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NEX最新款的球拍有什麼啊?

2023-05-29 22:45:07 字數 3626 閱讀 5941

yonex羽毛球拍怎麼看型號

1樓:乾萊資訊諮詢

通過球拍上面標註的規格引數檢視型號,具體引數釋義如下:

ug3前面的xu表示羽拍的空拍重量:u—95~100克、2u—90~94克、3u—85~89克、4u—80~84克,一般yonex羽拍的常見重量為2u、3u、表示拍柄的粗細:

g1最粗g5最細。

2、數字解釋。

椎柄上打的數字分兩種1:僅僅打有一個較大的阿拉伯數字這表示該羽拍的銷售地區,我瞭解的只有4—香港東南亞地區、3—北美地區、5—中國大陸地區。ch—中國(cn、cp為贊助中國國家隊的拍子)、cd—加拿大。

3、羽拍型號後面有long、swing power等標識的意思。

這些標識的意義如下:long—加長型比普通羽拍長10mm,有助於球員擴大其接回球範圍,增強攻擊性,發出刁鑽短球,擊出強而有力的高角度殺球。

power—加力型採用強化攻擊力概念(spt)而設計,球拍頂部較重,能以更小的力量擊出高攻擊力回球、light—輕型拍一般重量為3u,使用輕型設計的球拍,比使用傳統球拍的揮拍速度更快但力量較弱,更適用於防守。

slim—拍框只有9mm闊及5能減低10%之風阻及增加5%之擊球速度、tour—巡迴賽用拍比同型號的羽拍材料工藝更好,效能更佳、swing power—(介紹)採用不同的彈性、不同的重量、不同的平衡點位置,適合不同型別的球員。

vf—"vari-frame"可變截面拍框,拍框頂部採用破風式(ar)設計,減小了空氣阻力,提高了擊球力;拍框底部採用箱形(cab)設計,減小了擊球扭矩,增強控制性、mf—yonex公司2023年新技術"mega-frame"大拍面。

mpf—"muscle power frame"肌肉形拍框設計,用於ti-10等**球拍。

4、球拍底座後面的水標上的數字,代表磅數,其中使用最多的是定磅拍。

yonex尤尼克斯羽毛球拍詳細介紹

2樓:新東都

尤尼克斯是全世界最出名的羽毛球拍的品牌,也是很多人都想擁有的球拍,儘管想要,但好多球友還是不瞭解這個牌子。今天我給大家說一下這個牌子的球拍子。

01 論尤尼克斯的羽毛球拍的做工,選材和科技含量是yonex公司最為重視的,在生產的流程中具有非常嚴格的要求。

02 很多朋友都糾結尤尼克斯的版本,版本只是**商,跟產地是沒有關係的,這點一定要注意,比如ch就是中國。

03 尤尼克斯的羽毛球引數很多朋友不知道什麼意思,其實u的數字越大,重量是越輕的,g的數字越大表示越細。

04 作為世界有名的品牌,**也是非常的高,非專業的球友一般的買尤尼克斯不太划算,但是手感是非常好的。

yonex球拍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下yonex的效能對比區域圖,分別是四軸分別對應頭重,頭輕,持控和**。

vt,at系列,頭重,偏重進攻。

ns,nr系列。 **和頭輕,適合雙打,arc弓箭系列,偏持控,拉吊精準。

像你這樣的情況,以雙打和控球為主,首先pass vt系列,樓上推薦vt80的不知道你怎麼想的,不是越貴就越適合自己。

弓箭系列以控制和落點見長,不過中杆彈性一般,如果感覺後場拉球力量不足,建議選擇nr/ns,因為如果你被壓制在後場,再精準的技術你也打不出來落點好的球。

nr系列是去年yonex公司推出的新系列,用來替代ns系列。特點是快又準。

最新的款是nr800,還有nr700rp,nr700fx,nr600,nr500都是中高階的球拍。

根據你自己的打法選擇,數字越高,中杆越硬,**和速度越快,相對的,操控就越難。2年的球齡,建議上700fx或者500,中杆非常彈,很容易上手,因為之前的ns800是同一個系列的低端產品,所以你基本不需要適應過程。

祝你越打越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試試 yy arcsaber10,或kason 300ti,應該對你的球路,線bg-80吧,yy的拍子拉的磅數不能太高:24-26磅,凱勝的可拉高些,這跟球拍的品牌有關,不能一概而論。

5樓:匿名使用者

yy vt-80,1200左右 拍框材質:高彈性碳素+音訊濾清器+鎢拍杆材質:高彈性碳素+多官能鍵碳素奈米管。

中杆硬度:硬。

平 衡 點:頭重。

拉線磅數:24-27磅。

以無可比擬的威力掌控比賽!

