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汽修怎麼樣?現在學汽修怎麼樣

2023-05-30 03:05:07 字數 5203 閱讀 5087

1樓:灣區聚集

從各方面來看,中國汽車改裝市場空的潛力和發展是相當大的。學汽修技術有前途,主要基於以下幾個原因:第一,跟西方相比差距大。

由於文化基礎、發展模式、需求差異、相關法律法規不完善、改裝配套產業發展不足等原因,我國汽車改裝文化與西方國家差距過大。但目前北上廣等汽車文化基礎較好的一線城市正在帶動中國改裝文化的逐步發展。所謂,有不足的時候只有**空,只有市場潛力。

學汽修現在確實是很熱門的行業,但同樣競爭也越來越大,做學汽修技術前景非常好的。而且就業廣,薪水高。

汽車修理技術產業作為21世紀的朝陽產業,汽車已經逐漸演變成一個國家發展的關鍵。

目前,汽車維修技術行業最缺的是汽車維修高階技師。由於汽車售後服務增長趨勢明顯,也帶動了汽修行業對人才的需求。所以工資很高。

雖然前景不錯,但技術應該是過硬的。要想學好汽修,需要花大量的時間學習和實踐,總結經驗。

拓展資料:30行之後,你就是狀元,學汽修的前途肯定是有的,但要看你有沒有堅持的決心,學汽修剛開始工資肯定很低。況且又髒又累,沒有打3-10年的決心就別學汽修。

現在汽車店越來越多,競爭越來越激烈,沒有勇氣和毅力很難有所作為。但是現在,人和車太多了,從保養到大修,都在掙錢!所以汽修的未來還是很客觀的。

學汽修技術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掌握汽修這門技術可謂是「前途」與「錢途」並在,技能學歷就業全都有,一份努力多份收穫。選了汽修行業,再努力學習掌握技術,前途自然降臨。

在汽修技術愈來愈受熱捧的今天,學好汽修這門技術,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有著廣闊的前途。

2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車技術主要靠動手操作,選擇學校建議多到學校實地考察參觀瞭解,看看學校的實訓裝置,師資力量,就業保障等各方面在進行選擇。 選擇實訓裝置多,就業有保障的學校,能確保學到真正的技術。

汽車行業發展,汽車保有量的快速增加帶動了汽車後市場的發展,汽車後市場中,汽車維修、汽車保養、汽車美容等產業發展迅速,並形成了完整的產業鏈條,據統計,汽車後市場的產值規模已達萬億元,意味著在汽車後市場有非常大的商機和機會。

隨著汽車行業的發展,汽車相關專業非常熱門,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學汽修技術建議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到學校實地考察參觀,對學校的實訓裝置,教學環境,以及後續的就業問題做一個詳細的諮詢,分析比對後再進行選擇。

3樓:河北萬通技工學校

學汽修肯定是有前途的,現在汽修、汽車養護美容需求量都非常大,專業汽車人才緊缺,但是你要想好,第一,汽修這份工作到底是不是你喜歡的?有的人就是對機械感興趣,喜歡研究發動機制動原理,若真是這樣,你可以堅持下去。

其二,是否能通過汽修獲取除金錢之外的其他東西?若是能通過這份工作有所得,能夠駕馭的問題越多,這樣就不愁沒有發展。當然,前提是你充分發揮主觀主觀能動性去學習;

其三,學成汽修後,後面的晉升和發展的可能性如何?你不可能一輩子是個汽修工,通過自己的努力爭取,或走上專業技師崗,或在自身資金足夠之後你能去自己經營一家店,這是兩個可行的方向,你需要認真評估,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是否能達到這樣的結果。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現在學汽修有前途。

1、隨著汽車行業的迅速發展,私家車越來越多,汽車行業呈現高速發展的狀態,而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隨之增多,學汽修逐漸成為越來越多人的選擇。

2、汽車行業市場利潤至少有八成來自汽車後市場、汽車保養,是一個非常朝陽的行業。初中生如果不考慮傳統升學道路,學汽修技術是一個很不錯選擇!

