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電池價格?電動車價格一般多少錢

2023-05-30 10:55:06 字數 5514 閱讀 6322

1樓:樹琇祖春

前一段時期,由於國際市場上主要的金屬**都大幅上揚,這其中也包括了製造電池所必須的鉛、鋁、鋅等,所以最近電池**也漲了一些,大致漲幅在20%-30%。

國內電動車主要選用的電池是松下和天能牌電池。

松下電池就不說了,老字號的電池製造商,質量沒得說,就是**有些高,現在36v的電動車電池**大概在550-600元之間,一年之內包換。這裡尤其要特別說的是,松下電池在一年之內更換時(雖然更換的幾率非常小),所更換的新電池都是全新的,而不是所謂的「再生」電池。現在市面上多數更換的電池都是再生電池,也就是通常說的翻新電池,雖說不耽誤正常使用,但總感覺疙疙瘩瘩的。

這一點,松下做得不錯。

浙江「天能」電動車電池也是國內響噹噹的品牌了。質量不錯,**要比松下低不少,屬於價效比高的那種型別,目前國內大多數品牌的電動車都是選用「天能」電池。

一般的電動車電池使用壽命也就是兩三年吧,屬於易耗部件。

年後的電動車電池**比年前漲了點,每組漲了25到35元。

目前比較好的電動車電池品牌有。

天能。超威。

松下。海寶。

長虹等,松下和海寶(36v)**在380到420元左右。

48v的**在500到540元左右。

天能。超威。

的一般會便宜40到50元。(以上**都是舊換新的**)電動車電池一般能用2到3年。

如果你使用得當的話能用4到5年的動車使用小竅門:

1.勤充淺放,切忌放沒了電再充。

2.避免大電流放電,起步、騎車帶人、上大坡要人工助力。

3.長期不使用時,應充滿電存放。

2樓:汽車大師康橋

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

您好,汽車大師專屬技師在這裡為你提供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你解答愛車故障問題,為你找到相對應的問題解決方案以及維修方法。一定為你提供本次滿意的提問答覆,希望本次服務能幫助到你,如果對您有所幫助,期待你的贊和關注。

祝你虎年大吉,好運連連,❤️你好朋友,你這個電動車電池**的話,如果說你更換那個天能電池**的話,這個以舊新**現在的話都是450~500塊錢一組五塊電瓶。你可以去到那個修理廠或者是這個電動車的這個售後站進行更換,更換電瓶都是以舊換新,500塊錢。

提問。我是可以輪摩托車,共8塊電池用天能,還是黑金?旭牌那個牌子好?續航能力那個好些?**?

是兩輪摩托車。

八塊電瓶的話,你是個人建議你使用這個天能電池比較好一點。續航里程是比較高的,天能電池**的話都是在這個將近1200塊錢。

就換新的**的話,這個都是在這個1000~1200塊錢資金八個電瓶。

提問。還是以舊換新就要1ooo一12oo元?那有的換黑金,天能的8塊才8oo元,是否有獵膩?

你就放心,**800塊錢的話肯定是這個電瓶是不好的。一般這個原廠的這個新電瓶這個天能了,就按天能的來說的話,八個電瓶都要1000塊錢。依舊換新的**。

提問。天能跟玉騎玲的旭牌那個好些?謝謝你!!!

這個在我們這邊更換的這個天能的是比較多的,旭牌的話也是有的,但是不是很多。個人建議你還是更換天能的比較好。

提問。不客氣朋友。

電動車**一般多少錢

3樓:網友

簡易款一般1500元到2500元。

包車一般2800元到4000元。

主要看品牌和配置。

電動車電池多少錢一個

4樓:愛生活

鉛酸蓄電池充電時變成硫酸鉛的陰陽兩極的海綿狀鉛把固定在其中的硫酸成分釋放到電解液中,分別變成海綿狀鉛和氧化鉛,電解液中的硫酸濃度不斷變大。

反之放電時陽極中的氧化鉛和陰極板上的海綿狀鉛與電解液中的硫酸發生反應變成硫酸鉛,而電解液中的硫酸濃度不斷降低。當鉛酸蓄電池充電不足時,陰陽兩極板的硫酸鉛不能完全轉化變成海綿狀鉛和氧化鉛。

如果長期充電不足,則會造成硫酸鉛結晶,使極板硫化,電池品質變劣;反之如果電池過度充電,陽極產生的氧氣量大於陰極的吸附能力,使得蓄電池內壓增大,導致氣體外溢,電解液減少,還可能導致活性物質軟化或脫落,電池壽命大大縮短。

5樓:電池專業戶

**有兩種,根據容量來劃分**!

目前就兩個容量;分別是10ah和20ah

10ah**300元左右;20ah**450左右!

