜合。一般理解的宇宙指我們所存在的一個時空連續系統,包括其間的所有物質、能量和事件。

宇宙根據大**宇宙模型推算,宇宙年齡大約200億年。

宇宙的形狀現在還是未知的,人類在大膽想象。有的人說宇宙其實是一個類似人的這樣一種生物的一個小細胞,而也有人說宇宙是一種擁有比人類更高智慧的電腦生物所製造出來的一個程式或是一個小小的原件(還有人猜想,按目前計算機發展速度幾百年後我們的超級計算機可以再造一個宇宙),宇宙其實就是一個電子,宇宙是一個比電子更小得多的東西,宇宙根本就不存在,或者宇宙是無形的。根據大**理論,宇宙的發展史可表示為一個右端開放的封閉曲面體,如右圖。

左端中心為**奇點,向右延伸137億光年,到達我們現在這個開口部。從左往右依次為:奇點、40萬年的初期膨脹、近4億年的黑暗期、出現恆星、星系和行星發展期、含有暗物質與暗能量的加速膨脹期。

宇宙是什麼?

7樓:鑫眾月白

宇宙是萬物的主宰,也是萬物生長的源泉,更是萬物生成的動力源。沒有宇宙,就沒有一切。

8樓:語人說

宇宙按照人類的現有理解,就是存在和不存在、有和無合一的變化著的一個概念。

宇宙的外面是什麼,宇宙的外面是什麼?

天文學家通過長期觀測發現,在宇宙中有一些引力非常大卻又看不到任何天體的區域,這種奇異天文現象的主要特徵是 1 這個區域有很強的磁場和引力,不斷吞噬大量的星際物質,一些物質在它周圍執行軌跡會發生變化形成圓形的氣體塵埃環 2 它有很大的能量,可以發出極強的各類射線輻射 3 由於它極大的引力作用,光線在它...

為什麼會有宇宙,宇宙又是什麼,為什麼會有宇宙?宇宙為什麼會形成?

其後的宇宙膨脹學說提出 我們可以假設宇宙是一個正在膨脹的氣球,而星系是氣球表面上的點,我們就住在這些點上。我們還可以假設星系不會離開氣球的表面,只能沿著表面移動而不能進入氣球內部或向外運動 如果宇宙不斷膨脹,也就是說,氣球的表面不斷地向外膨脹,則表面上的每個點彼此離得越來越遠,其中某一點上的某個人將...

宇宙上面是什麼,宇宙到底是什麼

宇宙到底是什麼?宇宙到底是什麼顏色的?你說時間從何而來?是距離,讓光行走的距離。有了距離就感覺到時間的存在。理論上說,時間是從宇宙大 開始的。而空間是在宇宙大 的時候產生的。至於宇宙是否無限大?不知道,只能說現在的宇宙大 的能量還存在,所以宇宙還在向外擴張。這麼說,有了擴張就有了空間,有了空間就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