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談彩禮時,雙方家庭產生了分歧,該怎麼辦?

2023-05-30 00:45:07 字數 4021 閱讀 7728

1樓:路邊的風兒

那就這樣的情況,應該讓雙方的家庭進行溝通和交流,並且也要針對彩禮問題給出一個解決結果,這樣就能夠解決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兩個人應該好好坐下來談一下,這件事情應該各退一步,不要因為這一點事情而影響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我和男友談婚論嫁時,由於彩禮鬧得不愉快應該如何解決?

3樓:小豆丁部落

雙方應該更坦誠一些,你和男友先溝通好,然後各自去與家人溝通。彩禮的問題,特別容易引起婚前的矛盾,多數是由於缺乏溝通,不能充分了解對方意思,如果小兩口溝通不順利,最好有一箇中間人,方便溝通。

4樓:施庭學姐

應該選擇分手,彩禮這是最後一道關卡,如果兩個人因為這種事情已經鬧得不愉快的話,其實沒必要談了。

5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覺得如果由於彩禮鬧得不愉快的話,應該雙方好好的去溝通一下,沒有必要因為這些事情鬧掰了。

和男友因為彩禮的問題吵架了,是該和解還是果斷分手呢?

6樓:西紅學姐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覺得應該果斷的分手,因為對方並不是真心愛你的,會因為彩禮的問題和你吵架,彩禮象徵著男方對女方的一種認可,說明對方並不在乎你,不會考慮你的情緒和感受。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果斷的分手,因為這樣的男朋友是非常不靠譜的,而且兩個人結婚之後也會有矛盾。

8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應該果斷分手,可以看出來對方根本不在乎自己,如果對方特別在乎自己的話,對方肯定不會這樣對待自己,而且會想辦法解決。

9樓:那年花開月正圓

說是彩禮,還不是要看雙方家庭的實際情況來定,如果因為這個談不攏,那肯定是有一方不行,可能是你家不行也可能是他家不行,早點斷了吧,不然之後也沒好日子過的。

馬上要結婚了,和男友在彩禮上產生了一些分歧該怎麼辦?要彩禮很過分嗎?

10樓:寄情以言

可以進行溝通,要彩禮當然不過分,兩個人快要結婚了還是要互相體諒,有矛盾了可以溝通解決,有話好好說,彩禮是一個習俗,只要不是為了賺錢要彩禮,只是想要討個好彩頭,彩禮和嫁妝差不多那就不過分。

11樓:生活or小達人

都快要結婚了,這些事情可以坐下來慢慢的談,女方要彩禮一點也不過分,至於多或少都可以商量的,畢竟女的一生就跟隨你。

12樓:一鍋燉不下

我覺得既然兩個人都要結婚了,出現了分歧就應該各退一步;我個人覺得要彩禮並不過份,是很正常的事。

13樓:娜溪虹虹

彩禮必須給要幾萬塊或者最高十萬。

準備談婚論嫁時和男友因為彩禮的問題吵架了,該怎麼辦呢?

14樓:小虎學姐

應該分手,女方要彩禮要的是一個態度,彩禮可以不要,但是男方態度得拿出來,不然在一起了還是會受委屈的。

15樓:失康願

如果不是天價彩禮,男友因為彩禮吵架,那就沒有結婚的必要了,如果彩禮確實有點高,男方負擔不起,女方可以適當的降低要求。

16樓:是顧言吖

可以和男朋友溝通一下,兩個人把彩禮的這個事情徹底說開,可以各退一步,沒必要把問題鬧得那麼僵。

17樓:召樂章

我去年這個時候也是因為這事吵架了,不過我倆因為別的事分了,是你家要的不太合理還是他家就是不想給呢?

和男友談婚論嫁的時候,因為彩禮的事情鬧得不愉快,該怎麼解決呢?

18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我覺得彩禮問題不應該成為兩個人結婚路上的攔路虎,作為女朋友,要理解男朋友的難處,也不要過多要彩禮,給對方增加負擔。

19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你還是需要靜下心來和自己的男友好好的討論一下這方面的問題,同時一定要知道你男朋友到底是一個怎樣的想法,如果他對你沒有什麼感情的話,我覺得還是選擇分手吧。

20樓:王祿

應該分手的。你們兩個人的金錢觀已經存在了很大的問題了,未來生活涉及到錢的事情是很多的。

21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覺得彩禮是必須的,如果你要的彩禮真的很多的話,可以適當降低一下要求,但是不要降低太多。

男友家不願出彩禮,雙方鬧得很不愉快,該不該跟男友徹底分手?

