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司開戶需要什麼條件?香港公司開戶要哪些資料

2023-05-29 20:30:11 字數 5898 閱讀 2380

1樓:帳號已登出

一、老香港公司+老大陸公司:能夠提供一整套業務單據及公戶流水(選香港傳統銀行/nra離岸賬戶)。

二、新香港公司+老大陸公司:能夠提供一整套業務單據及大陸公司公戶流水(選香港傳統銀行/nra離岸賬戶。)

三、老香港公司+新大陸公司:能夠提供一整套業務單據及香港公司公戶流水(選香港傳統銀行)。

四、新香港公司+新內地公司:提供不了完整單據,沒有公戶流水(可選一些簡單好開的銀行,可選非香港本土銀行,例如:華美銀行、花旗萬里匯、星展neat等)

五、新/舊香港公司無內地公司:沒開過銀行賬戶,及無法提供完整單據(可選一些簡單好開的銀行,可選非香港本土銀行,例如:華美銀行、花旗萬里匯、星展neat等)

香港公司資料(註冊證書、最新商業登記證、法團成立**、週年申報表、更新過其他資訊的資料)

董事/股東個人證件:身份證、港澳通行證、過關小票(大陸見證不用提供)

香港公司對應的採購合同+銷售合同各(2-3套)(需要雙方蓋章簽字)

對應合同的提單、報關單(2-3套)

提供大陸公司營業執照。

大陸公司的採購合同+銷售合同(2-3套)

大陸公司對應業務單據的發票(2-3套)

大陸公司的對公流水(公司賬戶流水)

2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香港公司賬戶所需要提供的資料:

1、香港公司的全套資料(包括香港公司註冊證書、商業登記證、公司章程、印章等)

2、香港公司所關聯的內地公司資料。

3、提供公司股東證件(如身份證、港澳通行證及過關小票、住址證明等)4、提供業務合同(採購合同以及銷售合同)。

5、個人近三個月的銀行流水。

6、香港公司相關業務的資料(如貨運單據、採購單據、銷售發票等)除了提供這些資料,香港銀行還要求申請開戶公司的全部董事和股東,都需要到開戶現場與開戶經理面談,以保證該香港公司確實打算實際經營,而不是其他人代持的殼公司。如此詳細的資料要求,是為了形成完整的客戶風險評級報告,並經過大約一個月左右的時間的風險分析,才會確定是否為該客戶開通香港銀行賬戶。

至於其他費用問題,其實各個地區的不同銀行其費用以及要求都是不盡相同的,這個是看你想辦理那個國家以及哪一家的銀行。望。

香港公司開戶要哪些資料

3樓:洋驃駒

各大香港銀行開戶條件要求,根據公司開戶的不同情況,總結如下:

一、註冊公司在香港銀行開設賬戶

二、香港銀行開戶所需資料

1)批准開戶的會議紀錄正本;

2)公司註冊證書;

3)商業登記證;

4)委任董事及秘書通知書;

5)公司章程;

6)每位董事的身份證/護照影印件;

7)每位董事的個人地址證明。

注:不同銀行對於開戶所需資料的具體要求也各有不同。

三、在香港銀行開戶手續及流程1、在香港銀行開戶步驟如下:

1)八戒涉外代您預約開戶時間;

2)做好開戶前的資料準備;

4)等待銀行批覆,取得賬戶密碼及網上操作工具。

簽署銀行檔案一般一個小時內可以簽署完,如果在香港開戶,當天即可返回大陸。

香港及海外公司開戶需要經過查冊階段,一般情況下,銀行收到齊全的公司開戶檔案和股東董事的資料後,會即刻辦理開戶手續。

四、香港銀行賬戶開立後續維護

由於受到國外銀行,國內銀行及外管反洗錢監控力度影響,香港銀行對離岸開戶審批及資金流向監管也愈加嚴格。對於新開賬戶,每個銀行都提高門檻和要求,政策變動非常頻繁。而對於已經開戶的客戶,需要注意謹慎使用賬戶。

4樓:森達時諮詢

一般**公司為例(非**行業,根據具體行業的經營模式去提供):

1、提供購銷合同、進出口運輸的相關單據、交易憑證2、生意經營的流水賬單;

3、香港公司審計報告(個別銀行會要求);

4、關聯公司(如國內公司)的證件(個別銀行會要求);