3、現在學汽修技術非常熱門,行業發展前景好,技能+學歷,初中畢業年齡小學什麼都快,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隨之也會產生許多的相關行業,像汽車美容,汽車鈑金噴塗等行業,這也就無疑增加了就業的機會。

選學校。一、看學校的規模,規模大的汽修學校,一般教學設施多,裝置齊全,能夠滿足學生學習操作要求。

二、看汽修學校的品牌,選擇好品牌的汽修學校是選擇學校的重要因素,品牌是一種品質的象徵,代表了該汽修學校的綜合實力與素質。一般來說,品牌過硬的汽修職業學校,教學質量較***。

三、看汽修學校的師資力量,對學生來說,訓練有素的教師是教育質量的保證。教師應具有豐富的產品技術和教學管理經驗,熟悉當今汽修行業。此外,參加一些認證培訓,選擇有國際認證的專職教師,能不能學到真正的修車技術這一點很重要。

5樓:13噢噢

現在學汽修是很好的選擇,就業前景也不錯:

1、前景很好,現在學汽車維修很吃香的,只要你的技術好到哪個汽車廠或維修公司他們都會要,而且工資也很高,建議到專業的汽修學校來學汽修,這樣可以系統學習汽修和汽車檢測。

2、找工作難是個老生常談的話題,但是,只要找準了求職中企業的需要,達到了用人單位的要求,求職就可以變得很簡單。眾所周知,企業需要的人才就是實用型的,上崗上手比較快的技術性人才。

3、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前景好,汽修人才十分搶手。中國汽車後市場近年來發展潛力驚人,人才缺口達上百萬每年,很多車企高薪聘請懂得現代汽車檢測維修技術的汽修技術人才,企業每年花費巨資招聘,人才卻供不應求。掌握汽修技術,就拿到了就業的「敲門磚」。

如果為將來的就創業打算,學習汽修是很不錯的選擇!

4、學汽修前途怎麼樣?就業難嗎?如果想要輕鬆躲避就業難題,不妨學習熱門汽修技術,如果想要擁有一個美好未來,不妨學習一技之長,走「技術」路線,為自己創造一個美好前途。

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學汽修是個不錯的選擇,現在是汽車時代,每家每戶都有車了,所以在汽修方面的需求也越來越大。學好技術,將來不用愁。

7樓:瀋陽委辦

你好,不錯啊,特別賺錢的專業。

8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要想進入這一行,我覺得你學的全面好一些!但如果要從這兩方面來選取擇的話,我覺得你應該學汽車維修,你可能會問為什麼?

因為第。一、別人都覺得髒和累的事,那做的人就會少,你學成後你的機會就大。

第。二、汽車維修學起來比較複雜,如果學會了維修在學汽車美容你就會覺得簡單一些,起碼汽車的構造,工作原因你都懂了。

第。三、汽車修理場或4s店售後部,你可以學到先進的管理。汽車美容店老闆一班都是從很小的店慢慢做起來的,沒什麼好的管理。

第。四、如果學汽車美容,一班只會讓你從洗車開始,那是一件讓你最終選取擇放棄的工作。

第。五、學汽車維修,你可以通過了解汽車的構造慢慢學會怎麼分析汽車是否出過交通事故,這樣你可以轉行做二手車評估師。現在中國新車賣得好,也就意味幾年後,中國的二手車多!

當然汽車維修,是一件要能吃苦,眼明手快,心、眼、手、要有活的事。換句話說,任何一件事要想幹成,一定要堅持!!!

9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1.汽車作為人們的生活需求,不會被淘汰,有汽車就一定得有汽修人,所以,無論社會怎麼發展,科技如何快速進步,汽車行業不會被淘汰,尤其是優秀的汽修人,在行業中會越來越受到歡迎!

