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瓷炫和於曉光這段跨國戀有哪些打動人的小細節?

2023-05-30 21:25:06 字數 1931 閱讀 9281

1樓:花花就是我

小細節應該就是於曉光會經常準備一些驚喜,而且非常的有儀式感,也會貼心的給她準備好吃的,也會幫秋瓷炫整理頭髮。

2樓:零仙

我覺得雖然他們兩個是異國戀,有著文化的衝突,但是他們兩個互相尊重,會理解對方,所以這些細節還是很打動人的吧。

3樓:糾結的星期五

於曉光為了秋瓷炫學習韓語,並把自己的收入都嫁給秋瓷炫,僅僅每月領取不多的零花錢。

4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秋瓷炫愛翻白眼,每當這個時候於曉光就趕緊過來討好對方,開心地去哄老婆。

5樓:東籬看古今

女方為愛走天涯為了他毅然的來到陌生的國家;女方不在乎男方沒有自己有名氣;雖然兩個人語言不同,文化不同,但是日常生活舉案齊眉。

於曉光和秋瓷炫什麼時候相戀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12年拍麻辣女友幸福生活認識的吧。兩個人好像同一個經濟人,而秋瓷炫好像一直把經紀人當家人,經紀人也說和秋既是搭檔也是室友。這兩個不是要結婚了估計不會公佈,據說於曉光已經在美國求婚了,而秋瓷炫在韓國被問起說了有結婚物件,但以前許諾過結婚物件會先告訴中國粉絲,也算言而有信。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兩個好像是2023年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他們最終的好訊息,希望快快結婚,超喜歡於曉光啊。秋秋是個非常不錯的女銀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人真的很面善啊那麼棒。

秋瓷炫和於曉光夫婦曾上節目秀恩愛,他們的現狀如何?

10樓:阿離

秋瓷炫和於曉光是一對非常恩愛的夫妻,通過綜藝節目讓我們看到了日常生活當中夫妻倆的相處模式,兩個人現在還是非常的恩愛,經常在社交平臺上上傳兩個人秀恩愛的**。兩個人最近也有新的作品要呈現給觀眾,都是兩個有演技的演員。

11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他們現在也非常恩愛,他們在節目上的表現並沒有太多的做作,他們是很真實的。

12樓:歧山蘭

他們的現狀很好,一家人很恩愛,而且兩個人受到越來越多人喜愛。

13樓:曉月山河

他們現在的關係是有一些緊張的,之前的只不過是在秀感情。

如何看待嫁給於曉光的秋瓷炫?

14樓:哈哈哈我是

我認為秋瓷炫嫁給於曉光,讓我又相信愛情了看他倆,他們兩個的綜藝,我感覺秋瓷炫的公公婆婆對待他就像親生女兒一樣,就是一家人的感覺特別好。

15樓:貴貴呀妹妹

我覺得秋瓷炫嫁給了於曉光一定是真正的愛情,他們兩個雖然是跨國界的戀愛,但是看得出來兩個都很幸福。

16樓:黎諾學姐

我覺得他倆就真的是愛情,感覺他倆在一起就是愛情的模樣。

17樓:x心有猛虎細嗅薔薇

感覺秋瓷炫嫁給了真愛,祝福。

18樓:kxsy開心三羊

多好的夫妻呀!祝福他們幸福快樂一輩子吧!

19樓:小七樂愛電競

既然嫁了一定有她喜歡的一面,我祝福他們百年好合。

20樓:網友

我覺得很幸福啊,也很喜歡他們相處的方式。

21樓:榮光之主

我覺得秋瓷炫是真的嫁給了愛情,嫁給了一個喜歡自己的自己也喜歡的人,這是每個人都羨慕的。

22樓:神叨叨

秋瓷炫前面半輩子過得挺苦的,遇到於曉光真的是遇到對的人了。

秋瓷炫明星到我家中的公公婆婆是於曉光的爸媽嗎

是真的新家庭生活體驗真人秀 明星到我家 在江蘇衛視於2014年10月10日起每週五22 00播出,節專目中屬,女明星將隻身成為對應農家的一員,在節目中接受全新的家庭關係考驗。黃聖依 張柏芝 秋瓷炫 李金銘這四位嘉賓以 媳婦 的身份 嫁入 農家,與婆婆們同在屋簷下,與家人從陌生到相互扶持,通過鏡頭記錄...

秋瓷炫帶老公上韓國節目叫什麼名字

秋瓷炫帶於 曉光上韓國節目叫 同床異夢2 你是我的命運 韓國演員秋瓷回炫 中國演員於曉答光確定共同出演sbs綜藝節目 同床異夢2 你是我的命運 同床異夢2 你是我的命運 將以情侶和夫妻為中心,呈現他們的真實生活。久違迴歸韓國熒屏的秋瓷炫和首次出演韓國綜藝節目的於曉光以情侶檔共同出演,將在節目中公開兩...

秋瓷炫在《楚留香傳奇》中飾演的哪個角色

秋瓷炫在 楚留香傳奇 中扮演石觀音,她在劇中是江湖中的第一美女子,她時常戴著面具,但是不戴面具的時候給人一種很驚豔的感覺。該部電視劇最有看頭的是秋瓷炫同時飾演兩個角色,一個是美麗又善良的琳琅,另一個是心狠手辣的石觀音。但是秋瓷炫卻將這兩個角色都演繹得非常好。她穿著一身v領白色的長裙子,頭髮高高的盤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