5、香港公司註冊檔案、股東董事證件及地址證明。

如何在香港銀行開戶,最注意注意這幾點:

1、公司背景。

如:經營行業、公司重要人員國籍、交易對手的地區、賬戶操作模式2、檔案的質量(是否齊全工整)

3、面試環節的表現。

4、是否願意購買銀行理財產品、保險產品,是否有大額存款。

香港公司賬戶需要預約,如果選擇自行到香港銀行開戶成功率低,也可選擇專業協助機構一般備齊銀行要求的檔案,公司主要人員赴港簽字,等待通過銀行的稽核,通過後就會有賬戶資訊。

關於專業協助機構收費各有不同,基本都是8000起步。建議是多瞭解溝通,是否有**、回覆是否專業、付費方式等等。有朋友遇到**,所以需要注意下。

5樓:梁丘納

香港個人銀行開戶資料:1.身份證。

2.港澳通行證。

3.地址證明。

4.預存款(1w港幣)

香港個人銀行開戶流程:

1.提供資料我司稽核。

2.稽核通過後籤合同安排預約。

3.過港開戶1-2個小時下戶。

香港銀行公司開戶資料:1、香港公司資料。

2、香港公司業務合同以及對應的銀行流水。

3、身份證、通行證、過關小票。

4、國內個人銀行近半年流水記錄。

5、關聯的國內公司。

6、國內公司賬戶流水。

7、國內公司業務合同。

8、董事、股東住址證明(例如水電費單據)

9、社保證明。

除了以上資料還會被要求購買他們的理財產品,找**公司協助辦理就比較簡單。

有關香港個人或者公司開戶有疑問的,可以諮詢共同**。

6樓:港**香港銀行開戶

香港公司開戶需要提供資料如下:

1、香港公司資料2、身份證及通行證3、地址證明(3個月內紀錄)4、業務證明(採購銷售合同各2份)5、內地公司營業執照6、國內公司流水(流水要與合同能對應得上)

如無國內公司,則提供:1.董事勞動合同 2.一年內個**水(流水要與合同能對應得上)、社保流水。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香港公司開戶每個銀行要求不同,個別銀行要求會比較高,可以選擇合適的一個開戶。一般銀行會要求有大陸關聯公司,但是個別銀行沒有也是可以開戶的。可以選擇開渣打,匯豐,華僑,美國華美等銀行。

開戶要求:1、公司檔案(註冊證書 商業登記證 英文章程 週年申報表)2、關聯公司檔案(關聯公司營業執照 (購銷合同 對公流水 **--如有可以提供來)

3、業務證明(2份購銷合同 1-2份提單 1-2份發票個月公司&個**水。

5、個人證件(身份證 通行證或護照)

6、國內公司對應流水的增值稅發票。

8樓:網友

隨便寫個銀行開戶資料。

匯豐銀行。香港公司:

1.商業登記證。

2.公司註冊證。

3.法團成立**或最新一期的週年申報表。

4.所有董事身份證。

5.香港公司的章程(原件)

6.所有董事個人近3個月的流水(金額,筆數不限)7.公司橫線章。

國內公司:1.營業執照副本。

2.開戶許可證。

3.法人身份證(原件)

4.公司章程。

5.近三個月內任意一份對外銷售的合同或發票6.股東身份證(影印件即可)

7.法人、股東個人近3個月流水(金額,筆數不限)8.公司公章、法人章、財務章。

只需要開戶當天存1萬港幣啟用。

9樓:掘金企服

香港公司銀行開戶一般需要準備以下資料明細:

1。公司註冊證書。

2。公司商業登記證。

3。公司章程一本。

4。新成立公司提供nnc1法團成立**, 一年以上公司提供週年申報nar1**。

5。董事股東名冊。

6。首任董事證明檔案。

7。簽字章一枚。

以上資訊供參考,一般來說,開戶銀行會需要香港公司提供業務證明資料從而瞭解客人從事哪方面業務往來以及對於賬戶的實際需求。

10樓:港宜商務

開戶所需資料:

1.香港公司註冊證書,最新商業登記證和法團成立**nnc1或週年申報表nar1(如果公司超過一年),英文章程一本(綠色);

2.業務合同(三份採購,二份銷售。一共需要五份);

3.個**水(三個月);

4.社保清單(一年)或者房產證;

