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香煎泥猛魚?泥猛魚怎麼做好吃,泥猛魚的吃法

2023-05-29 01:40:06 字數 1187 閱讀 6210

1樓:抹茶和奶蓋

首先就是要把魚處理乾淨,要用料酒和蒜,把魚先醃製半小時,然後等油燒熱後放入蔥薑蒜末,把油爆香再下魚,注意火候要適當不要把魚煎黑了,然後熟的時候再撒一些五香粉,再煎一下,這樣煎出來魚就特別好吃。

2樓:袖西風說美食

第。一、把泥猛魚洗乾淨,把腮和黑膜去掉。第。

二、在泥猛魚上撒一點澱粉。第。

三、開中火,鍋裡放油,把泥猛魚放在鍋裡煎,不停地翻面,直到兩面煎成金黃色,撒點鹽就可以了。

3樓:可樂

首先準備好泥猛魚,然後用蔥薑蒜和料酒醃製十分鐘以後放進油鍋裡面煎至兩面金黃就可以了。

爆煎魚怎麼做?

4樓:辦公室小野

小野自創特色手心煎魚,色香味俱全。

5樓:三火問題解答

煎魚怎麼做?把鍋靠幹,加入油,倒入清洗乾淨的魚,加入蔥姜料酒胡椒粉,醃製下鍋炸至。

泥猛魚怎麼做好吃,泥猛魚的吃法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泥猛魚。

30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大蒜適量姜。

適量小蔥。適量料酒。

適量老抽。適量步驟。

1.泥猛魚清理乾淨內臟後洗淨。

2.在魚身上兩面都均勻撒一層鹽。

3.鍋中熱油把魚平鋪在平底鍋內。

4.煎至一面金黃厚翻面。

5.把兩面都煎金黃撒上一層薑絲蒜米。

6.倒入適量水。

7.加入適量老抽。

8.加少許料酒。

9.蓋上鍋蓋中小火燜至魚熟透。

10.把鍋中湯汁收幹後加入小蔥段斷生即可。

小貼士魚身上撒鹽後醃製一會再煎魚會比較入味一點。

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小魔仙酷卡拉卡

清蒸泥猛魚的做法。

1.食材:泥猛魚。

2.薑片鋪放在蒸盤底部。

3.泥猛魚擇洗乾淨,放在薑片上,然後將薑絲鋪放在魚身上。

4.蒸盤放入鍋中,蓋鍋蓋,旺火蒸10分鐘。

5.揭蓋,熄火。

6.拿出魚盤,倒去魚盤裡面的水和將薑絲拿掉。

7.蔥絲鋪放在魚身上。

8.淋上滾燙的油。

9.淋上生抽,即可享用。

紅豆泥怎麼做如何做好吃,紅豆泥怎麼做好吃

主料紅小豆500克桂花10克紅糖50克麥芽糖 或蜂蜜 10克輔料豬板油適量。步驟。紅豆泥的做法步驟11.將紅豆洗淨,在熱水裡泡6小時以上,以掐開豆皮為好。紅豆泥的做法步驟22.鍋中加足量清水煮至爛。紅豆泥的做法步驟33.將煮爛的紅豆倒入篩網,用勺子擠壓濾出豆沙。紅豆泥的做法步驟44.加入適量紅糖,不...

怎樣做土豆泥,怎麼做土豆泥

土豆泥的做法 材料 土豆3個,牛奶2袋,黑胡椒粉 雞精 鹽適量步驟 1 土豆洗淨,去皮,一切2半,在水裡泡5分鐘,目的是把澱粉沖洗掉一些。2 水煮土豆,煮大約25 30分鐘。用筷子扎,很輕鬆的把土豆扎透就可以了。3 把水倒掉。土豆切成2cm左右的小塊。4 把切好的土豆放入鍋內,倒入牛奶。5 切記小火...

怎麼做土豆泥,怎樣做土豆泥

先把拌勻的土豆泥挖成小球,或者用手揉成小球,放在盤子裡,擺好。若是用手來做小球的話,把手用清水沾溼,就不會粘手了。再往小鍋裡倒入小半碗雞湯,加黑胡椒粉,加切成細絲的火腿絲 或者香腸絲 燒開後,用水澱粉勾芡。把芡汁倒在土豆球上,看著很可愛,又好吃的雞汁土豆泥就做好了。用的雞湯已有鹹味,所以,就沒有再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