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出現在學習通裡,你有何感觸?

2023-05-30 07:50:09 字數 2412 閱讀 7259

1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我覺得真的非常好笑,也說明甄嬛傳真的是國產電視劇的天花板。連學習通都在宣傳他。

2樓:港島妹妹

我感覺甄嬛傳是個很經典,很好看的電視劇。所以才會出現在學習通裡。

3樓:生活中的瑣碎事兒

甄嬛傳不愧是宮斗的經典之作,對人心的揣摩以及手段都是非常有學習的價值。

看甄嬛傳時,有哪些細節你沒看明白?

4樓:今天退休了嗎

比如當時,安陵容問寶娟,問她是不是對自己忠誠,寶娟說是的,現在想想有很多的細節。很有可能寶娟是皇后的臥底。再加上皇后經常在安陵容在面前說,自己的姐姐死了很多年,依然能夠幫助自己,說明了她是害死姐姐的**。

再加上甄嬛非常的怕貓,她的兩次遇險全部都是跟貓有關,再加上果郡王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有兩個孩子,皇上到底知不知道這兩個孩子是誰的。

《甄嬛傳》依舊很火,看《甄嬛傳》能學到什麼?

5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看甄嬛傳能夠學到做人的道理,能夠讓自己形成一個正確的三觀,而且也能夠鍛鍊自己的思維能力,所以我覺得這部劇還是非常值得一看的。

6樓:武帥帥

學到了我們應該有怎樣的人生態度,還有人際關係之間的處理。怎麼才能夠使利益最大化,來讓自己成功。

刷了那麼多遍《甄嬛傳》,你從中學會了哪些道理?

7樓:嫩豌唬茅礙

從這個電視劇中,我學會了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每個人只有通過自己的努力才能夠達到想要的高度,學到了只有在患難中才能夠見真情,學會了做人要比低調,不要輕易相信他人,做任何事情都要給自己留一條後路。

8樓:耐心且柔潤的行家

自從刷了那麼多遍甄嬛傳以後,我漸漸的懂得了做人比較低調的道理,在任何時候都應該有防人之心,擦亮自己的眼睛,不要輕易的相信別人,也不要給自己做事的時候不留後路,否則在將來的生活會很難。

9樓:駁粕乖少甘竊

自從刷了那麼多遍甄嬛傳以後,垂垂的瞭解了做人鬥勁淡定的情理,時刻都應該有防人之心,擦亮本身的眼睛,不要等閒的信賴人,也不要自己做事的時刻不留後路,不然在未來的生活生計很難。

10樓:西紅學姐

從這個作品當中我學會了很多的道理,我學會了做人一定要低調,千萬不要太過於張揚,即使是特別好的關係,也要心存戒心,避免被別人陷害,做任何事情都應該小心謹慎,做事情要為自己留後路。

11樓:颯爽又潤澤的純真

一定要提升自己的內在因素,做人一定要低調,在任何時候都應該有防人之心,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人,做任何事情都應該給自己留後路。

12樓:瞻矣芳史

必定要提升自己的內在身分,做人必定要低調,時刻都應該有防人之心,必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不要輕易信賴人,做事務都應該自己留後路。

看完《甄嬛傳》你收穫了什麼,簡單分享一下?

13樓:溫柔的女人

第1點,甄嬛傳我收穫了很多經典,讓我們瞭解不一樣的人生,第2點也讓我們知道了,有些事情就是慢慢的去尋找不一樣的這個人生價值。

14樓:甜甜甜不俊俏

我學會了一些為人處事的道理,在說話的時候千萬不要把話說的太滿,萬事都要留一些餘地。

15樓:休閒娛樂達人茶茶

很多繁華,都是過眼雲煙,甄嬛想要得到的,窮盡一生也沒有得到。

《甄嬛傳》中哪些為人處世之道值得我們學習?

16樓:葬身北海道

1.做人要善良,但你的善良也要有爪牙‍ 與人為善的同時也好好保護自己,這樣,你的生活才會朝著你想要的方向,一直前進。 2.

沒有能力將敵人擊倒的時候,一定要學會隱忍‍ 3.要懂得示弱,尤其是自己沒有能力掌控命運的時候‍

17樓:撒的謊

我們一定要學會成就別人,成就別人,就是在成就自己,在遇到事情的時候,要麼就隱忍不發,要麼就一擊致命,任何時候我們能依靠的只有自己,不要把希望放在男人身上。

看了甄嬛傳 你學到了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1、路走錯了不打緊,人交錯了,就不好辦了。

2、別人幫你,那是情分,不幫你,那是本分。_3、錦上添花比不上雪中送炭。

4、一味地心善就只能壞事,明哲保身才是最要緊的。

5、有利用價值的人才能活下去,好好做一個可利用的人,安於被利用,才能利用別人。用皇后的話說就是——不中用的人就該死。

19樓:丘潔岑琴軒

可以說是學到了一種新型文體以及中國古代文化。

夢見蔣介石出現在眼前

最近的壓力太大導致睡眠質量不是很好,做一些奇怪的夢,往往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導致的,別擔心,夢都是反的,試試多多釋放壓力,睡前喝一杯熱牛奶可以改善睡眠質量,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周公解夢 的周公和 夢周公 的周公什麼關係?我們通常說的 周公解夢 的周公,其實是周武王姬發的父親姬昌,史稱周文...

《甄嬛傳》裡出現的裡面的人物所作的詩詞有哪些

甄嬛不願意嫁入宮中,只希望能找到自己心愛的人 1 願得一心人,白頭不相離 求 甄嬛傳 中的所有詩詞句。我建議你看甄嬛傳,電子版再看一遍,我就是看的電子版。很詳細。電視很多都沒有拍出來 你下電子版的書不就得了 難度這麼大,懸賞分為0.甄嬛傳人物詩和裡面的詩句。甄嬛傳 中出現的詩詞有哪些?有沒有人能夠把...

請問,汕頭新型病毒出現在哪

汕頭的新型病毒出現在 你可以自己汕頭市衛生健康委員會,他們會有準確的答覆 新型冠狀病毒是什麼?2019新型冠狀病毒,即 2019 ncov 因2019年武漢病毒性肺炎病例而被發現,2020年1月12日被世界衛生組織命名。冠狀病毒是一個大型病毒家族,已知可引起感冒以及中東呼吸綜合徵 mers 和嚴重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