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口子因為網路離婚值得嗎?

2023-05-29 22:30:08 字數 1161 閱讀 1041

1樓:百年孤獨空心菜

按照《婚姻法》的規定,夫妻雙方感情確以破裂的,可以判決離婚。對於孩子撫養問題,要從有利於孩子成長的角度出發,仔細確認雙方的情況後判決,但哺乳期間的孩子一般判給女方撫養,如果不是哺乳期,就要看那方更適合小孩成長並徵求小孩本人的意見。夫妻共同財產和債務歸夫妻共同所有和負擔,一般是一人一半 。

如果一方有過錯,分割財產是可以少分或者不分,具體份額由法院裁定。

不管什麼原因,只要雙方感情破裂,什麼原因都有可能離婚,沒有破裂的話,怎麼也離不了,因此,神馬都是浮雲,感情最重要。

忠告:婚姻是大事,結離須謹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但對方執迷不悟,那就離婚唄。總是先過好日子才有生活,都天天蹲電腦面前了還有什麼生活可言。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網路是什麼意思,網戀還是因為你愛網路多過愛你老婆或者老公?

對大部分人來說都是不值得,但我不知道你是不是那小部分人。

一個實實在在的跟你生活的人,另一個是包含各種虛假,負面等等的網路。

其實我覺得還是很好選擇的。當然你的具體情況不清楚,也實在不好說。

個人的一些看法,呵呵。

4樓:lve芳

簡單~~證明她身在朝中心在漢。

為什麼現在離婚的夫妻這麼多?

5樓:籠哄

您好,這個問題有深刻的意義,值得人們思考和反省。我覺得現在離婚率高有幾個原因: 1、這是個彰顯個性的時代,人都追求高質量的精神生活,不願委屈自己。

2、當今社會物質豐富了,人的物質需求和交際應酬增多,夫妻間多了私心,少了信任。 3、兩個人的成長環境不同使思想觀念、生活習慣、對錯標準不同,矛盾太多。 4、與上一代的矛盾,婚姻不但是兩個人的融合,還是雙方家庭的融合。

家長對小家庭關注、干涉過多,如果和對方家庭矛盾不斷,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 5、現在的年輕夫妻獨生子女多,習慣了以自己為中心被人照顧。 6、婚外戀的增多,現在社會男女關係日趨開放。

6樓:良言不苦

看人家多少缺點,原來就是自己的缺點。

為什麼現在離婚的夫妻那麼多?

7樓:良言不苦

看人家多少缺點,原來就是自己的缺點。

年輕兩口子和老人怎麼生活才好,年輕兩口子和一個老人怎麼生活才好?

現在的年輕人都比較實際,咱暫且不談對老人的孝順不孝順問題,這個事情在你倆戀愛時和領結婚證之前就應該考慮進去並且去解決,你們在領結婚證的前一天也沒確定你們的生活住處問題嗎?如果結婚之前你認可這麼生活,那我現在可不可以認為你是時間長了煩你老公的外婆了呢?既然已經認可這麼生活,就什麼也不要說,否則當初就應...

夢見兩口子拌嘴 夢見兩口子拌嘴是什麼意思 周公解夢夢見兩口子

吉凶來指數 96 夢見兩口子源拌嘴 這兩天的你很容易跟別人拌嘴吵架呢,你可不能因為別人老實就去主動招惹,這隻會給你帶來無數麻煩而已。另外,也可能會有口腔的不適。夢見兩口子拌嘴 吉凶 氣運 財運皆堅固平安,大體平順幸福,障礙少而且均能處理解決,成功運佳,雖成功較遲,但可達到希望目的,並可續漸伸張發展。...

為什么夫妻稱兩口子,為什麼夫妻稱兩口子?

是古代的以傳說,還有我覺得就是兩口子,和在一起就是一個 日 兩口子在一起就的過日子!兩口子 的由來 夫妻稱 兩口子 由來於清朝乾降年間。當年,山東有一個叫張繼賢的才子,一個偶然的機會,張繼賢與本地惡少石萬倉的妻子曾素箴相識,二人一見鍾情,夜夜往來。石萬倉是個酗酒成性的傢伙。一次,石萬倉因飲酒過度 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