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膠盒廠家推薦,透明膠盒有哪些特點

2023-05-29 01:30:06 字數 2934 閱讀 4774

1樓:萬利科技

國內的透明膠盒廠家還是比較多的,主要集中在廣東、浙江、江蘇這三個地區,比如,深圳萬利科技,這個膠盒廠家,就在廣東。另外,在其他內地省份,也有一些,只是,因為侷限於規模不是太大,不為眾人所知。不同的地區,不同的廠家,規模、工藝、技術、人才儲備,都有很大的差異,另外,經營理念,技術沉澱,創新機制,品質管控等,也存在不同的差別。

不同的客戶,需求的重點也是不同的,有些追求便宜的,有些重視品質,有些重視是哪個廠家,真的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如果對品質很重視的話,建議選擇深圳萬利這個廠家,因為,萬利有一個理念是很值得推薦的,即「使用全新材料,禁止使用翻新料,禁止使用再生料,不偷工減料,不欺騙客戶,不坑害客戶。」

2樓:網友

不能沒有深圳市巨集運達禮品包裝****,它是一家有著10年生產透明膠盒。

的經驗。定製不同款式,不同尺寸,不同印刷。涉及的行業有禮品、服裝、工藝品、電子產品、數碼產品、五金配件、玩具、移動電源、食品以及化妝品等行業。

3樓:土巴兔裝修

膠盒屬於一種包裝盒。它是用pvc、ppc以及pet/apet作為材料,通過模切、印刷以及粘盒的工藝加工得到的外包裝盒。與傳統的紙盒或者是其它的包裝相比,膠盒有著無毒、環保以及透明度高等等的優點,還能夠更好地展示產品,提高產品包裝的層次。

其實,透明膠盒就是膠盒中的一種。那麼,透明膠盒的廠家有哪些呢?下面就由帶你去了解一下吧。

廣州華亨塑料製品****

廣州華亨塑料製品****專業生產透明膠盒、卷邊圓筒以及吸塑包裝等等的產品。而且,該公司的產品有著柯式印刷、燙金以及絲印等等眾多的款式,還可以按照顧客需求設計產品。廣州華亨塑料製品****的產品廣泛應用於禮品、服裝、工藝品、電子產品、食品以及化妝品等等的行業。

溫州博傑包裝****

溫州博傑包裝****位於蒼南龍港,專業生產、加工和銷售pvc膠盒、pvc盒、pet盒、pvc透明膠盒、pvc包裝盒、pet透明膠盒、pp透明料以及紙盒等等的產品。並且,溫州博傑包裝****有著完整且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精湛的生產工藝、先進的裝置以及高素質的員工。如今,該公司的產品質量、誠信以及實力都獲得感到消費者的認可和喜愛且有著比較高的知名度。

深圳市盈騰盛塑膠模具製品****

深圳市盈騰盛塑膠模具製品****在2023年創立,坐落於廣東省寶安光明新經濟開發區,專業生產和銷售透明膠盒等等的模具和塑膠類產品。該公司有著專業的員工、完善的質量管理體系、先進的生產裝置和技術以及很強的生產力。並且,深圳市盈騰盛塑膠模具製品****的產品適用於精密刀具配件、化妝用品、精密電子元件、醫用、數碼以及通訊配件等等的行業。

此外,該公司還接受顧客的定製,根據顧客的要求生產產品。

好了,以上就是為大家推薦的三家口碑和信譽都很好的透明膠盒廠家啦,僅供參考。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會用到透明膠盒,例如在外面打包的食物的時候就由用到。不過,很少的朋友會對透明膠盒的廠家有所瞭解,更不知道哪些廠家的產品質量更好。

而如果需要大量購買透明膠盒的朋友,可以選擇上面任意一家透明膠盒廠家進行購買。

透明膠盒有哪些特點

4樓:匿名使用者

透明膠盒又稱為塑料包裝盒。透明膠盒主要用作產品外包裝、因其通體透明,可以直觀地看到膠盒內的產品,所以透明膠盒被廣泛採納。透明膠盒乃是折盒、圓筒、天地蓋盒、手挽袋、吊卡掛片等相關塑膠製品的統稱,透明膠盒在印刷工藝上可做到uv柯式印刷、絲印、燙金/銀、磨沙等印刷效果。

透明膠盒常用的有三種材質: pvc、pet/apet、pp.其它不常用的材質有pe、ps、pc、abs、petg等等,其中pet和apet均為綠色環保型材質,該材質因其環保,所以廣泛應用於數碼類、食品類、服裝類包裝。

