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周冬雨說自己像白酒一樣後勁兒比較大這件事?

2023-05-30 09:55:06 字數 1769 閱讀 5450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周冬雨說的一點都沒有錯,周冬雨絕對是後勁比較足的人,隨著年齡的增長,閱歷的增長,演技也在隨之增長。

2樓:寶唄蛋的憂傷

周冬雨把自己比喻成白酒,後勁比較大,是希望自己更努力一些,不會像喝酒一樣上頭,會很清醒。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主要是因為她雖然長相不出眾,但是很有潛力,如果你細細品味,深入瞭解之後就會發現她其實是一個很有爆發力的演員。

4樓:全是假的

不像白酒像洋酒。洋酒後勁更大!上了洋酒癮的看上去也不噁心,喝白酒成癮的就難說了,有一個算一個都越窮越賤越喝越又散德性的人。

5樓:情感週末

我覺得周冬雨非常厲害,她後勁大就是一種比較好的表現,所以她非常優秀。

6樓:複雜世界認真看

我認為她比喻得很好,周冬雨雖然看著比較單純,但是她演繹的作品非常到位,讓人慾罷無能。

周冬雨說自己像白酒一樣,後勁兒比較大,你覺得呢?

7樓:牛芒看天下

周冬雨娛樂圈少有,未來可期!

8樓:狂穎初

周冬雨女神表示:自己今後的她是我一直很看好很喜歡的演員路,自己像白酒,後勁兒比較大,但會保持清醒。這個比喻很周冬雨,古靈精怪,非常幽默。而且她是我一直很看好很喜歡的演員。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這麼認為,因為從來就沒有看出來周冬雨什麼時候有過後勁兒,所以不認同這個觀點。

10樓:小藍木時尚生活

我覺得她說得對,以前的演技太青澀,顏值也不高,一直很受爭議不被好看,但她並沒有放棄,積累多年不斷提升,就給觀眾一個大大的驚喜。

周冬雨在什麼場合說我像白酒一樣後勁兒比較大?

11樓:zz聊科技

周冬雨在出席北京電影學院70週年校慶說我像白酒一樣後勁兒比較大。

10月17日,周冬雨出席北京電影學院70週年校慶,獲得「電影表演獎」後談及自己今後的道路。

她表示「我記得我剛入學的時候,非常迷茫,可能是因為外界的質疑或者是我自己不自信。經歷了在電影學院四年的學習後,我對自己的表演有了更多的底氣。我像白酒一樣,後勁兒比較大,我希望以後後勁兒會更大一些,但我永遠不會上頭,會很清醒。

周冬雨為何說自己像白酒一樣?白酒有什麼特點?

12樓:科學知識萬能俠

白酒就是外面看著很單純,但是喝進去很辣口的,我覺得那就是形容她外表很純潔,但是不好惹。

13樓:傑哩

因為周冬雨認為自己像白酒一樣後勁大,以後會更大,但她永遠不會上頭,會保持清醒。白酒的特點是濃香四溢,回味悠長,香而不豔。

14樓:淡墨時生

白酒無色透明,初看不起眼,但是品嚐後才發現其芳香濃郁,清列乾爽,回味悠長,而周冬雨同樣也是這樣,長相不算驚豔,但是相處後才發現性格豪爽耿直,可愛迷人,越品越有韻味。

用像什麼一樣又像什麼一樣造句,如何用什麼像什麼一樣,又像什麼一樣造句?

時間像一條長河,將我們的喜怒哀樂慢慢帶走。女人像風一樣又像霧一樣.像。一樣嗎。將補充完整 用像什麼一樣又像什麼一樣造句 她的舞姿像微風一樣飄逸,又像白雲一樣輕盈。早晨的露珠像珍珠一樣美麗又像水晶球一樣晶瑩。空中的雲,像萬馬奔騰一樣,又像千山傾倒一樣變幻莫測。如何用 什麼像什麼一樣,又像什麼一樣 造句...

如何用什麼像什麼一樣,又像什麼一樣造句

用像什麼一樣又像什麼一樣造句 1.他說過的話像一陣溫暖的河風一樣,又像花兒留下的芬芳一樣。2.早晨的露珠像晶瑩的珍珠一樣,又像透明的水晶球一樣。用什麼像什麼一樣什麼造句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李鵬亞 什麼像什麼 什麼什麼造句 篇一 什麼像什麼什麼什麼造句 什麼像什麼1 母...

女生如何把自己的肌膚保養的像宋慧喬一樣吹彈可破

1.注意飲食,不bai吃油炸,辛du辣食品,多煲湯,吃水果。zhi2.生活規dao律,11點以前要睡覺。3.做好專面部清屬潔,化了妝一定要用專業產品卸妝。每天做好基本護理,使用保溼類產品,眼霜,做好防晒工作 要選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 定期去角質,敷 等等 其他 化妝修飾 多喝水 不吃油膩食物等 多吃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