2.學汽修易學,易懂,零基礎也能學會。很多都是沒有基礎的學生學習,學業完成後在行業中慢慢嶄露頭角。

1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逐步成為人民的代步工具而已。所以學習汽修技術是比較好的一門技術。也是目前非常熱門的專業。

11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隨著國內企業保有量的持續增長,汽修專業的就業前景也是進一步被看好。目前,汽修專業人才還是比較緊缺的,大多數學生在選擇專業時都會選擇金融、計算機等熱門學科,這些學科跟汽修專業有著很大的區別,汽修專業更加強調動手能力,這也就導致了報考的學生少,人才短缺。薪資待遇好,汽車在走進千家萬戶的同時,汽修專業人才的發展前景也隨著不斷向好,特別是能夠維修高階汽車的維修工,工資收入是非常可觀的。

發展空間大,學員在掌握精湛的汽修技術後,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車美容技師、機電維修技師、汽車測試博主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工作穩定,由於人才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

汽修工作的缺點是,與充滿汽油、機油、電線的機器打交道,工作環境不要奢求太多,而且,隨著新能源車技術的發展,不僅要學習傳統汽修知識,還要持續學習各種新技術,這就要求必須樹立終身學習的理念。

12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有前途的,汽車維修作為教育部實施的技能緊缺人才培養工程重點之一,全國人才需求量30多萬。本專業培養適應現代汽車行業發展,掌握汽車構造與原理、汽車電器裝置、汽車檢測裝置使用、汽車故障診斷等多方面的汽車基礎知識,熟練掌握各種汽車檢測裝置的使用及整車的檢測流程,具備汽車檢測專業較高的操作技能和技術指導技師層次,具有一定汽修企業管理的高階知識技能複合型行業金領。

現在學汽修怎麼樣

13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隨著社會的不斷髮展,現已進入了汽車時代,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所以現在學汽修是不錯的選擇。

01 就業優勢。

現在社會就業形勢嚴峻,學一門技能之後更能找一份好工作,而汽車行業的前景開闊,汽車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出行工具,貨運、客運更是離不開汽車,所以學汽修不愁找不到工作,技術學到位了更不用擔心失業問題。

02 門檻優勢。

汽修行業與其他行業相比,門檻上也具有很大優勢,基本上身體健康的人都可以學,而且技術是隨著時間的增長,沉澱得越來越精進的。

03 收入優勢。

汽修行業被列為薪資高職業,讓不少人羨慕汽修技師月薪5位數已是常態,且汽車行業晉升渠道廣持有相應證書的技術,更能拿到**補貼。

04 年齡優勢。

社會上有不少行業,由於行業特性對從業者的年齡有限制吃「青春飯」的行業,揮霍年齡、體力和精力到頭來卻不得不面臨失業問題,而汽修技師做得越久技術越精進、越吃香,更受企業歡迎。

學汽修前景怎麼樣,現在學汽修前景怎麼樣?

目前汽修行業就業前景不錯,前景很好,現在學汽車維修很吃香的,只要你的技術好,到哪個汽車廠或維修公司,他們都會要。而且工資也很高。建議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學汽修。這樣可以系統的學習。畢業還給推薦工作。汽車修理行業將會在高階汽修市場迎來新生,未來也會與高新技術接軌,更加看重高新技術類維修人才。現在學汽修前景...

汽修怎麼學啊,現在學汽修怎麼樣

用時間和血汗換技術!一個休20年車的大哥哥告訴你的經驗 汽修是一門側重實際動手操作的技術活,尤其是現在汽車更新換代速度特別快,涉及到很多維修技術的系統性理論知識,當然也需要通過不斷地實踐操作才能很好的吸收消化。所以,自學汽修是比較吃力的,也是很難學透學精的。磨刀不誤砍柴工 建議報一個專門的汽修培訓課...

學汽修有前途嗎?就業怎麼樣,現在學汽修有前途嗎?

面對汽車行業對汽修專業人才需求量越來越大,專業的汽車培訓學校已經成為了培養汽車技術人才的重要途徑。汽車維修技術是一項非常不錯的技術活,可以零基礎學習,在學習中打好基礎,在工作中逐漸積累經驗。面對現在就業形勢嚴峻的情況下來看,學汽車技術給就業帶來了許多的機會。汽車行業的日益發展,私家車越來多,汽車保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