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狂戰覺醒技能,鮮血記憶,加滿嗎?

2023-05-30 05:15:08 字數 1484 閱讀 7678

1樓:匿名使用者

被動覺醒技能全學滿。主動覺醒技能+2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滿 近身攻擊時有幾率增加自己的力量和體力。

dnf紅眼覺醒被動技能血之追憶有什麼用,加命中、出血效果如何,最主要點滿後加多少力?值得加滿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加出血等級上限,和力量!怪物出血我們就有加力量!技能等級越高加的力量越多!可以疊加5次!現在紅眼刷圖幾乎全程怪物都在出血!所以這個技能必滿!

4樓:匿名使用者

加出血幾率 力量 怪物進入出血狀態加力量 技能等級越高加的力量越多 最多效果疊加5次 現在的紅眼刷圖幾乎怪物都在出血狀態 那在出血狀態中的怪物被血之追憶的力量疊加5次再打 紅眼開雙暴 最強的刷圖機器誕生。

5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別點主動覺醒也別點 要麼點一主動覺醒也一 要麼滿主動覺醒也滿 本人覺得點一就行 效果不錯你別指望覺醒的攻擊力 魔神靠大崩 覺醒 嘿嘿 垃圾。望採納祝遊戲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點滿最多可以疊加到九十多 只有怪出血時才加 怪死亡後就沒了,個人認為不值。

dnf狂戰血之追憶和血之喚醒有什麼作用?

7樓:匿名使用者

血氣喚醒的作用在於貧血時候狂戰力量、迴避增加,曾經是狂戰的神技,可惜隨著地圖難度的增加,很少有人會把狂戰的血量保持在40%以下這個危險數值,很容易被秒,而ex死亡抗拒的到來更是讓狂戰血量一到40%就能拉回到60%,根本不會觸發血氣喚醒效果。相比於狂戰進圖動輒2500+的力量,血氣喚醒增加的幾十點真心的不夠看。

血之追憶是狂戰的被動覺醒,效果在於增加出血等級,並且在出血怪堆中隨範圍內出血單位增加可以提升力量和命中。小崩山的出血等級70級,出血幾率106%,基本上打到就出血,所以再堆高出血等級意義不大;全身打上徽章的狂戰命中很容易上20點,所以狂戰根本不缺命中;而相比於其他技能的提升,被動覺醒30sp一級和不穩定的力量提升價效比顯然不高,狂戰的sp並不算多,很多人連小抓鬥都放棄了怎麼可能點提升更小的被動覺醒?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給你通俗的說吧,追憶是被動覺醒,任何一個職業的強大都離不開他的被動覺醒技能,相信全職業骨灰玩家的經驗。血氣喚醒是紅眼必備,因為血少攻擊就高,我玩紅眼經常都是半血以下刷圖的,增加的效果非常明顯,又是被動,價效比很高!全滿沒啥問題,採納吧。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追憶是加出血等級,周圍有人出血的話加力量和命中喚醒是血少的時候加力量回避攻速移速,40%開始生效昨天更新為喚醒加了個ex,60%開始生效。

一般來說追憶加到4級(如果是為了出血等級),喚醒看個人喜好,說不加的基本都是認為40%的血量太接近死亡抗拒的觸發,現在有ex了,可以考慮滿。

10樓:

追憶不解釋學暴就可以了,喚醒越低hp就越高力量越高,因為和抗拒有衝突。

DNF狂戰的大招真的能媲美覺醒

覺醒那傷害。誇張點說打打哥布林就可以,打boss。無語到極點。被動覺醒 被動技能 不能。你試試就知道那傷害是比不過覺醒的,還有大蹦是可一用大吸破掉的,只是1般pk不能放覺醒所以才會這麼覺得。被動覺醒就是不需你按jn鍵的 開玩笑呢啊?開覺醒 是有狀態的 攻速的 大招是高輸出而已 而覺醒能輸出也有狀態 ...

DNF狂戰練什麼技能強啊

巨紅主學滿十字斬 太刀紅優先學滿抓頭 紅眼的怒氣暴發學滿傷害高,開暴走的紅眼,這技能也是紅眼的特色技能之一.本人60刷圖型紅眼,十字 抓頭 怒氣 暴走 狂暴 大崩 喚醒都滿,覺醒被動滿,主動1,上挑6,有強制的都強制,目前所有圖都可以自己單刷。廢話不多說 就幾句狂暴最好多加 能加滿當然要滿 因為這個...

DNF狂戰什麼時候出二次覺醒啊!!!

早出了,想要開啟2次覺醒就必須到75級以上,接2次覺醒的任務 沒完成任務之前是不會有技能展示的 角色到了75級以後就可以在gsd那裡接到2次覺醒任務。對話完畢後gsd叫你去素南武鬥場,挑戰2次覺醒專用地圖 黑龍大會。在黑龍大會收集45個黑龍的氣息。黑龍大會在素南武鬥場上,每天可以挑戰9次。不需要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