5.地址證明(比如費用賬單、信用卡賬單、駕照都可以做地址證明)。

11樓:報復坤

【香港創興開戶資料要求】:

1.香港公司資料全套。

2.董事個人資料(身份證/通行證)+個人近三月流水3.業務證明(採購+銷售1-2份)+商業計劃書4.客戶盡職調查表 詳情請見知識庫。

兩種開戶方式:

1.如客戶只有香港公司沒有國內公關聯公司,要求賬戶3個月內流水需達到100萬港幣以上或者做一筆外匯兌換(可兌換任意幣種)

2.如客戶有國內關聯公司,則三個月記憶體款在50萬港幣以上,客戶如有創興分行的對公賬戶,且流水達到50萬以上,則可以直接開香港賬戶,無需存款。

12樓:y泳

每個銀行要求的資料都不一樣,但是也都大同小異,基本上都是除了公司資料和個人證件以外,還要提供公司的業務證明(購銷合同),地址證明,銀行流水等等,具體可以諮詢我詳細溝通。

13樓:網友

幫很多客戶開過花旗銀行的對公戶。

註冊有香港公司就可以開。

週期大概2周即可。

14樓:公司註冊彭超超

香港開戶所需資料清單:

1.香港公司資料;

2.董事/股東身份證、港澳通行證;

份採購合同、銷售合同及對應提單,報關單,增值稅發票;(近3個月)

4.董事/股東個人近半年流水;

5.內地公司執照。

6.內地公司近半年對公流水。

備註:有以上資料的話,基本每家銀行都能供你選擇,因為資質算非常好了,如果缺少第3,5,6點,也可以開,其實銀行的操作方式,手續費都是大同小異的,主要是能收外幣滿足客戶需求。

15樓:網友

下面是銀行開戶通用的材料:

1、董事股東身份證及地址證明檔案;

2、董事股東近期3個月的個人銀行流水;

3、董事股東關聯公司的營業執照、公司章程、近期3個月內的對公賬戶銀行流水、近期3個月交易的合約以及對應的銷售發票、成本發票;

4、香港公司的意向合約;

5、如涉及多層架構,提供股權架構圖,並提供持股比例在10%以上實際擁有人的身份證會計師核證副本;

6、公司宣傳冊、**資訊、商業計劃書(加分項)。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銀行的要求都不同,以下這些資料大部分銀行都可以開。

一、開戶所需提供的資料。

香港公司資料(註冊證書、最新商業登記證、法團成立**、週年申報表、更新過其他資訊的資料)

董事/股東個人證件:身份證、港澳通行證、過關小票(外籍人士提供護照)

香港公司對應的採購合同+銷售合同各一份(需要雙方蓋章簽字)④對應合同的提單、報關單。

無大陸公司提供:社保清單、勞動合同、個**水*有大陸公司需提供。

大陸公司的採購合同+銷售合同各一份。

大陸公司對應業務單據的發票。

大陸公司的對公流水(公司賬戶流水)

我想要在香港銀行開戶,需要什麼條件和要求嗎

您好,現在香港銀行對行業,對資金,對 國家,對 模式等等都有要求,特別是 國家,很多銀行都不接受非發達地區的資金來往,以賬戶長期使用為前提的話,還是挑選合適自己情況的銀行比較好。一般香港銀行開戶所需要的資料如下 1 董事的身份證明檔案 身份證明或護照 正本 2 商業登記證正本 3 註冊證書正本 4 ...

香港留學本科需要什麼條件,香港留學申請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香港的城市發展比內地的很多城市要早,早在上世紀就形成了發達的城市生態,其中教育資源和教育體制在世界上也是非常優越的。隨著內地人越來越多的與國際化接軌,越來越多學生和家長願意到香港留學深造。那麼去香港讀本科申請一般需要哪些條件呢?去香港讀本科需要達到什麼條件?第一個是優秀的高考成績。高考成績達到一本線...

香港公司銀行開戶,香港公司銀行開戶有什麼好處

香港彌敦商務中心與各大銀行建立良好關係,並取得各大銀行信賴,由彌敦商務推薦的客戶,當天完成開戶手續,十天獲取銀行帳號。開立銀行戶口所需資料,如下 1 公司註冊證明書副本 2 董事委任書,董事委任同意書,股東委任書,董事登記冊,股東登記冊,股份變更登記冊,第一次董事會議紀錄和前任董事及公司祕書的委任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