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只有雲南才有貓哆哩

2023-05-27 22:40:07 字數 1284 閱讀 5984

1樓:網友

貓哆哩是雲南起家的嘛,好像只有雲南才有酸角這種原材料,外面的小夥伴好像都不知道酸角是什麼長啥樣,所以在外面知名度低一點,只是…外面也不是沒有啦,可能沒有關注到吧,像成都的大賣場裡面也有的,再不濟也可以網購呀。

2樓:我家有隻小龍貓吖

屬於特產。他是一種主產於雲南玉溪的綠色食品。雲南水土環境優越,盛產很多美味的土特產,像酸角,山林果,西番蓮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原材料對環境、氣候要求比較高,雲南比較合適,而且好像貓哆哩就是在雲南起家的。不是隻有云南才有吧,我去四川深圳逛超市都在超市看見貓哆哩了,實在不行網上也可以買到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其他城市也是有貓哆哩販賣的,比如說成都啊,北京啊等等,這裡就不一一列舉了,現在全國範圍都可以買到貓哆哩的,他們家**上也有**,比如**啊天貓啊京東啊都有,所以咱啊,也別糾結是不是雲南才有賣了。

但是貓哆哩是雲南本土產業倒是事實。

5樓:老派雲南作風

因為雲南酸角原料較充足,況且只有雲南才有酸角原料,酸角如果長途運輸的話 ,可能會增加成本。

6樓:羅曼蒂克風格火

貓哆哩是酸角糕,百香果做的嘛,雲南這邊山水,氣候都很好,所以雲南適合嘍。

7樓:網友

不是隻有云南才有貓哆哩,是貓哆哩是雲南的品牌,而且酸角糕是雲南特產啊,當然沒有辦法在其他地方生產加工咯,現在貓哆哩應該到處都有賣了吧,成都超市裡面有見到,鄭州也買過,去北京出差也見到了,深圳的同事說回家也可以買到嘛,現在基本都是全國市場化了,不會出現只能在**買到啥啥啥的,就說就算線下買不到,線上也能買到吶,那麼多網購平臺,某貓某東上都是可以買到的呀。

貓哆哩啥意思?

8樓:小新科普生活

貓哆哩屬於貓哆哩集團旗下的一個子品牌,是酸角糕品類的開創者及標準的起草單位。

貓哆哩依託雲南特有的酸角、西番蓮等自然種植資源優勢,採用自創的糖復配、轉化處理關鍵點控制技術、熱風內迴圈除溼乾燥技術及保香護色等先進生產工藝整合控制技術,開發「貓哆哩」系列綠色休閒食品和「花齒輪」系列休閒食品。

貓哆哩的口感是什麼樣的,好吃嗎,貓哆哩的酸角糕好吃嗎

感覺是介於qq糖和果凍之間的那種質感,有酸角味和百香果味的,總體是酸甜的味道,上大學的時候雲南室友帶來吃的,後來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第一次吃到貓哆哩酸角糕的時候,真的被驚豔到了,外部看著醜醜的,以為不是很好吃,試著嚐了一口,真的很棒,再一個就是它麼有化學新增,純粹的酸角味。其他的零食沒有化學新增的就是...

為什麼古董只有中國才有,為什麼中國文物全世界到處都有?

外國也有啊,只不過人家說是文物,我們說是古董,意思一樣.國外的文物,價值連城有很多,不比中國的少.畢竟四大文明古國還有其他三個國家.木乃伊也算是古董,除了四大文明古國,墨西哥的瑪雅文明 智利的印加文明 包括歐洲本身,都有n多的古董。中國是四大文明古國之一歷史悠久外國也有啊,只不過人家說是文物,我們說...

汽車天窗到底有什麼用,為什麼只有高配車才有全景天窗

天窗的作用是 1,提高整車的檔次,使車內光線更加充足。2,採用負壓換氣,有利於車內空氣的流動。尤其在高速上,側窗不能開啟的情況下。3,對於吸菸人士,天窗也是一個福音。高配車型上配有全景天窗,是為了拉開整車的配置差異。同時,天窗在車輛配置裡面不是一個剛性的需要,也可以更好降低基本款車型的售價,提高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