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駕從空港加工區如何到天津開發區不走高速,詳細一下

2023-05-30 05:10:09 字數 2466 閱讀 193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從熟悉的地方導航瞭解一下,它能根據你開車的實時路況告訴你走哪轉哪。

手機上就能用,我感覺還行,反正我出門都用,你多搗鼓幾次就會了。

要不下邊的路線你估計要看暈!

我的團長我的團,一個人的團隊★——侵日華軍———

查證不易,,謝謝。

自駕遊對人對車都是一個嚴峻的考驗,建議出發前去4s店保養下,並帶好所需裝備。

開車旅行的人,可攜帶的行李容量比平常出行多一些,裝備包括野炊、露營等所需物品都可以,但一定不能採用硬殼的旅行箱來裝行李。

當然也可以帶上cd、錄音帶、直排輪、無線對講機等,這些東西能為旅行增添不少樂趣。

出發前,千萬別忘記帶上以下物品: 文字:身份證、駕駛證、養路費及購置稅/車輛使用稅繳費憑證、公路地圖、信用卡、保險單、筆記本和筆。

日用品:適時衣物、遮陽帽、手套、適宜駕駛的軟底鞋、雨具、電筒、睡袋、保溫水壺、餐具、照相器材、洗漱用品等。

藥品:繃帶、創可貼、消毒藥水、消炎藥、暈車藥、驅蚊蟲藥水等。

其他:多功能手錶、指南針、移動**、組合刀具、對講機。

車輛備件:整套隨車工具、備用輪胎、火花塞、電線、絕緣膠布、鐵絲、牽引繩、備用油桶、水桶、工兵鏟等。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天津空港物流加工區。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中環南路行駛190米,右轉進入航宇路。

2.沿航宇路行駛480米,右轉進入環河南路。

3.沿環河南路行駛680米,左轉進入航海路。

4.沿航海路行駛990米,左轉進入中心大道。

5.沿中心大道行駛610米,直行進入港城大道西路。

6.沿港城大道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港城大道中路。

7.沿港城大道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港城大道東路。

8.沿港城大道東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春華路。

9.沿春華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天津開發區。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個gps,是最簡單的啊。

天津到開發區多少公里高速公路

3樓:_沙漠裡的魚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天津市。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30米,左轉進入大沽北路。

2.沿大沽北路行駛180米,過右側的納森舊宅約150米後,左轉進入曲阜道。

3.沿曲阜道行駛公里,過十一經路橋約230米後,直行進入衛國道。

4.沿衛國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津漢公路。

5.沿津漢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空港加工區一號橋。

6.沿空港加工區一號橋行駛210米,過空港經濟區一橋約280米後,直行進入津漢公路。

7.沿津漢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津高速。

8.沿京津高速行駛40米,直行進入京津高速。

9.沿京津高速行駛公里,過北環鐵路特大橋,朝濱海新區/g2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960米,直行進入京津高速。

11.沿京津高速行駛公里,在北塘/西中環快速/濱海一號酒店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津高速。

13.沿京津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楊北路。

14.沿楊北路行駛670米,直行進入京津高速。

15.沿京津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楊北公路。

16.沿楊北公路行駛公里,朝塘漢快速/漢沽/濱海核心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楊北線互通立交。

17.沿楊北線互通立交行駛370米,直行進入新北路。

18.沿新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塘漢快速路。

19.沿塘漢快速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濱玉線。

20.沿濱玉線行駛28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紫東街。

21.沿紫東街行駛520米,右後方轉彎。

22.行駛11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高新路。

23.沿高新路行駛7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

從塘沽走津濱高速去開發西區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塘沽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30米,左前方轉彎2.行駛20米,右轉進入新胡路。

3.沿新胡路行駛320米,調頭進入新胡路。

4.沿新胡路行駛290米,稍向左轉進入大連道5.沿大連道行駛1.

5公里,直行進入大連東道6.沿大連東道行駛1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河北路7.沿河北路行駛5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河北路8.

沿河北路行駛160米,調頭進入河北路。

9.沿河北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津塘公路10.沿津塘公路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11.沿匝道行駛70米,左轉進入洞庭路。

12.沿洞庭路行駛公里,左轉。

13.行駛4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天津開發區西區。

5樓:天意灰姑娘

津濱有西區出口啊,大概從胡家園上高速之後5分鐘左右,出了高速就是西區了。

自駕車從海興縣到天津濱海機場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海興路。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福榮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津榆線。2.沿津榆線行駛公里,右轉上匝道。3.沿匝道行駛700米,過津榆線互通立交約170米後,直行進入塘承高速公路。4.沿塘承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於南橋,朝塘沽 黃驊 濱海新區 g25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塘承高速...

從天津臨時火車站如何到塘沽

出站就上30路,到中山門 一號橋或二號橋哪一站下都可以,再上輕軌到塘沽站下 推薦一號橋上輕軌,因為可以少花1塊錢輕軌車票,二號橋車站和輕軌站距離遠,中山門下還得多花1塊輕軌錢 航母好像在天津港,那應該在東海路站下,二樓說在大港,若在大港,那就在塘沽做公交就行,那有很多,問當地人就行 出來之後別在門口...

從天津自駕,走什麼路線到五臺山。據說去年10 1新開通了條

從天津到五臺山不是想像得那麼難走,從西外環上津保高速,大概120公里,轉到京珠高速,大概30多公里,然後轉到保阜高速到阜平,這個高速導航一般還沒有,新修的,今年10月1號就可以直接通到五臺山,現在只能從阜平下來,走山路大概49公里,到五臺山了.賓館嗎,提前定最好,一般初一十五要貴,比如我們前天住農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