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汽修怎麼樣site,北方汽修怎麼樣!

2022-07-04 19:55:08 字數 6579 閱讀 6270

1樓:瀋陽北方學校

如果學汽修那是一個非常好的學校,以實踐為主,學技術就是要找這樣的,不然只有理論沒有實踐,等同於紙上談兵。在全國各地都有分校,瀋陽、廣州、蘭州、邯鄲、成都、西安等地都有分校。

2樓:匿名使用者

裝置一流,師資力量一流,眼見為實,可以到校看看。

3樓:陌言辭惜

一流的裝置,一流的老師,在北方還會教出一流的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在北方,要不要接你過來看看

5樓:晁昌茂

自我感覺挺好的。理論加實踐

6樓:石家莊北方

現在汽車發展迅速,汽車的後市場空缺比較大 學汽修比較吃香

7樓:great嗨棠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

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

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

如果你學得相當好就不用去擔心前途的問題。做出了選擇後你就去努力吧。我相信一二年後在汽修界將會出現多一個相當有技術的傑出人才。

北方汽修怎麼樣!

8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只要你多動手,多練習,認真學習是很快就能學會的,至於**的學校專業,你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去對比。一、看學校的規模,規模大的汽修學校報名肯定多,往往開班也比較快。而且,教學設施多,裝置齊全,能夠滿足學生學習操作要求。

二、看汽修學校的品牌,選擇好品牌的汽修學校是選擇學校的重要因素,品牌是一種品質的象徵,代表了該汽修學校的綜合實力與素質。一般來說,品牌過硬的汽修職業學校,教學質量較***。三、看汽修學校的師資力量,對學生來說,訓練有素的教師是教育質量的保證。

教師應具有豐富的產品技術和教學管理經驗,熟悉當今汽修行業的最新技術。此外,參加一些認證培訓,最好選擇有國際認證的專職教師,能不能學到真正的修車技術這一點很重要。

四、看學校的學習環境,選擇職業學校學技術,教學裝置非常重要,因此選擇汽修培職業學校時應關注,學校是否配有包括大型、先進的汽車裝置,及數字化投影儀、幻燈機等多**教學裝置,能否提供足夠的實訓室。五、看實訓環境,選擇汽修職業學校學習,進入企業之前,學生擁有的汽修實戰經驗在求職過程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9樓:璐堯媽

「經驗 + 實力 」 「學歷+技能」 免試入學

截至2023年1月中國北方汽車教育已與吉林大學南昌大學,內蒙古大學蘭州城市學院河南教育學院鄭州技師學院,河南財政金融學院四川華新現代職業學院自貢職業技術學院鄂爾多斯生態環境職業學院包頭輕工職業技術學院、興安職業技術學院等國內著名高等院校. 廣州華風技校, 邯鄲職教中心, 甘肅省實驗中等專業學校、成都市技師學院都江堰市分院,湖南省常寧市職業中等專業學校. 湖南省懷化市沅陵縣三位職業技術學校、山西省運城市鹽湖區-職專等國家級重點中職院校開展戰略合作,集合各方優勢, 多元化培養技能型,應用型高階汽車人才

高階複合型人才畢業可獲得本科學位證畢業證技能等級證書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汽修是一個朝陽的行業,處在發展的初期,正是學習汽修的最佳時期,按目前中國的汽車市場,中國未來的汽車量會以億為單位,汽修這個行業必將迎接更加大的發展勢頭,現在買車的人越來越多,但是懂得的汽車維護知識卻十分有限,這就意味著汽車後市場的發展潛力是十分巨大的,所以汽修的發展前景還是非常好的,可以考慮學汽修。行行出狀元,每個人學習的水平和自覺態度不一樣,只要你跟著老師的步驟認真學,有自己的追求的話,年薪十幾萬也沒問題。隨著汽車行業的不斷髮展,個人擁有的車輛越來越多。

就促使汽車的維修、保養、故障排除,將更加繁忙。所以,汽車修理工的前景會更加寬闊、收入更加豐盛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教學模式,看看學校都是怎麼來上課的。看看畢業的就業保障問題。看學校的資質,師資力量等。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2樓:小尚

口碑不錯,建校近30年,教學裝置也比較齊全,建議你去學校考察看看

13樓:鄭州悅陽張老師

汽修行業想對比而言北方是不錯的,萬通這兩年好像不怎麼樣了!其他的汽修都是比較小的啦,學費也比較低!看你自己的選擇了。貴有貴的好處。

1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的還得看實地去考察,看學校各方面的條件。一般看學校的看裝置,因為汽修是屬於技術類的,要靠大量的實踐,大量的操作,以及接觸更多的車型才能學好。看教學模式,看看學校都是怎麼來上課的。

看看畢業的就業保障問題。看學校的資質,師資力量等。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啊,老師手把手教會,有時候也會讓你自己動手去操作,學生也跟認真對待

16樓:回憶未來

還可以吧。有汽車高階工程師,汽車工程師,汽車機電維修師,新能源,汽車美容專業等

17樓:秦宇

挺好的,相比其他挺好的。也挺出名的

18樓:馮起勝

還可以,反正老師負責任,孩子說聽話!