2023年,體現硬度和**性的富勒烯奈米碳素;

2023年,體現柔韌可塑性的疊杯碳素奈米管;

2023年,體現耐衝擊性的x鏈富勒烯奈米碳素。

歷經5年的研發,「多官能鍵碳素奈米管」首次全球釋出!

銳利的扣殺, 撕開對手防線,從而掌控多拍拉鋸戰!

這就是yonex 尤尼克斯 voltric 80!2011最值得期待的羽毛球拍!

yonex目前最新上市最好的羽毛球拍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新的at-600. ns9900.弓十也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09年上市最**的如下,簡介,資料,**都在這裡:

yonex羽毛球拍的各個版本有什麼區別?哪個版本好?

8樓:呆呆呆呆呆獸

yonex羽毛球品牌作為目前世界第一羽毛球品牌,根據銷售地區的不同劃分了不同的銷售版本。也就是咱們經常看見的ch(中國大陸),tw(中國臺灣),sp(新加坡等東南亞地區),jp(日本)!此字母僅代表銷售地區的不同(為了防止銷售商串貨而影響全球市場調控所做的標記,保護當地銷售商的權益),除此之外不具有其他含義,注意不代表產地。

不管是哪個版本的yonex羽毛球拍,生產地有三個:高階球拍都在日本本土生產,中端球拍在臺灣生產,部分低端型號在中國國內生產。

從生產加工技術方面來講不存在任何差異,球拍的品質不管是什麼版本質量不存在差異!但是由於yonex是日本的品牌,很多人都認為jp版是所有版本中手感最好的。

cp(中國國家專業隊)、cn(中國國家代表隊)都是yonex贊助給中國家隊專用球拍,只有極少數通過贈送等途徑流入市場,一般很少能購買到!在效能和材質上是普通球拍不能比擬的,,因此具有收藏價值!

jp(日本):除了專供各國國家隊的球拍外,很多球友都認為jp版在材質和效能上最好的。所以**也是最高的。

由於**過高,而且質量保證和售後方面無法正常保障,所以國內很少有銷售jp版的商家!

ch(中國):在國內正規銷售的球拍,也就是說ch版是堂堂正正在國內市場上銷售的行貨球拍。但是出於品牌知名度的關係,ch版本的假貨非常多!請大家購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

tw(臺灣)sp(新加坡):由於地區定價,匯率以及運輸便捷方面原因,tw/sp版的球拍進入國內市場的數量慢慢增加,在材質上與ch版相當,但是**方面低於ch版。

9樓:匿名使用者

jp版的最好,是日本原版的,ch版(大陸版)和sp版(新加坡版)的差不多,質量比不上jp版。tw版(臺灣版)的最不好,質量不是很穩定。tw版的vt80估計也就六七百能買到。

華為最新款手機是什麼,華為最新款是什麼手機

截止至2022年5月24日,華為最 手機是huawei mate xs 2。huawei mate xs 2是華為公司於2022年4月28日釋出的手機產品。huawei mate xs 2螢幕態為英寸,摺疊態為6.5英寸 長度約為毫米,摺疊態寬度約毫米,厚度約11.1毫米,態寬度約毫米,厚度約毫米至...

佳能和奧林巴斯 最新款數碼相機有哪些

佳能和奧林巴斯 最 數碼相機有哪些?卡片相機僅指那些小巧的外形 相對較輕的機身以及超薄時尚的設計是衡量此類數碼相機的主要標準。卡片數碼相機可以不算累贅地被隨身攜帶 而在正式場合把它們放進西服口袋裡也不會墜得外衣變形 女士們的小手包再也不難找到空間擠下它們 在其他場合把相機塞到牛仔褲口袋或者乾脆掛在脖...

毛呢馬甲大衣怎麼搭配,最新款毛呢褲搭配什麼上衣外套

大衣怎麼copy搭配 搭配針織衫bai 單穿針織衫可能會有點冷,那麼無法du拒絕針織衫的zhi魅力怎麼辦dao?裡面搭配一件毛衣便可以做到保暖又好看。搭配羽絨服 羽絨服是冬季非常實用的禦寒單品,如果你不是抗凍星人就千萬不要學時尚達人羽絨服裡面搭配t恤,可怕的冷空氣紛紛鍾足以讓你凍的面色發紫,更別說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