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農業銀行每日轉賬限額是多少?

2023-05-31 06:00:05 字數 1735 閱讀 5224

1樓:abc生活攻略

農業銀行轉賬的方式不同,每日轉賬的限額也是不同的。

1、通過網上銀行轉賬的,一代k寶客戶單筆限額50萬元,每日限額100萬;二代k寶客戶單筆限額100萬,每日限額500萬。

2、通過手機銀行轉賬的,動態口令卡客戶轉賬單筆每日限額5萬。

3、通過atm機轉賬的,單筆限額5萬,每日限額5萬。

4、如果是二類賬戶向非繫結賬戶轉賬,日累計不超過1萬元。

農業銀行轉賬限額多少

2樓:股城網客服

個人網銀交易限額上限:

1、一代k寶客戶:轉賬和支付限額單筆50萬元,日累計100萬元 (該限額不能調高);

2、二代k寶(含通用k寶)客戶:轉賬和支付限額單筆100萬元,日累計500萬元 (該限額可到全國任意農行網點調高);

3、k令客戶:轉賬和支付限額單筆50萬元,日累計100萬元 (該限額不能調高);

4、網上銀行ie證書+ 動態口令卡客戶:轉賬和支付限額單筆1000元,日累計3000元(該限額不能調高)。

注意事項:個人網銀轉賬限額,如果失敗的交易也是佔用轉賬額度的。

農業銀行轉賬限額是多少啊?

3樓:紅巾搵淚

農業銀行手機銀行轉賬金額限額是多少啊?個人掌銀交易限額分為以下幾種情況:

1.繫結安全認證裝置:

通用k寶客戶:單筆100萬元,日累計500萬元(可到櫃檯調高限額);

k令客戶:單筆、日累計50萬元;

2.未繫結安全認證裝置:

1)自助註冊賬戶日累計最高不超過1萬元;

2)櫃檯註冊賬戶日累計最高不超過5萬元,開通刷臉轉賬功能後免驗證限額將提升至50萬元。

2.二類戶向非繫結賬戶轉賬日累計限額為1萬元。50000元。

農業銀行統一為手機銀行客戶設定了5萬元的每日每賬戶對外支付限額。客戶可以此額度為上限,自行設定農業銀行手機銀行對外支付限額。

農行手機銀行,是中國農業銀行為android手機使用者提供的專用客戶端軟體,集金融應用和增值服務於一體,意在滿足客戶自由、方便、快捷、潮流的移動金融需求, 支援android作業系統以上版本。擴充套件資料:

轉賬匯款類業務主要包括快捷轉賬、單筆轉賬、批量轉賬、漫遊匯款匯出、繳費、信用卡還款,其中,跨行賬戶管理(他行轉農行)按單筆5萬標準執行,日累計按他行標準執行;

2.虛擬商品交易按照單筆500元,日累計500元標準執行;客戶購買機票及數碼產品交易按照單筆1萬元,日累計1萬元標準執行;

3.**銀行渠道按每日每賬戶單筆5萬,累計5萬標準執行;

4.手機銀行渠道按每日每賬戶單筆5萬,累計5萬標準執行,其中,轉賬限額包含手機支付交易。

農行日轉賬限額是多少

4樓:財經一起通

農業銀行櫃檯沒有轉賬限制,如果需要大筆轉賬可以提前預約。

一代k寶預設最高單筆交易限額為50萬元,日累計限額為100萬元。

二代k寶預設最高單筆交易限額為100萬元,日累計限額為500萬元。

手機銀行單筆轉賬限額為5萬元,每日最高轉賬限額5萬元。

農業銀行櫃檯每天轉賬最高限額是多少

到櫃檯辦理轉賬按照限定金額可多次轉賬 相當於沒有限制 身份證一定要帶,如果額度特別巨大,還是提前預約比較妥當。客戶可以自行設定轉賬限額,設定途徑有銀行櫃檯和財富賬戶專業版,須經過身份證驗證。農業銀行限額 1 到櫃檯辦理轉賬按照限定金額可多次轉賬 約等於沒有限制 2 atm限額5萬。3 網銀要根據開通...

農業銀行怎麼查詢轉賬記錄,中國農業銀行怎麼查詢一下轉賬交易明細?

可以查到賬記錄的,6個月內的可以在農行的查詢機上就可以查到了,還可以拉清單,或是在網銀上查,這要註冊過網上銀行,或是排隊帶好有效證件身份證排隊到櫃面上查。只能查有沒有到,為什麼沒到要到匯款行查,收款行查不到的。銀行大廳有銀行卡對賬機,可以叫大堂經理教你使用或者直接幫你列印出來。兩三天沒收到的話很可能...

農業銀行的客服電話是多少中國農業銀行人工24小時客服電話是多少

中國農業銀行客服 95599。國內 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431376638 95599。海外 香港 00852 28195599。客戶服務中心具有強大的服務功能,提供除現金 特殊安全認證等業務外的各項服務,包括賬戶查詢 轉賬 賬戶管理 投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