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眾人之力有什麼用,賽爾號龍之力有什麼用?

2023-05-31 01:00:08 字數 1386 閱讀 2238

1樓:匿名使用者

賽爾號眾人之力是兌換精靈斯奈特的道具。參加活動【逆天術士 賽爾號斯奈特】,用眾人之力兌換精靈並培養精靈。用眾神之力兌換,分為三個階段:

第一個階段,30個眾神之力可以獲得斯奈特的精華;第二個階段,60個眾神之力可以獲得斯奈特的精元;第三個階段,120個眾神之力使用斯奈特的精華讓斯奈特達到100級。

望,謝謝。

2樓:檸檬鮮烤蘑菇串

拿那個逆天術士斯奈特,多的話直接升到100級哦~求!

3樓:喵喵123的海角

可以換那個逆天術士斯奈特,多的話直接升到100級。

4樓:青月灬夢幻

30個眾人之力可以兌換一個巫師的精元哦。在瞭望臺的本週巔峰精靈裡面可以兌換。

5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有同樣的困惑……

6樓:匿名使用者

4399有很多,去那裡看吧。

賽爾號龍之力有什麼用?

7樓:問鼎榮耀

是獲得哈克薩斯的必備道具,1000龍之力可獲得哈克薩斯收集1000龍之力可以獲得哈克薩斯。

1000龍之力可以獲得哈克薩斯。

100龍血可以讓哈克薩斯附體為龍神·哈克薩斯【注意】:龍之力是用來獲得哈克薩斯的,龍血是用來讓哈克薩斯進化為龍神·哈克薩斯的。

收集100龍血可以讓哈克薩斯進化為龍神·哈克薩斯。

8樓:匿名使用者

龍之力是獲得哈克薩斯的道具。

賽爾號能附加對手以損失體力的精靈

9樓:植物獵掱

現在的神寵精靈一般都有富家傷害的技能。

10樓:月下◎獨酌

摩哥斯系列的120殘酷絞殺,四九聖尊先3,南鬥魔星的菲爾特第五,

賽爾號信仰之力怎麼得 有什麼用

11樓:魚豆腐需要小魚乾

問:賽爾號信仰之力怎麼得?賽爾號信仰之力有什麼用?

答:賽爾號信仰之力是活動【賽爾號靈獸·薩爾蒙 全民免費得】中的道具。收集100個信仰之力,可領取精靈靈獸·薩爾蒙。

信仰之力的獲得方法:每天20點體力,消耗體力完成任務即可獲得信仰之力。有每日許願、宮主爆發、惡靈退散三個任務。

4399賽爾號黑石之力有什麼用

可以讓蘑菇怪超進化,成為巨蘑怪。巨蘑怪精靈序號 1192 精靈屬性 草系。進化階段 高階。型別 活動精靈。屬性相剋 光 水 地。被克 聖靈 火 冰 飛行 免疫光屬性。技能表撞擊 普通物攻 威力35 pp35 瞪眼 屬性 pp30 令對方防禦等級 1 針刺 草系特攻 威力35 pp10 毒粉 屬性 p...

賽爾號上懲罰技能有什麼用?賽爾號懲罰是什麼意思

樓上解釋的都不對 懲罰的效果是 對方能力等級越高 技能威力越大。就是對方如果強化自身後 強化的越厲害 你打它傷害就越高。比如蓋亞用返璞歸真 自身攻擊和命中 2 那麼你打他就相當於 技能傷害 額外懲罰傷害 4 懲罰的技能說明是 對方精靈的級別越高,該項技能的威力越大。與其他精靈的懲罰沒有什麼區別。感覺...

賽爾號貝爾,賽爾號貝爾

貝爾16級進化為阿布,36進化為巴拉龜,水系的,現在是我的水系主將,它防禦力和特防很高,攻擊力稍低,技能也不錯,剛開始可以學泡沫 水槍,等級高了後有水尾和水波動,都不錯,還有威力100但會疲憊的火箭頭槌 威力很低但可以解除自身能力下降狀態的高速旋轉 完全擋住攻擊的保護,而且速度比天雷鼠還略高,總之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