22樓:明天更美好

男友家不願出彩禮,雙方鬧得很不愉快,說明男女雙方對待彩禮出現分歧,結婚彩禮你與男友先達成共識,若由於家庭困難,也可以象徵性拿彩禮,畢竟彩禮也是結婚所用。不應該就彩禮影響兩個人的婚姻而分手。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家不願出彩禮,雙方鬧得很不愉快,我覺得你如果看重彼此的感情,就不會因為彩禮而鬧得不愉快,既然你那麼注重彩禮,還是徹底和他分手吧。

24樓:墨軒

當你男朋友不願意拿出彩禮錢的時候,這時候的你不應該放棄這一段感情,你跟男朋友在一起,並不是因為錢。很多人就是因為彩禮錢讓兩個相愛的人變成陌生人,如果你男朋友有錢並不想給你彩禮錢的話,那麼這一段婚姻是可以選擇結束的。

25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個人覺得你們之間這樣的感情完全是沒有必要再繼續相處了。

因為你男朋友家裡面不願出彩禮,你們已經鬧得非常不愉快了,所以你們是不可能繼續在一起的,建議你們還是分開比較好一些。

26樓:小老虎

應該要和他們溝通一下,不能夠為了彩禮而使雙方鬧得不可開交,直接毀了你們的感情,彩禮是可以要的,但是不要漫天要價,要根據對方的經濟條件適當的要一些。

27樓:水瓶問問額

應該。因為在沒結婚之前,兩個人就已經因為錢財發生了矛盾變得特別不愉快,那麼在結婚之後,兩人還是會因為經濟問題最後發生吵架,導致兩個人感情變得越來越不好的。

28樓:陳遠紅紅紅

應該分手,因為男朋友根本不願意付出彩禮,就說明男朋友不是很重視你,雙方之間也出現了一些矛盾,即使這樣結婚以後也是會有矛盾的。

29樓:三經天

男朋友家庭不願意出彩禮,雙方父母鬧得很不愉快,在這種情況下,你們已經得不到雙方父母的祝福了,所以應該和自己的男朋友徹底分手。

30樓:相信自己

雙方鬧得很不愉快,你也不應該輕易的跟男友徹底分手。因為你們都已經談婚論嫁了,這說明兩個人的感情還是可以的,不應該為了這些事情而分手。

31樓:花落淚痕

其實這個東西是可以商量的,既然你們都聊到彩禮了,說明你和男友還是相互喜歡的,不要因為彩禮就分手了,這樣你們的愛情真的很可惜。

32樓:不離

這個並不能決定你們之間的感情的穩固性,其實彩禮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他能夠全心全意的對你好。

33樓:為你而付出啊

雖然不能用錢來衡量一個男人的愛,但是絕對可以衡量出一個男人的責任心,像這種情況是很尷尬的,我建議是分手了,因為他們家應該是比較難相處。

34樓:小陳看人生

我覺得不出彩禮就是看不起你,不真正的愛你,對你也不尊重。我們雖然不提倡天價彩禮,但是也不能沒有彩禮,

35樓:愛吃西瓜的熊

這個時候如果沒有談攏的話,是可以選擇分手的。因為從這點就可以看出對方的家庭,對你不是特別重視。

36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男方是應該彩禮,雙方都應該商量著來,為什麼會一分錢都不出呢?如果他們一分錢都不拿的話,說明父母也不是很重視你這種男朋友你可以選擇分手了。

37樓:庠序教孝悌義

男朋友家裡面不願意出彩禮如果因為這樣的話雙方就分手這個事不科學的,兩個人在一起應該相互理解相互幫助。

怎樣和岳父岳母談彩禮的事,怎麼和未來岳父談結婚彩禮的事

先讓你女友去探探口風,問問她父母的打算,你先心裡有個底 你就給她說我家該置辦的東西全部置辦好,你們一樣都不用陪送,就讓你閨女嫁過來就行,你也別收我彩禮了 怎麼和未來岳父談結婚彩禮的事 彩禮的事論得著你跟你岳父談嗎,要麼你和你的女朋友談,要麼兩家家長談,你差著輩分談這個於情於理都說不過去,會讓你未來岳...

夢見和別的女孩談彩禮錢,夢見自己和別的女人談戀愛是什麼意思?

夢見談結婚禮金,這兩天在工作上可以發揮自己的長才,把你構思以久的想法表達出來,讓上司和同事知道,相信會對你有所肯定,好好的把握住機會,趁此讓自己發光發熱,甚至你的企劃對公司業務果真有利,也可能對於自己未來的升遷有所幫助!夢見自己和別的女人談戀愛是什麼意思?這真的只是一個夢而已,通常男生夢見一個熟悉的...

和男友剛談就催著生小孩怎麼辦,和男友剛談就催著生小孩怎麼辦?

哎,相信父母的。他姐老愛管閒事,以後你們可怎麼安靜的生活。為什麼老是讓你體諒他弟弟,大家同為女人,她為什麼不讓他弟弟心疼你關心你。相信父母的,要不然,早晚有一天,你會 為你今天的選擇後悔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你覺得你現在的男朋友,有多好,值 不值 得託付終身。生孩子是你和他的事情,關她姐啥事。難道想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