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適合買雙離合的車嗎?新手為什麼不建議買雙離合

2023-05-27 22:35:06 字數 2905 閱讀 4060

1樓:匿名使用者

雙離合它也是自動擋呀!新手開手動變速箱的話需要油離配合等,搞不好熄火啥的!所以開自動擋是挺合適的呀,操作簡單,不用擔心起步熄火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很建議雙離合的車子,目前的技術尚未很成熟,錯頓感強穩定性差,所以儘量不要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乾式雙離合變速箱技術還不算很成熟。不建議購買,還是購買別的自動擋用起來比較省心。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購買雙離合,技術成熟度一般,頓挫感比較強,有待提高和改善。

5樓:匿名使用者

雙離合變速箱技術不是很成熟的, 有異響和卡頓現象, 儘量是不要購買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雙離合技術,現在還不是很成熟。如果能不買雙離合車型,不建議買雙離合車型。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雙離合的車子,現在普遍技術不好,頓挫感比較強烈,並且國內堵車比較多,如果d擋踩死剎車停住的話,容易造成變速箱過熱。所以能不買雙離合就不要雙離合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建議你購買雙離合變速箱的,一般來說雙離合的故障率會高一些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雙離合的技術不成熟,頓挫感比較強的,不太建議購買雙離合的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還是不建議購買雙離合的車子,現在雙離合變速器的效能還不是很穩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的話還是建議你選擇手自一體或者cvt無級變速箱,雙離合變速箱的話穩定性不好後期故障率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說雙離合的車子的話,它的穩定性是不如手自一體的建議首選還是手自一體或者cv t的變速箱更可靠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雙離合的車子,現在技術是太成熟,頓挫感比較強烈,不建議購買雙離合汽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個人不建議購買雙離合的車子,雙離合的技術並不是很穩定的,你可以參考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說,雙離合的穩定性還是比較一般,各個廠家都沒法解決好頓挫感。能考慮cvt或者手自一體的話還是儘量考慮這些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雙離合變速箱,目前來說還是不太穩定。穩定性比較差一些,還是考慮其他變速箱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新手沒有關係,相對來說還是建議你入手cvt或者手自一體變速器更好一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雙離合車子目前效能都不太穩定,換擋時有頓挫感,不如買手自一體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雙離合變速箱的技術不是很成熟的如果是溼式的還可以 乾式的就更不行了。

新手為什麼不建議買雙離合

20樓:鯊魚汽車問答

成本高,後期維修貴。

汽車三大件無疑是人們在買車的時候最為關注的一點,畢竟三大件的好壞能夠直接影響一輛車的使用體驗。

1、成本高

如果你對比過車型之間的**,那麼一定會發現搭載乾式雙離合變速箱的車型往往都會比搭載溼式雙離合變速箱的車型更便宜,而溼式雙離合變速箱車型之所以賣得貴,是因為這種變速箱的結構比較複雜,製造成本比較高。

2、後期維修更貴

正如第1點所說,溼式雙離合變速箱的結構相對比較複雜,所以一旦後期出現故障的話維修起來自然就會比干式雙離合更貴,車主在後期所需要承擔的修理費用更高。

雙離合車是不是不能買

21樓:小魚教育

不是,雙離合傳動效率高省油、換檔速度快,質量、耐用性分乾溼。

手動模式下可以進行跳躍降檔:如果起始檔位和最終檔位屬於同一個離合器控制的,則會通過另一離合器控制的檔位轉換一下, 如果起始檔位和最終檔位不屬於同一個離合器控制的,則可以直接跳躍降至所定檔位。

22樓:傅豆蕾他爸看社會

是。雙離合的故障還比較多,而且維修成本非常高,而且和傳統變速器不同的是雙離合變速器的傳動路徑一分為二了,所以每個離合器控制一條路徑。雙離合變速器有兩根輸入軸,三根輸出軸。

要做兩根輸入軸,因為這樣可以把擋位一分為2,這樣奇數擋和偶數擋分開,當變速箱在4擋時,另一根軸上的3/5擋就已經做好準備了,這樣換擋的速度相比傳統at提升了不少,而且可以減少縱向長度,結構更加緊湊。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主要是需要看什麼車型了,一般來說雙離合車型在質量穩定性方面要低一些。

24樓:小魚

不是雙離合傳動效率高省油、換檔速度快,質量、耐用性分乾溼。

溼式雙離合本身也沒多少問題。

乾式的隨著技術進步也解決了很多。

25樓:眾車網

目前越來越多的汽車採用雙離合變速器,但很多朋友一直對dct雙離合變速器心存疑慮。雙離合變速器真的問題多多,不能買麼?讓我們共同**一下。

女士新手自動擋選什麼車,適合女性新手開的車有哪些?

首先看你預算,也要看你喜好。一般你是新手自動擋肯定為了練車,推薦二手車,幾萬塊的小一些的像qq,比如比亞迪的fo,或者吉利的熊貓,兩箱的大眾那幾款,隨便買來裝飾一下,塗鴉掛件啥的很有感覺很漂亮,價效比高還實惠。再要具體一些的話你要求要在具體。選擇性很多,建議大眾的高爾夫 日產的騏達 本田的飛度等,這...

適合新手養的墨蘭品種有哪些,新手養蘭花養什麼品種比較適合?

企黑墨蘭 企黑又叫企劍 山川等,株型緊湊 葉片較直立 寬大,葉片墨綠色,無任何斑點或線藝 花香,花莖直立,不高出葉面,每支花的數量一般在8 16朵。金嘴墨蘭 葉3 5枚,叢生在橢圓形的假鱗莖上,葉片劍形,深綠色,葉片尖端有金色嘴藝,因而稱為 金嘴 花莖直立,高出葉面,花香,每支花有7 17朵。銀邊墨...

轉筆專用筆,新手適合什嗎筆。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新手剛玩轉筆肯定是黑旋風最好 為什麼?便宜!轉筆是一個需要堅持的事情 要是你要兩天就不玩了買那些貴的筆豈不是浪費 要是你想買鸚鵡螺或mq mod其實也可以 這兩支也都是蠻好的筆 但是比較重 新手需要一段時間適應 當你適應的時候就會感覺這是兩支手感很好的筆 我還是推薦買黑旋風 其他的等學得有些門路了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