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提高四級成績?如何提高四級成績

2023-05-29 19:00:07 字數 3309 閱讀 8714

1樓:別傷我心

第一步,記單詞,每天記至少20個單詞,第二天先複習這20個單詞後再新學20個。

可以根據個人能力,有的人一天可以記50個到100個,隨著經驗的積累,記單詞的速度也會越來越快),時間越久,你要複習的單詞就越多。

第二步,做歷年四級真題。

做題時要當作是考試,規定2小時時間。做完後對答案。把每道題都要弄清為什麼是這上答案。

並且把每道選擇題裡的四個選項的單詞查字典,弄清四個單詞的區別。

第二天再重新做一次這份試題,看你能對多少。別忘了複習前幾天的單詞。

詞彙量有了,能區別單詞了,閱讀能力自然提高。

一定要天天覆習。這樣肯定有很大的提高。

我當初就是這樣學,考過四級和六級的。

fds552

相信你也行。祝你取得好成績!

2樓:焱炎火

是語法弱還是單詞弱?

建議從開始補初中語法。

同時堅持做真題。

保證每一個真題你都明白瞭解能舉一反三。

自我深刻感受:出來混的遲早都是要還的 這句話包括混一切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分析一下:

你能通過四級考試的方法:

1.詞彙 你可以制定一個計劃,大學英語四級詞彙總計多少個,你除以現在距離考試的天數,然後得出你每天要記住的單詞量,當然每天要多記,因為你總會有那一天有別的事情沒有背單詞。

2.語法 每天抽出一定的時間學語法。

3.模擬題。

每週做一套模擬題,看看你能得多少分,錯題馬上檢查。

4.聽力 聽力佔得比重也很大,每天聯絡聽力很重要。

5.最重要的一點,毅力,你必須能堅持住。

如何提高四級成績

4樓:懂視生活

1、每天應該安排好自己的時間,拿出一到兩個小時的時間去背單詞,有規律的背單詞。最重要的是要看到單詞就能想起意思,這對閱讀有很大影響。

2、勤做四級模擬題,四級模擬首選星火英語。大致瞭解題型,然後找相應的方法。

3、有計劃地聽聽力,前期一週可以聽一次,然後積累自己不會的詞彙,後期可以一週聽3到5次聽力,來提高自己的聽力能力。

4、平時課餘時間,練習一下翻譯。四級翻譯,要注意幾點:整體語句通順;適當增減詞彙;不改變原句意思;句子要完整。

5、考試前一週,每天要看看自己的錯題及詞彙,要對其有印象。

如何提高英語四級成績?

5樓:秦闖

1.聽力。是價效比最高的一個部分。首先,聽力可以在較短的時間內有比較明顯的提升;其次,聽力在卷面中分值比較大,更值得我們花時間去多練習。

用完整的一段時間做一整套聽力練習,把每次練習當做考試,認真獨立完成;

對完答案後,對照錄音原文覆盤一遍自己的答案,把自己做錯題目的原因標註在旁邊;

考四六級聽力的時候,要預讀題目。

2.閱讀。能力是需要花時間去訓練的,詞彙量是閱讀的基礎,多做題多總結才能有紮實的閱讀能力。

匹配題:文章通常在1200字左右,掃讀、略讀、把握要點是最要緊的,優先考慮如人名、地點、時間等專有名詞。

3.選擇題。

先看題目,劃題乾的重點;

通讀全文;題目順序一般就是文章順序,所以我們就按照看文章的順序做題;

在文章中劃出答案依據,並標上對應題號。

4.寫作與翻譯。

卷面整潔很重要,②建議多豐富一下自己的詞彙量,多積累優秀的句型和表達,③寫作一定要邏輯清晰,觀點明確。

6樓:屎坨坨

要有興趣。你要通過多**接觸並瞭解英語,如你可以看美國電影,聽歐美歌曲,或者對說英語的國家的傳統禮儀產生興趣等等。這是你學英語的動力也是能消除你對學習語言的枯燥心情。

背單詞你可以先背單詞表的單詞,不要怕麻煩,也不要產生不良情緒,如果你要鞏固你的單詞就應該多做單元卷,做多了,精華的東西你也就掌握了。

反覆讀英語文章。

我如果讓你多讀英語文章的話,你肯定讀不下去,所以要從最基本的入手,你可以隨便找一篇你課文中的英語短文,瞭解其大概意思,弄懂其知識點,然後你就可以反覆去讀,要記住不要拿太簡單的文章,中難度的文章就可以,語法的問題。

這是最令人頭痛的部分,如天書一般。其實語法特簡單,它就像語文的語法一樣。兩者有很多的相似之處,只要找到主謂賓,定狀補,那麼名詞性從句你也就掌握一大半了。

至於什麼虛擬語氣,讓步從句那都是英語才有的。你要把這些語法集中在一個大本子上,反覆去看,反覆寫就行。

如何快速提高大學英語四級成績?

