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刪不了聯想S890的外接儲存卡里的檔案

2023-05-27 19:45:05 字數 1022 閱讀 445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的儲存卡的事,和手機沒關係。

我的聯想s890,設定的預設儲存器是外接儲存卡,可安裝在外接儲存卡上的軟體,有時會自動消失(比

2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我說這應該是你的儲存卡出現異常了,你可以嘗試修復一下。

1.先通過電腦嘗試是否可以修復,將sd卡取出,通過讀卡器接入pc,確認pc能否識別。

如果可以,點選右鍵---屬性---工具---查錯2.或者在系統設定---儲存中直接將外接sd卡格式化。如果依舊不行的話換張正常的sd卡試試。ps:記得先備份好裡面的資料。

3.系統異常:如果排除了sd卡本身的問題,那就有可能是系統問題了。

你可以先備份下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後看能不能正常,因為sd卡不識別可能涉及到驅動問題,如果恢復也不行的話就要到維修站去重新刷機了。

聯想s890讀不出機身自帶sd卡,顯示sd卡已解除安裝或不存在

3樓:喜歡花子的

可能不相容吧 聯想手機相容性不是很好 換一張卡試試 如果不行就得去修了。

4樓:歸閒閣主

sd卡壞了,換一塊吧,幾十塊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重新裝這個手機的驅動試試~去官網下~

6樓:路水雲

我的新機子也搞成這樣了,還沒解決呢,你有高招沒?

我的聯想s890外接儲存卡手機顯示不了,原來是好的,我只要開啟之後就顯示記憶體卡已被安全移除,怎麼辦?急

7樓:行走在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將儲存卡插在別的顯示裝置上看能否正常識別,不行的話就是儲存卡故障,請您更換儲存卡嘗試。

think論壇:聯想樂社群:

8樓:匿名使用者

多試幾次,安全移除又不是非正常移除。

聯想S890相機怎麼沒有了,我的聯想s890的照相機怎麼不能升級

您好!為了簡便快捷的解決您的疑惑,問題需要專業的工程師後臺查詢有關內部資料才,然後通過機器信心解決問題,建議您聯絡聯想售後,售後 諮詢 其他問題也可以在這兩個論壇比較全,idea論壇 think論壇 希望能幫助到您,謝謝呢。官方授權維修站點查詢 我的聯想s890的照相機怎麼不能升級?尊敬的聯想使用者...

我的手機聯想s890怎麼用聯通卡現在是5g流量

聯想s890貌似只有用移動卡 網路才是最穩定的 因為我的就是移動卡 三星手機資料連線開啟了,為什麼那個e是忽斷忽連?1 檢查sim卡是否開通gprs上網 業務或被臨時關閉。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您可以聯絡 卡當地的網路 商,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2 檢查 移動資料 開關是否...

三星S7500的外接記憶體卡為什麼在手機檔案管理裡找不到

您好,通過您的描述建議您 1.檢查記憶體卡是否安裝正確 支援最大32gb microsd卡 2.將記憶體卡資料備份,記憶體卡格式化後嘗試 3.更換其他記憶體卡嘗試 4.如以上均無效,建議您備份手機資料恢復手機出廠後嘗試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三星s7500手機無法識別外接記憶體卡的原因有儲存卡問題 手機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