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 心疲力竭 了,該怎麼辦

2023-05-27 12:10:06 字數 3817 閱讀 437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壓力過大,可以找一些方法放鬆一下。

緩解壓力與焦慮的方法有:

一、說出壓力:感覺千頭萬緒,不知所措時,找一位知心好友,或專業輔導員,或有經驗的長輩,說出內心的恐懼和問題。有時候,所面臨的問題並不嚴重,只是在心慌意亂時無法冷靜思考,如果能夠經過傾吐、發洩,或聽聽別人的意見,而釐清問題的癥結所在,找出解決方法,即可豁然開朗。

二、寫出壓力:當面對複雜卻又無法逃避的問題時,不妨寫出來,然後再寫出可能的解決方法,無論是否能達成目標,但此種宣洩方式也可減輕內心的壓力。

三、撥出壓力:感覺壓力很重時,最簡單、快速的方法就是呼吸,也就是深深地吸一口氣,閉氣二三秒,再微微張開嘴巴,緩緩吐氣,如此反覆做幾次,可使血液迴圈恢復正常,心跳減速,心情自然較為平靜。

四、跑出壓力:可在戶外找個清靜地方,慢跑或步行二三十分鐘,使全身肌肉鬆弛,緊張壓力隨之而解。

五、打出壓力:如果壓力是來自權威的力量而又無法當面發洩時,可找一個沙袋或布偶等痛打一陣,可適當舒解內心壓力。

六、泡出壓力:熱水澡可以促進血液迴圈,使肌肉鬆弛,減輕壓力。

七、甩出壓力:開始先輕輕甩動手腕、手臂,再逐漸加大擺動姿勢,甩掉手臂肌肉的緊張,再用同樣的方法甩動雙腿、軀幹和頸部,使全身肌肉放鬆下來。

八、唱出壓力:喜歡唱歌的人,可在感覺壓力時,唱唱自己喜歡的歌,藉由歌曲抒發心情。

九、坐出壓力:禪生也是可行的方法之一,不過,初學者必須先請專人指點正確坐姿和相關理論再嘗試,如果方法正確,可在禪坐中,藉由深沉規律的呼吸,將肌肉放鬆,同時使心靈寧靜無雜念,讓思緒清新。

十、其他:包括一些較情緒化的發洩,例如找一個曠野盡情吶喊,或者放聲大哭,都可宣洩內心壓力。

2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除錯心情 換個角度思考 採取不正當手段積極的態度去面對 如果是處於高中的緊張學習階段 更加得調整心態 年輕的時候多去奮鬥吃苦沒關係 實在太累了就做些體育運動 大汗淋漓後稍試休息再沐浴 當新的曙光出現 以嶄新的姿態去應對 生活就像是把打碎了的碎片不斷的重新拼湊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清淨一點的地方。聽聽大自然的聲音。讓自己的心放鬆。或者。好好睡一覺也不錯呀。

我已經力不從心了,身心疲憊,我該怎麼處理?

4樓:重慶離婚律師彭小波

離婚有兩種方式,一種為協議離婚(針對雙方都同意的情況下針對孩子撫養權和財產分割進行約定);另一種為訴訟離婚,主要是指雙方分歧較大無法 協商,可通過想法院起訴離婚,法院針對孩子撫養權和共同財產進行判決! 針對你的情況,如果你想離婚,建議你首先掌握一些關於夫妻感情感情破裂的證據(比如家庭暴力);然後委託律師向法院提起民事離婚訴訟!

本人是重慶捷恆律師事務所長期承辦婚姻家庭類案件的專案律師!經驗之談!

感覺實在是精疲力盡沒法堅持了怎麼辦? 一件事情我已經用盡全力了但仍然不能如願,此時我真的已經是心灰

5樓:飛鳥愛上魚

當你堅持不住的時候,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一天,兩天,最後你會發現堅持下來的力量有多強大,雖然不知道你遇到什麼了,只能說跟著感覺走,跟著心走。

6樓:別放棄

先冷靜一段時間再回頭看你走的那條路,到那時或許你能明白該怎麼做。

每天心情不好,累的我筋疲力盡,累的我心情不好,煩躁,脾氣大,我該怎麼辦呢

7樓:9啟淇

要保證良好的睡眠,良好的飲食習慣,樂觀的心態,多多去鍛鍊身心,不要想太多事,每天做好當下事。

8樓:蕭然如夢歲月

聽些輕**,做一會兒瑜伽,洗個熱水澡放鬆放鬆。

9樓:品紅色的喵醬

給自己放幾天假,出去走走接近大自然放鬆一下心情。

10樓:靖雨寶寶

早睡早起,需要運動,運動的時候邊聽**邊運動。

11樓:亂世英雄東方

你要冷靜的分析一下你為什麼要這麼累,你分析清楚了或許你就好了。

12樓:來自香山寺丰標不凡的史努比

去散散步,應該好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下原因,是心理問題還是生理問題!

我被生活的壓力快要壓崩潰了,現在已經身疲力盡,該怎麼給自己加油打氣?

14樓:我是小小小文

你要想一下,比你窮的,一直在奮鬥,在努力,再苦再累的也要堅持。

更可怕的是,比你有錢,有權,有勢的人,也比你努力。

所以我們沒有不努力的理由!

累了不能說自己不行,要告訴自己,我要怎麼樣才能夠繼續。

15樓:匿名使用者

苦不苦,想長征兩萬五,會有苦盡甘來那麼一天的,堅持不懈,努力前進,

16樓:匿名使用者

安靜一段時間會好很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真的是個好方法。

18樓:我愛伊涵

深呼吸,吐氣,就好了。

19樓:桃花潭水裘千尺

很多比你好看的人還比你努力

已經女兒,又意外懷孕了,我該怎麼辦

首先要考慮,是否要這個孩子,如果不要的話,懷孕40天內可以做藥流的,但是過了這段時間,胚胎就長得太大了,孕囊超過2.5cm 就不能做藥流,懷孕60天還是可以做微管 要考慮 或引產。藥流對子宮的損傷性小,一次流產對今後生育無明顯的影響。但藥流有失敗的可能性。所以要儘早去醫院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你上...

我已經離不開男朋友了,我該怎麼辦

心理上過於依賴某個人,可能不僅僅是源於愛,而是你缺少安全感,我覺得你需要努力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多增加人脈,還有就是多交朋友,當男朋友很忙的時候,你可以約好友出去逛逛街,或者去k歌,你的生活應該除了愛人,還有親人,多回去看看爸爸媽媽,還有兄弟姐妹,當你自己的生活豐富多彩了,...

失戀了我該怎麼辦,失戀了 我該怎麼辦??

專業,我還想說你傻了 但是我能理解你的傻,失戀一次打賭一點半,感情支付 但它是很難接受的。但你要明白,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他不愛你,不喜歡你,你覺得對不起她太不值得了。女人活出你的高姿態,較重 壞了的東西還是會想繼續留下來麼?這樣的愛情確定是你想要的麼 挽回一個不愛你的人的心 我想是完全沒必要的 你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