注意不要被人坑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電池一節90~120元間,電池外殼40元。

算下來,48伏的電池連外殼價在400~520元那樣。

現在電動車電池多少錢一組? 40

7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截至2023年7月,電動汽車的電瓶一般7萬元左右,更換電動車電池**更高。

一款續航里程在300公里以上的電動車,僅電池的重量就要超過500公斤,而更換電池的費用要近10萬元。

新能源車的電池費用,約佔整車費用的一半至三分之三,比如,榮威550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為例,更換電池的費用在萬元,超過購車價的一半。

電池維護保養:

1、當電流表指標顯示儲存容量不足時,應及時充電。電池的儲存容量可以反映在儀表板上。有時在路上發現動力不足,發動機熄火時無法起動。

作為臨時措施,您可以求助於其他車輛,使用其車輛上的蓄電池起動車輛,並將兩個蓄電池的負極與負極、正極與正極連線起來。

2、電解液的密度應根據不同的地區和季節進行調整。

3、電解液流失時,應加蒸餾水或專用補液。千萬不要用純淨的飲用水代替。由於純淨水中含有多種微量元素,會對電池造成不良影響。

8樓:網友

電池也是分品牌的!好的品牌的電池經用!當然**也貴!估計再800左右一組,國產好一些的也要六七百,路邊店差的電池200左右,最好不要用,都是翻新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幾塊的 60v 五塊 72的6塊 400多 -500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鋰電池看多少v,幾ah的?不過相對鉛酸電池貴多了。建議不考慮。

一般的鉛酸電池,48v*12**是 現在是620,60*20是 775~

這是很一般的牌子(不包括天能 超威),**偏差20左右吧。還有這是一般車行的**,也就是批發價,你有這麼一問的話,我想你也拿不到這樣的**。

11樓:綠源電動車

您好,由於各地經濟水平不盡相同,各大經銷商拿到的政策不同,各位經銷商所指定的**政策也不相同,所以**很難統一,也很難公示,所以建議您去當地專賣店諮詢,相信能夠得到實惠的**!

12樓:統一小

要看你的電池品牌和容量大小,12ah一組四個市面在360到450左右,14ah在460到580不等,20ah在560到640不等,24ah在600到740不等,以上是普通好點的電池以舊換新價。主要還是品牌啦,好的知名品牌自然會貴很多,可能**在市面不止以上**,質量也***,例如天能,超威這些大品牌,不過大品牌很多有次貨,要小心別買到假的。現在市面很多小工廠生產的電池,如果一些電池重量不足,做工粗糙,不建議你買。

中國有句老話,便宜沒好貨,商家不傻,**便宜的裡面定偷減材料。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點的400-500塊,翻新的200左右!

電動車**一般多少錢

14樓:有錢哥哥

新電動車**區間比較大,**一般為1500-4000不等。

主要影響電動車**的因素是電池和品牌。電池主流是鉛酸電池,電壓有48v、56v、60v、64v、72v這幾種常見的電壓,容量有14ah和20ah這兩種常見容量;還有一種鋰電池,**比較貴,從1500到4000元不等,一般人不會買。鉛酸電池電壓和容量越大,**越高,每個等級差別在150元左右。

電池品牌也有好多種,最好的是天能和超威,**也要貴一些。電動車自身的品牌和配置也影響**,主要是電機功率、剎車型別、儀表型別、輪胎規格等引數。總的來說新電動車**在1400元到5000元不等。

15樓:網友

現在 電動車一般都是2000以上的,當然了,如果說你是一個很講究的人,那就不一樣了。影響電動車的**因素實在是太多了,那小馬專利和小馬法務就來講講一般的電動車**吧。

一般動車分為了48v、60v、72v電瓶,48v**在1500-2000 ,60v20a**在2000-3000之間,70v20a**在2500-4000之間。但我個人覺得電動車的**不只是受這個的影響。我們要看電動車的外形,和電動車的配置,這才是它的**突出所在。

第一首先看電動車前後輪是否為碟剎,一般碟剎好比普通的剎車穩一些,第二在看它的電瓶質量是否是合格電瓶,第三看電動車的爬坡能力,等等方面來覺得他的**。如果說你只是用於上班一個人,我建議就買一個1500左右的小電動車就可以,兩個人的話就買一個60v的。不知道小馬專利上面的回答你滿意不?