19樓:劃過北方

怎麼樣得自己看了才知道,不要道聽途說。

20樓:念盼巧

很有實力的學校 挺棒的

21樓:fan爺丶

這個學校挺好的,建議實地考察一下

22樓:花兒對我笑

挺好的學校。你可以去看看,參觀一下

23樓:style邪聖

北方汽修的專業程度還是挺專業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分校幾十家 實力沒問題

25樓:北方學校單老師

北方汽修以學生職業化教育為標準,以實踐操作進行教學,初中生學什麼,同時為加強對學生的實際操作能力培養,以合作企業的真實專案為參考指定課程內容,讓學生在學學技術的同時,熟悉以後工作的真實流程,增加學生的工作經驗。讓學子掌握過人的汽車維修技能同時,還能擁有大中專學歷甚至本科學歷,輕鬆敲開企業的大門。

26樓:

我的侄兒就在那裡畢業的,現在人在4s店裡當上主管。說明還是學下真東西 了

27樓:廣平北方

北方學校在全國開設50多家分校,還是比較不錯的,不管是校園環境,還是師資力量,還有實踐車間、設施裝置等相比較同行業還是很不錯的

28樓:琴音傷城

每個學校都有各自的優勢,不過我建議您還是實地考察一番,根據師資、環境、裝置、管理等各個方面 考慮。

北方汽修怎麼樣

29樓:瀋陽北方汽修學校

汽修行業相對比而言北方汽修是不錯的,想要報汽修專業可以到北方國際職業教育,北方國際職業教育近30年專注汽修領域,培養40餘萬精英人才。【申請免學費入學名額】

30樓:澤皖思厹

北方學校真心不錯,但是每個人的見解不同,建議你實地參觀一下

北方汽修學校的專業挺多的,有汽修,烹飪,醫護,計算機,現在又開啟了無人機,幼師,會計,軌道,空乘,電焊等專業,你可以抽時間來參觀下,而且還有試學期,看適不適合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實地考察!網上的宣傳參考,沒有人會說自己不好的!

32樓:渠起

真心不錯,教學資源豐富,歡迎你的加入

33樓:雷神之錘

北方學校真心不錯,但是每個人的見解不同,

北方汽修學校的專業挺多的,有汽修,烹飪,醫護,計算機,現在又開啟了無人機,幼師,會計,軌道,空乘,電焊等專業,你可以抽時間來參觀下,而且還有試學期,看適不適合你。

建議你實地參觀一下

34樓:天蠍龍兒

我覺得挺不錯的,因為這裡有專業的老師,友好的同學,優美的環境

35樓:愛願得一人心

學汽修不錯的選擇,因為辦學時間時間是非常長,教學質量和水平都是很不錯的,而且校園環境也是比較優美,主要是能學到實用的技術,還是可以的啊,不放心的話, 你可以到學校自己眼見為實,建議你可以去看看,瞭解一下。

36樓:瘋人願

學校還不錯,教學裝置挺齊全,學校環境也挺好。

37樓:

本人覺得北方學校真心不錯,但是每個人的見解不一樣,建議你實地參觀一下或者實習一下

北方汽修學校的專業挺多的,有汽修,烹飪,醫護,計算機,現在又開啟了無人機,幼師,會計,軌道,空乘,電焊等專業,你可以抽時間來參觀下,而且還有試學期,看適不適合你。

本回答被提問者採納

38樓:fly閆永斌

有很多專業課程,包括汽車電工、汽車電噴、汽車機修、高檔機修、汽車電子、汽車電腦、汽修業務管理、汽車美容等專業,具體的還是要是的考察一下的

39樓:

北方學校在我個人看來還是不錯的,不能光聽從網上的,具體的還是要是的考察一下的

北方汽修到底怎麼樣

4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對汽車行業感興趣,你就去做去學,做強做好,同時就會發現工作和財富就會變成是次要的,會發現你自己為了愛好的東西更努力的活出自我,兄弟你記住: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41樓:小八駿

