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出門前總是各種打扮,該如何去提示她?

2023-05-29 19:15:07 字數 3676 閱讀 4107

1樓:柒晚灣

別想了。乖乖等著吧。因為女人是不會放棄化妝的。哪怕犧牲睡眠她們都要化妝的,不化是不存在的。提示她們也會選擇性忽視。

2樓:情感大師**

這個時候還是要及時的和自己的女朋友進行溝通和交流,希望女朋友能夠明白,只要自己的內心足夠美,那麼別人看你就是美的。

3樓:驕裡嬌氣

女友出門打扮很正常,如果你的女朋友出門蓬頭垢面的,你帶出去你也沒面子,所以還不如讓女朋友打扮一下再出門,看自己的女朋友也會更加喜歡。

4樓:譚談社會

你就直接跟她說打扮的時候不要太誇張,不要耽誤太久的時間,影響心情,可以學一下人家是怎麼打扮的。

女朋友最近很注意打扮,這是說明什麼?

5樓:耿耿配音秀

婚姻就像一個宮殿,基石是必要的,堅實的基石是寬容,信任,照顧,苦惱。只有這些丈夫,將永遠相互吸引,並將改變婚姻。它成了迷宮,彼此願意在這個迷宮中迷失。

女人喜歡敷料是一種常識,但故意穿著自己,生活中有一些微妙的變化,這是令人擔憂的。因為世界外面的世界過於興奮,也許她想要體驗美妙的世界,他們必須穿著自己。

作為你的丈夫,你可能不在乎她。她的敷料是為了你的擔憂,這應該是幸運的,這表明她非常無知。人們是情感的,只在愛情的意義上,我只想想要愛的人,願意愛人,打扮。

在他丈夫的臉上,她不願意取悅,她願意穿著,為什麼?因為她想取悅別人。如果是這樣,最好與她談一談,兩個人也好聚好散。

6樓:富得劉6油

說明最近心情好,女孩子愛打扮並不是什麼壞事,她們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自己心情高興,你也會過得很好。

7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這就說明你的女朋友突然非常的愛美了,這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任何女生都會經歷這樣一個階段的,所以不要太過擔憂。

8樓:go我的世界誰懂

這說明了你的女朋友想引起你的注意,再或者是因為你的女朋友交了一個比較喜歡打扮而且長得非常漂亮的朋友,再或者是因為你的女朋友和其他的異性走得比較近。

9樓:小豆子子梓

這說明女朋友最近遇到了一些突發的事情,所以她需要在外面注意自己的形象,或許是因為人或許是因為事情,這個時候可以和女朋友主動溝通一下。

10樓:愛唱歌的英

那就說明她可能是有自己的事情,而且也是因為遇到了其他的小哥哥,所以才會這麼注重打扮。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她有了外心,可能在你之外又喜歡上了其他人。

女朋友最近很注意打扮,為什麼會有這種情況?

12樓:行樂先生

這很有可能是因為女朋友最近認識了一個比較漂亮的女性朋友,所以會有了比美的心態,所以最近特別注重打扮。

13樓:happy薛醜醜

這是因為女朋友最近心情很好導致的,沒有其他的情況發生,女生打扮一般都是為了自己。

14樓:雙魚愛仕達

可能是因為你的女朋友最近要上班,而且單位裡有很多美女,所以她也會打扮一下。

女朋友最近很注意打扮,這究竟說明什麼?

15樓:寶寶貝貝站起

說明女朋友最近對打扮很上心,說明女朋友很喜歡你,正所謂女為悅己者容。女生喜歡打扮是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喜歡的人看。

16樓:巨集盛

說明女朋友在生活中是想要把最好的一面展現給自己所以才會這樣可以看出來,女朋友在生活中是特別在乎自己的。

17樓:結婚發的

那就說明你的女朋友有了在意的人,想要通過打扮自己來提升自己的氣質,可以引起對方的注意。

女朋友最近很注意打扮,到底說明什麼?

18樓:蕾蕾

女朋友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還有就是女朋友被別人說了,別人說女朋友非常的邋遢,不注重自己的儀表。

19樓:每日話題心說

說明女孩子的審美意識在覺醒,意識到變美的重要性,所以才會主動打扮自己。

20樓:斯蒂芬斯

說明最近心情比較好,所以才有心情打扮,這個時候你應該要和你的女朋友多溝通一下。

21樓:房間號

說明女朋友最近可能比較在乎她在你眼裡的感受,而且她也希望你可以多看她多關注她的存在。

22樓:陳遠紅紅紅

說明女朋友非常在意自己的個人形象,而且她也非常希望站在你身邊可以是一個很漂亮的樣子。

女友出門穿著暴露,我該怎樣提醒她呢?