7樓:環球青藤

閱讀理解:大學英語四級中的閱讀理解佔的比重大,詞彙量也是很大的,要想做好閱讀理解,要求你在考前要好好的做些卷子上的閱讀理解題,同時記單詞是一定要的,不然的話,不記單詞,那麼你閱讀理解是不會弄懂得,即使讓你去文中找答案,你也不知道在哪,看來記單詞是很重要。

聽力:大學英語四級不同高考,聽力在四級中所佔的分量也很大,聽力想做好,沒有別的方法,只有考前多聽,聽與問題相關的關鍵字詞。改革後的聽力主要考察的就是關鍵單詞短語。

作文:作文考的是單詞,和語法,只要你單詞會,基本的句子結構會,問題就不大了,很容易就能完成一個作文。如果複雜的句型結構不會,就使用最簡單的句子,只要意思表達對就行。

在大學英語四級寫作的過程中,碰到有的單詞不會寫的情況,就採取替代法,找個意思相近的單詞替代,以求單詞一定要寫對。

英語四級要如何提升才能過?

8樓:環球青藤

1、大量練習

買些輔導書,大量地去練,聽力成績要想上去,不大量練習是不可能的,我當時為了提高聽力成績,做了三本。練過的題裡,錯誤率比較高的做標記,隔段時間再聽一次,這個時間不要拉得太長,一般一週左右。這個間隔使你保留了對題目的一定印象,做的時候能夠大致回憶起來,非常順手,效果很好。

2、聽一些比較長的文章

四級聽力裡篇幅較長的文章所佔的分值是比較高的,這些文章的誦讀時間比較長,考生很有可能聽到最後忘記了前面的內容或者注意力不集中,影響成績,所以平時就要有意識地讓自己多聽一些長文章,訓練自己的注意力和記憶力。在聽長文章的時候,可以先聽一遍文章,然後看原文,之後再聽2-3遍,直到整篇文章都能聽懂為止。

3、做歷年的真題,每句話都要聽懂

把所有的歷年真題都做一遍,有聽不懂、聽錯的地方先看一下原文,然後再聽,做到每個句子都能聽懂就算過,對於錯誤率比較高的真題要多聽幾遍。

4、去背一些聽力文章

英語司四級的題源就那麼幾種,文章風格是類似的,如果能夠去背一些相似的文章,或者是題源裡的文章,熟悉文章的風格,對聽懂原文很有幫助。

如何提高四年級學生閱讀理解能力,如何提高小學生語文閱讀理解能力

提高閱讀理解能力和寫作能力,最基本的就是多讀 多練習。閱讀理解能力的提高需要一個科學高效的閱讀方法,快速閱讀 是一種高效的閱讀 學習方法,訓練培養我們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音現象,越過由發聲到理解意義的過程,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方式,實現閱讀提速 整體感知 理解記...

四年級小學生如何提高英語成績,如何快速提高小學四年級英語成績

提高學生的英語成績可以採取以下措施來 一 編故事提高語言能力 英語中參雜漢語並不是不可取,因為畢竟英語是第二外語,又是初學。由於缺乏英語環境,往往使得他們感到英語很沒用,所以講故事給他們提供了一個自我發揮的機會。二 見縫插針說英語 1 買東西的時候,可以提示小朋友說 giveme.2 每天吃飯前,可...

根據我的四級成績怎樣提高更好地過六級

你的你的綜合,寫作都很厲害呀 但是聽力和閱讀還有提升空間 你就多練練聽力。閱讀鑑於你是因為時間不夠,你的閱讀功底應該也還不錯,但是平時也要多練練,不練就沒有感覺了。你考四級的時候沒時間,六級肯定時間也很緊,所以考前多做幾套題目!加油哦!好好把握時間!你考高分不難!主要還是單詞的問題啊 當你單詞量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