建議你到學校實地考察一下,聽說入校簽訂就業協議,北方汽修學校在全國有36家就業創業指導中心,5000+的就業指導老師,10萬+的就業合作單位,總體來說很好。

42樓:鄭州北方汽車學校

建議你到當地的汽修學校實地考察一下,學校入校簽訂就業協議,學生畢業免費推薦就業,目前集團在全國有36家就業創業指導中心,5000+的就業指導老師,10萬+的就業合作單位,總體來說很好。

43樓:水城清水

聽說比較出名,參觀一下了解的更多一些

4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判斷一個學校的好壞需要去實地考察,去了解,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去考察:

1、教學設施是否完善

2、學校師資力量

3、學校裝置是否先進

4、學生就業是否有保障

5、學生安全是否有保障

建議你考察好了之後再進行選擇。

45樓:愛貓的狸

感覺挺好裝置老師什麼的都挺好不過建議自己去看看可以免費體驗幾天的好不好自己看人各有所愛嘛。0

46樓:馮起勝

我去過那個學校,裝置挺齊全的,環境也都挺好!

4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這個社會,有學歷還不是一樣找不到工作。

看看現在多少大學生每年畢業找不到工作就知道了,現在缺的是技術人才,不是大學生。

所以說,現在找一門技術學才是真的。像現在的川菜餐飲就很火,這一行很缺廚師,很適合現在的人。廚師只要有技術,年薪幾十萬多了去了

北方汽修怎麼樣啊

4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般!建議實地考察!建議對學校從以下幾個方面作考察對比,1辦學資質,有無**部門審批的辦學許可證。

2教學裝置,是否齊全,是否真正用來實訓。3校園管理,校園門衛安全管理是否嚴格,學生文明禮貌,校園環境衛生等。4師資力量,考察教師數量,學歷層次,實戰經驗,授課水平等。

5教學過程,觀察上課秩序,學生聽課狀態,學生是否在動手操作,操作過程是否規範。6就業安置,考察就業合作單位,就業薪資等就業服務工作。7生活設施,宿舍衛生如何,是否具備熱水和空調,食堂**如何,菜品如何等。

就說這麼多吧,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謝謝!

4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學校參**看 絕對沒毛病

50樓:葉孤冬卉

你可以去學校看看,聽說院校挺好的。

51樓:北方學校

可以去學校參**看 挺不錯的院校

5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判斷一個學校的好壞需要去實地考察,去了解,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去考察:

1、教學設施是否完善

2、學校師資力量

3、學校裝置是否先進

4、學生就業是否有保障

5、學生安全是否有保障

建議你多考察幾家對比看看再進行選擇。

53樓:fake安排

還不錯吧,畢竟學校應該也都這樣的我個人感覺挺好,有時間自己看看自己喜歡不。

54樓:愛貓的狸

北方汽修學校「理論+實踐」的教學模式,確保每個人都能學到真的技術。邯鄲北方汽修學校擁有最先進的教學裝置,並設有賓士、寶馬、奧迪等整車實訓車間,學生可以在課堂中實踐整車拆裝。為了與國際接軌,北方引進了新能源、無人駕駛、手機wifi遠端診斷等先進技術,讓學生在實踐中理解理論,學會靈活靈用。

在北方學汽修怎麼樣,在北方學汽修前途怎麼樣?

對於一個學校的評價。我認為我們應該客觀的去分析,不能聽人家說怎麼樣就怎麼樣。因為咱們是去學習的。首先我認為一個好的學校應該能滿足咱們的上學硬體的需求。因為咱們要不但要學習理論知識,還的進行動手實踐操作。這些學校必須給滿足。否則咱們學習就麻煩了。再一個就是學校必須有良好的師資。因為一個好的老師,比什麼...

北方汽修學校怎麼樣呢,北方汽修學校怎麼樣?

可以,可以去學校參觀一下,環境很好,教學也很棒!還可以,環境 教學各方面都挺不錯的。還可以吧 老師都很認真的 可以去實地考察一下。還不錯可以去學校參觀一下。這個的還得看實地去考察,看學校各方面的條件。一般看學校的看裝置,因為汽修是屬於技術類的,要靠大量的實踐,大量的操作,以及接觸更多的車型才能學好。...

學汽修到北方,為什麼學汽修要到北方

其實學習汽修不一定非要到北方,南方也有很多的汽修學校,你所在的當地肯定也有汽修學校的,汽修學校是一個龐大的技能要學會專注,平時多用心,多掌握一些知識要點,還要注重一下實踐。汽修行業現在非常熱,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建議到學校實地考察參觀瞭解,看學校的辦學實力,學校的實訓裝置,學校的師資力量,校企合作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