23樓:班俊郎

我覺得你可以直接提醒他,就說你這樣穿的太暴露了,可以不要出門,你可以直接提醒他的。相信他作為你的女朋友也是可以理解到這一點的。

24樓:博大精深

如果你覺得女朋友出門穿的太暴露了,我認為你應該讓他換一件衣服,至於原因你就說。自己的老婆不想給別人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提醒,畢竟女孩子還是應當學會保護自己,穿著太暴露了話,很容易被不懷好意的人窺探。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就可以直接的給她說,作為男朋友不希望她穿著暴露,女孩子有時候也會很開心的,覺得你在乎她。

27樓:過冬

你應該直接告訴他這樣穿著是不對的,然後給他準備一些看著不暴露的衣服,給他穿在身上,

28樓:體育怪獸

女為悅己者容,只要不露骨,到夏天了總不能讓對方穿長袖吧,如果實在無法接受的話,還是當面把話將清楚,如果對方愛你的話,自然會理解你的。

29樓:尋覓蜜

如果你覺得女朋友穿的比較暴露,你可以給她拍個**,然後跟她開個玩笑。萬一別的男人看上他了你該怎麼辦呢?

30樓:因為丶你笑過

很明確的告訴她不能這麼做,告訴他你有多愛他,說外面有多險惡,人心有多複雜。

女朋友喜歡穿著打扮,怎麼才能提醒她注意場合呢?

31樓:樂見如李

不要想著去提醒,無論你是善意的還是嚴肅的都容易引起她的反感,你可以主動的給她買或挑選場合適合的衣服,儘量買有質感的,那樣她會很喜歡,並且也會喜歡你的細心,更加愛你。

32樓:愛小樹苗

我認為情侶之間可以有話直說,可以直接告訴她穿衣服要注意不同的場合,她是可以理解的。

33樓:情感小柒柒

可以委婉的向她提一下,這件衣服雖然漂亮但是不適合今天的場合,你可以換一件衣服,或者重新買一件,這樣提醒大部分女生都可以接受。

34樓:小自信

直接告訴她什麼場合穿什麼衣服,這樣她就會直接明瞭的知道了,不會為穿錯了衣服而感到煩惱。

35樓:三四么洞洞么

在嚴肅場合的時候,比如去見父母的時候,你要提醒她,自己爸爸媽媽是非常保守的人。

36樓:你到底敢不敢

可以和女朋友委婉的建議一下,在什麼場合穿什麼衣服,不要太過於表現自己。

女人出門前要打扮多久,女生出門前要打扮多久

簡單輕便女是比較綠色環保的方式 我平時洗把臉就出門 衣服也基本上都是以運動為主 要是參加婚禮什麼的 就穿別的 女生出門前要打扮多久 這個都不一定的 我是女生 1 化妝15分鐘左右 因為自己是淡妝所以比較快 但如果經常化濃妝的女孩子可能需要半個小時至一個小時之間吧 又或者更久 2 打理頭髮不到十分鐘 ...

我家鷯哥總是在我出門前點頭炸毛,我家鷯哥總是在我出門前點頭炸毛

可能是要你找點回來,想要你也帶它出去吧 需要自由,需要糧食。我家的泰迪,最近家裡沒人時總是學狼嚎。有人在就不會,有沒有什麼辦法能制止他這樣呢?真的,我家狗狗 來也這樣,源跟哭似的,那好像叫什麼bai什麼焦慮症來 du著,呵呵記不太清了。你可zhi以嘗試著每次出門dao給它些好吃的,就是平常都吃不到的...

網戀女友,總是找各種理由推脫見面

解答,有一種選擇叫放手呀,該放手的就放手呀,這個樣子沒有結果的。對方連面都不見的戀愛是不會成功的。網戀,總會有很多顧及,畢竟網上聊天的有很多不真實,誰知道聊天的是不是真本人,是不是真實的個性,還有萬一是 呢,即使是真實的,對方也不一定從內心放鬆警惕 說明對你沒意思或者把你當備胎唄,建議說開實在不想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