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三星S4,為什麼上不了無線網路。

2023-02-26 13:40:06 字數 2016 閱讀 238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1.

重新開關手機2.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其他路由器或者無線連線嘗試是否都是出現此現象3.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4.

更新下系統版本後測試是否有改善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http://support-cn.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2樓:清新

如果賬號密碼不錯的話 不排除網路不穩定。

三星s4為什麼用不了無線網路了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手機及無線裝置。

2.建議忘記網路重新連線,操作:設定-wlan設定-點住需要刪除的網路名稱不鬆手-忘記/刪除網路。

3.更換靜態ip嘗試。

4.是否離無線路由器距離過遠,影響接收訊號。

5.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其他路由器或者無線連線嘗試是否都是出現此現象6.更新下系統版本後測試是否有改善。

7.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8.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s4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三星手機為什麼不能連線無線網路?

三星手機為什麼上不了無線網 2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無線貓的頻段是不是14號? 有的不支援這個頻號。不過一般很少設定在這個號上。

而且筆記本上網,是不是要撥號 的啊。只是你的電腦是開機自動撥號? 所以手機沒有撥號就用不了??

5樓:333539@嘉藝媽

我的手機是三星gtn7000,上不了無線網,但是有顯示可用無線網,連線不上,顯示是斷開狀態,密碼和使用者名稱都對,手機我也試著關機重起可是不好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不科學 無限路由器ip動態的 有的手機無法獲取 把貓關了重開再連線試試。

7樓:千年之淚

有可能是限定了流量使用週期,在設定裡找下資料使用,看一下是不是這個原因了!

8樓:走秦嶺

請問 你家裡面的 上連上了 網際網路嗎?

9樓:墮落佛羅倫薩

有可能是筆記本把網全站了。

三星s4無線網路連不上怎麼回事

10樓:網友

首先你確保你們家網路是聯通的;電腦這些是否能聯網;如不能重啟路由器嘗試。

2、如果電腦能上網,手機不能;檢視無線路由器的ssid號是否中文;如果是改為字母加數字;手機有時候不能有效的識別中文:

3、如果上述還無法解決:我們給手機設定靜態ip4、無線路由器支援的無線裝置在15-20臺之間;當連線的無線裝置超過最大數目時,雖然你是連線上了無線;但是你是無線上網的;這時候你可以拔掉無線路由器電源;10分鐘以後開啟無線路由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連的人太多了 把ip調整一下。

三星手機為什麼無線網路總是掉線?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wifi訊號弱或不穩定導致頻繁掉線,建議:1.檢視其他裝置連線該無線網路訊號是否較好或滿格。

2.檢查連線該無線網路的裝置是否較多。3.

將手機重啟,重新搜尋wifi訊號。4.若是家用路由器,建議斷開電源一段時間後再次插入嘗試。

5.如果使用網路運營商的無線網路,建議更換其他位置嘗試。6.

更換其他無線網路試一下。7.備份機器中資料(如:

聯絡人、簡訊、多**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若上述方式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查。

13樓:宋

那是因為無線網不穩定。

三星s4用不了4g網路,我的三星s4用不了4G怎麼辦

s4系列手機包括i9500 i9502 i9508 i959 i9507v i9508v,其中 1.三星i9500是一款聯通3g單卡手機,支援聯通2g 3g網路,移動2g網路。2.三星i9502是一款聯通3g雙卡手機,卡槽1支援聯通2g 3g網路,移動2g網路,卡槽2支援聯通 移動2g網路。3.三星...

三星S4聯通定製版的相關問題,三星s4聯通定製版的問題

有可能是電影的快取,或是其他記憶體的緩衝程式。按住home鍵兩秒出現選單選擇工作管理員 手機豎屏時只有圖示,把手機橫過來就變成文字的了 活動應用程式關閉或是ram清理記憶體。三星s4移動定製版切換聯通3g問題 1.三星galaxy s4移動定製機國內不支援聯通3g網 2.三星galaxy s4移動定...

三星s4細節使用方法,三星s4的使用技巧

三星s4的使用技巧 用兩個手指拉通知欄試試。在相簿列表縮放一下試試。其實常用也就那幾個功能,說明書看看就會了 給你推薦個論壇 安卓論壇。你好,不會用安卓就買蘋果呀!三星s4都有哪些功能 s4功能介紹 1.留聲拍照,可記錄 環境的聲音 長達9秒 使拍攝的 更加生動。2.雙鏡頭拍攝,主攝像頭和前置攝像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