1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電動車一般多少錢之各款式劃分,以大眾知名口碑好的牌子為例。 簡易款電動自行車:適合一般電動車行駛里程在30公里內的。

電動車**多少一般根據電池配備大小而定。 豪華款電動車:即包含踏板款式的,適合電動車行駛里程在60公里內的。

17樓:昭楠

普遍的不帶減震電動車也就是一千多點,好點的三千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2500,起價千的都有。看大小,看馬力。

19樓:

2000塊左右。如果牌子的話可能還會更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反充電其實是個招攬買車人的一個幌子 ,其實很簡單的道理 你看啊,反充電這個東西給大多數的人的印象是電車後輪旋轉時電機發電,然後給電池充電,也就是在滑行的時候,或者人蹬車子走的時候給電池充電,我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絕對是騙人的,根據能量守恆定理可以簡單的判斷出,充電不如不充電,因為充電的**是滑行的時候後輪的旋轉動能,真充電的話,電路會消耗一部分電的,也就是電池增加的電量再次放出來的時候不能跟耗費的後輪動能相等,而是少了,所以不划算,這些問題你也許搞不懂,我可以給你說,電機是會發電的,發出的點只能用於喇叭、燈的用電,不能反衝。但是,現在的車子幾乎都有這個功能,你不用擔心的,**嘛,現在就是2000左右了 有**的 最貴不過2500

21樓:本云溪

不虧比便宜的多少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現在就是一千左右。

23樓:網友

飛野牌60v電摩型電動車值多少錢?

電動車電瓶多少錢一個?

24樓:無名之人

截至2023年7月,電動車電瓶大概500-800元一個。電動車電瓶牌子不一。

樣,好一點牌子的電瓶**也不一樣,現在市場上電動車大多都用超能和天威,這兩款電瓶的價錢差不多,去實體換每塊電瓶嗨呀額外收費120元。

電瓶放電(使用)時,正、負極與硫酸反應生成硫酸鉛,硫酸溶液濃度降到一定程度時,必須充電。用外電源充電時,可使電極和溶液恢復原狀,經充電後便可繼續使用。

兩坐四輪電動車價格是多少?四輪電動車價格多少一輛

只要看你。喜歡哪一種?兩座四輪電動車。從。8000到。四五萬。不等。看你需要哪個牌子?哪個型號?車子。一般配置和高配 都不等。主要看你個人喜歡什麼。型號的速派奇的。從。8000到2萬。都有。車的配置不同,價位也不等。你可以去車行。先看看。什麼型號?什麼配置,再說 兩座四輪電動車 根據配置 不同,一般...

愛瑪電動車的所有價格,72伏愛瑪電動車價格?

我知道愛瑪電動車的 我也沒有找到到愛瑪電動車的 我總在找愛瑪電動車的 查詢愛瑪電動車的 找了好久了,怎麼就無法找尋愛瑪電動車的 到處問誰要是找到了愛瑪電動車的 請告訴我愛瑪電動車的 地址,我想找愛瑪電動車的 最後在這裡找到了愛瑪電動車的 你也請去看一下愛瑪電動車的 啊,多謝 愛瑪電動車的 在我區仍是...

浙馬電動車質量怎麼樣,浙馬電動車價格

浙馬電動車很垃圾,用了一個月的心得,800w的電機 浙馬刺聚豐系列的 還沒有我以前騎的500w的電機有勁,用的硬質塑料,我用了一星期後備箱就裂紋了,售後是說一套做一套,誰買誰後悔 一個月後備箱爛了 4個月電機壞了,8個月輪胎起泡了 1年12v轉換器壞了,買了快2年,其它小毛病不斷,現在國家加大了扶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