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怎麼處理和前任的關係的?有什麼技巧?

2023-05-30 05:20:06 字數 1853 閱讀 2377

1樓:阿樂秋季雨

面對前任關係的時候,我一般都會直接把人拉入黑名單,而且從不來聯絡,因為我覺得根本就沒有必要再聯絡了。

2樓:李佳楠那男

我一般就是不怎麼聯絡了,因為我們不在一個城市,不會見面。技巧就是不要在意以前那些事情,遇見了以後正常打招呼就可以了。

3樓:雙子小黑嘿

要保持距離,出現問題了也要非常的禮貌,要注意自己的態度,要儘量以和為貴,不要發生爭吵。

怎麼處理和前任的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求不來緣分就求未來,當不成情侶就當回憶唄,還能怎麼樣,把ta滅了啊。

所謂人生贏家都是騙人的,天老爺也沒捉弄誰的意願,眾生皆苦,有前有後,早晚而已。別唸想著ta會一直想著你,也別催眠著一直忘不了那個ta,就一重要老友而已,直視自己情感,該蹦躂蹦躂,該嚎啕嚎啕,有風就搖,有雨就笑,就像王洛賓老師歌聲裡唱的「太陽下山明早依舊爬上來,花兒謝了明天還是一樣的開」。要知道,誰的青春都tm一個樣,小鳥一去不回來。

至於之前的,恩愛也好冤家也好,甭管誰是誰非,水火不容了也別去記恨,哪怕變成一股穿堂風,也別讓ta變成心裡一根肉中刺,拔了流血不拔疼,別,千萬別。要知道當初都是自個兒選的,誰讓你一過馬路的,偏偏愛上馬路牙子了,像那誰誰每晚做夢叫那誰誰名字784次的,這債得還多少年吶。其實啊,多少江湖兒女,多少仇深似海,最後還不都得混成彼此的人生導師了,賭氣倔到死也不過一口氣,失戀傷到底也不過一道疤,但都會好起來,都會好的,一路跌跌撞撞,可也鮮鮮亮亮啊,年輕不就是圖個轟轟烈烈刻骨銘心麼。

就像水果味說得那樣,君子分手不說髒字兒,也別勉強祝誰誰幸福,美好的都記住,糟心的都丟了。以後不期而遇,也別繃著,罵一句打一下,彼此都當彼此是新人,舊的那都是日子。好像那紳士摘下那帽子,歡快行個禮,又飛揚著走遠。

感覺就倆字兒:釋然!

與前任的關係應該怎麼處理比較好

5樓:帳號已登出

不建議去參加前任的婚禮是因為看著自己曾經心愛的人和別人結婚了,說心裡舒服是騙人的,心中什麼滋味只有自己知道,所以不去參加前任的婚禮為好,免得給自己增添不必要的傷感。

其次,當新婚的新人見你的時候,怎麼給你做介紹?說你是前任還是朋友?所以不去也就是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免得為自己和前任帶去麻煩。

如果結婚的新人知道你是前任,又會怎麼想,又會怎麼看待正在舉行婚禮的愛人。不去為好就是避免了這樣的煩惱,以免影響到前任的婚姻生活。

分手之後最好的狀態就是不去打擾,各自在自己的領域發展,不去幹涉別人的生活才是好的處事原則。最好的相處的應該是不去探查她的一切,不去傾聽關於她的一切,畢竟你們曾經愛過,心裡多多少少的會有掛念,一旦她過得不好,你的心自然而然想要去幫她一把,你的無意一幫可能會打破她現有的生活,對她的幫助可能是幫倒忙了。

與前任分手之後,最好的相處方式則應該是好好的愛自己,好好的疼自己。如果你病了,你覺得讓曾經的前任知道後,會開心嗎?所以,分手之後,不要選擇自虐的方式,而是要讓自己過得更好,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讓自己在你選擇的路上開花結果。

你是如何處理你和前任的關係的呢,你是如何處理與前任的關係的?

我們兩個人約定互不聯絡,互相刪除拉黑對方,再也沒有任何的交集,不會讓這段感情打擾到自己今後的生活。跟我的前任現在還是很好的朋友,畢竟兩個人也沒有什麼深仇大恨,只是不合適而已。我一般分手後不會再跟前任有聯絡。互不打擾是我認為跟前任最好的相處模式。不過如果前任聯絡我,還是會禮貌回覆的。我跟前任已經沒有任...

你們對你們的前任的現任怎麼看?我男朋友是別人前任,我也是別人前任

愛久見人心,分手見人品。當兩個人因為各種原因而選擇分開。兩個人可以選擇再無瓜葛,也有人選擇再做朋友,最壞的打算就是互相詆譭來尋求安慰。也許你表面毫無波瀾,但其實你內心深處根本放不下。對待前任的態度,反而更能看清一個人的人品。放不下前任,是因為時間不夠長,還是新歡不夠愛?其實更多的是不愛了吧,男人愛不...

和父母關係很僵時 你是怎麼處理的

對著他們不能擺架子顯臉色,有空餘時間家長裡短多交流,幫著他們跟上資訊時代變化,就像他小時候父母教孩子成長學習一樣。我一個朋友跟我說,他父母在的時候,不覺得有什麼,一旦父母走了,小時候的種種往事湧上心頭,心痠痛苦,突然感覺自己沒了根。父母在,尚有來處,父母走,只剩歸途,這話雖然文藝了些,但心理描繪上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