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男生說「我不是什麼好人」是什麼意思

2023-05-28 05:50:06 字數 1598 閱讀 1084

1樓:回眸一笑y緣

喜歡的男生說我不是什麼好人,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他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好。不是什麼好人,可能是個渣男吧。

2樓:蜜汁蜜汁藕

他想讓你遠離他,他可能擔心等你知道他的一些缺點之後,還是會遠離他,所以不如現在與他沒有瓜葛。

3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自己配不上你吧,認為你們之間有差距,他不想耽誤你,即使沒有在一起,他也希望你過得好,希望你幸福,

4樓:龍捲風

喜歡的男生說,他不是什麼好人。意思是,你不要把他想的太好。他也有很多的缺點。如果你能包容他才可能在一起。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男生,有一點點在警告你。他不是你表面上看到的那個樣子。也就是說男生說出了他的本來面目,也讓你有心理準備。

6樓:楊富彪

你是就說你千萬不要愛上我,我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好。

7樓:諧音

男生說呢,你不是什麼好人,其實呢,如果要是說他這樣說的話,就誤會你的情況下呢,你可以跟他去解釋一下你的近況。

8樓:國晟汽車

可能是覺得自己不夠優秀。配不上別人。又或許是自身有一些自卑感。

9樓:崑崙山下憶美人

其實只是變相的在誇。

自己很有魅力而已。

而這種靠很有女人緣。

得來的滿足感,我只。

能說他還沒長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就是這些小意思,珍珍如果說喜歡他的話,不要在意這些小的細節,因為你很愛他。

當一個男人對你說我不是好人是什麼意思?

11樓:

摘要。您好,我想是他不想傷害你,或許開玩笑,至少他對你挺好。可能是不想對你負責,你也別想太多,即便發生點什麼,希望你也別糾纏,僅此而已。

沒有看到過男人追求女人時說自己是壞人,反而是到處裝好人,因為想讓自己更完美,留個好印象。你這種上杆子追求法,除非你不介意,否則會受傷的。當然還有一種可能,他確實是渣男,又不善偽裝,索性說自己不是好人,讓你心裡有點數。

至於是哪種可能,還要接下來慢慢判斷啦。祝您生活愉快@

當一個男人對你說我不是好人是什麼意思?

一個曖昧關係男生跟我說 他不是好人不要跟著他 什麼意思。

您好,我想是他不想傷害你,或許開玩笑,至少他對你挺好。可能是不想對你負責,你也別想太多,即便發生點什麼,希望你也別糾纏,僅此而已。沒有看到過男人追求女人時說自己是壞人,反而是到處裝好人,因為想讓自己更完美,留個好印象。

你這種上杆子追求法,除非你不介意,否則會受傷的。當然還有一種可能,他確實是渣男,又不善偽裝,索性說自己不是好人,讓你心裡有點數。至於是哪種可能,還要接下來慢慢判斷啦。

祝您生活愉快@

可明明他在追我 又為什麼要說這樣的話。

您好,他應該是喜歡你,但他可能怕自己傷害了你,於是他對你說他不是什麼好人,希望你離開他,他或許在生活中做了什麼渣事,但不可否認,他內心還心存善念,想去悔改,如果是這一種情況的話,就要看你了,如果你自覺自己可以讓他改過自新,那你就不要放棄他。祝您生活愉快!

男生說我想你是不會喜歡我的逼你表態他是什麼意思

你喜歡你也想你喜歡他吶 從男人的角度來分析 這個男孩其實是一個自認清高 玩世不恭!而內心脆弱的人 他其實想得到的是你的回答來滿足自己的虛榮!這種男孩在沒有成熟之前 不要對他抱有太大希望 因為他的虛榮心和自高自大 會讓你傷痕累累的!除非有外界原因讓他很快成熟 不然只有時間能夠改變 但不知何年何月了 男...

男生喜歡紅色是什麼性格,喜歡紅色的男孩是什麼樣的性格?

紅色不是象徵熱情麼,喜歡紅色的男生應該是個熱情開朗的性格 我就喜歡紅色 但我冷靜兼熱情 覺得喜歡紅色的人至少是內心很熱烈,有激情的人。熱情奔放 內心陽光 這些都是片面僅僅的提供參考而已 這個不能代表什麼的 純屬個人喜好不同 frosty 什麼意思 狂熱的那種 算喜歡自由的 這有啥性格,穿衣服能看出來...

男生說我喜歡但不是男女之間的喜歡什麼意思

我是女生 我會這樣 我突然間很喜歡一個男生 但是不是男女之間那種喜歡 就是喜歡他 喜歡一起玩 這種關係很複雜 而且把他當弟弟 很寵的那種喜歡 可以做很好的朋友,心靈的交流者。簡單一點,你們之間不會是戀人 意思就是說他喜歡你的性格啊,但只是單純的喜歡,不是想要在一起 就是拒絕你 不喜歡你 一個女生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