透明膠盒的作用。

1、透明膠盒包裝效果好,塑料品種多,易於著色,色澤鮮豔,可根據需要製作各不同種類的包裝容器,取得最佳包裝效果。

2、易於成型,只要更換模具,即可得到不同品種的容器,並容易形成大批量生產。

3、有較好的耐腐蝕、耐酸鹼、耐油、耐衝擊效能,並有較好的機械強度。

4、透明膠盒包裝可以透明使用,可以不用開啟包裝,就能看到包裝內的產品樣式。

5、透明膠盒包裝可以設計各種彩色圖案、設計不同的形狀,以提高產品的檔次,提高產品的競爭力。

6、透明膠盒可以用環保材料製作,可以應用於各類環保、食品的包裝。

透明膠盒製作標準。

1、正確下單稿為coreldraw檔案,做特殊效轉成點陣圖, 文字、符號、圖案務必轉成曲線。

2、稿件需要標註出明確尺寸、刀磨線。

3、厚度:絲-75絲或6##

4、印刷方式:柯式印刷;絲網印刷;絲印磨砂;滿版或區域性uv效果(彩蔥效果);燙金燙銀(鐳射燙,顏色紙燙);壓凸效果。

5、柔軟線工藝:確保折盒易折,包裝省時,盒形畢挺、美觀。

6、粘接方式:粘膠可確保pp/pet粘膠不發白,不掉粘;

7、超聲波焊接---可採用不同的粘接模型,使粘接邊更加美觀。

8、包裝:採用平疊包裝,外加收縮保護膜包紮,確保產品在運輸過程出現刮花、折彎變形等不良情況,同時也能降低運輸成本。

廣州透明膠盒材質特點?

5樓:匿名使用者

盒天下-廣州包裝盒材質特點:

片材,韌性較高,不易燃燒,燃燒時會產生氯氣,冒濃煙,並拌隨刺鼻氣味☏o75589-689l99, pvc易熱合,可採用封口機和高週波封邊,是生產透明吸塑製品的主要原料。pvc片材是一種用途廣泛而深受歡迎的材料,pvc膠片可以分為環保和不環保兩種,可以製成透明,彩色,防靜電,鍍金,植絨等各種吸塑包裝製品,其特點主要是透明度高,表面光澤好,晶點少,水紋小,耐衝擊性強,並且易於成型,產品應用於玩具,食品,電子產品,醫藥,電器,禮品,化妝品,文具等產品外包裝。

膠片, 韌性好,高強度,高透明性,易燃燒,不產生有害氣體,屬於環保材料而逐漸取代pvc,但**稍高,適宜做高檔的印刷透明膠盒和吸塑製品。

片材,具有質輕,表面光亮平靜,耐熱性好,機械性強度高,和絕緣性等特點。

透明膠帶有哪幾種規格

透明膠帶常規寬度一般在4 8cm左右,長度有50嗎,100嗎,150m,200m不等,其厚度一般為38微米 53微米之間,根據客戶要求的不同,膠帶的規格可以分成非常多的不同種類,前提是生產工廠具備生產的切割模具。目前市場上透明膠帶都是不壓氣泡為主,主要起 便宜。使用者一般不會特別在意膠帶是否壓有無氣...

粘在玻璃上的透明膠怎麼去掉啊,玻璃上有透明膠留下的痕跡(餘膠)怎麼去除

粘在玻璃bai上的透明膠去除方法 du 材料準備 卸zhi甲水,塑料碗,dao紙巾,百潔布。回第一步 將紙巾平鋪到塑答料碗中。第二步 往塑料碗中倒入適量卸甲水。第三步 用手搖晃塑料碗,使卸甲水將紙巾完全浸溼。第四步 用手將玻璃上的透明膠撕下,玻璃上殘留透明膠痕跡。第五步 將浸溼的紙巾貼到透明膠殘留的...

怎樣找到透明紙,透明膠紙帶怎樣找撕口?

用一張普通的白紙,在上面噴上油 什麼油都可以 待其幹後你就會發現這張紙變成透明的啦 記得要試一試哦!一般的透明白紙在做名片的店裡有賣.彩紙可以用樓上說的糖紙或從小批發的商店裡買結婚用的撒花.到文具商店,或是美術用品商店買 拷貝紙 就好了 透明膠紙帶怎樣找撕口?正逆用指甲刮。找到後用1.回形針或者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