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銀行轉賬到長沙銀行大概需要多久

2023-05-26 18:55:05 字數 1228 閱讀 3912

1樓:中國農業銀行

根據人民銀行有關要求,為保障您的轉賬資金安全。通過自助櫃員機轉賬,除轉給本人同行賬戶外,操作24小時後扣款到賬。

您向他人農行賬戶轉賬時,如需實時到賬,可通過我行櫃檯、網上銀行、掌上銀行等渠道辦理,辦理時選擇「實時轉賬」方式。

個人網銀轉賬業務均提供7×24小時服務,不區分轉出賬戶與收款方賬戶性質,可以選擇實時轉賬、普通轉賬、次日轉賬。

1)手工輸入收款賬戶開戶行的:第一次轉賬須人工處理無法加急。在工作日7:

00-17:00人工補錄後1個小時內到賬。第一次轉賬成功後,同「下拉選單選擇開戶行」到賬時間。

2)下拉選單選擇收款賬戶開戶行的:

轉賬金額5萬元(含)以下:工作日一般6小時內(從交易提交成功起計算)可以到賬;

轉賬金額5萬元以上:

1、工作日7:00-17:00:基本為實時到賬,一般情況下1小時內到賬。

2、工作日7:00-17:00之外:

系統自動獲取收款方開戶行的聯行行號,但需要在工作日7:00-17:00之內由櫃員提交轉賬請求,提交後基本為實時到賬,一般情況下1小時內可以到賬。

農業銀行轉賬到農業銀行要多長時間

2樓:廣州雲移資訊科技****

本地同行的即時到帳,本地他行24-48小時到賬,異地同行2個小時內到賬。異地他行24-72小時到賬。以上都是一般的情況(如果是六日,大額5萬元以上的可能還有延長)

農村商業銀行長沙轉瀏陽atm多久到帳

3樓:鑽誠投資擔保****

根據央行新規,客戶通過atm機轉賬,除非本人在銀行賬戶轉賬外,需要24小時後辦理資金轉賬。這也是為了客戶資金安全著想,如果客戶發現轉錯了賬戶,在24小時之內,可以向銀行申請撤銷轉賬。如果客戶著急的話,請先確認這筆款項的安全性後,可以通過銀行櫃檯、網上銀行、手機銀行等其他渠道辦理。

銀行轉賬的方式:

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號、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銀行直接存入收款人帳號就可以了;

建議在銀行開一個帳戶,然後填一份電匯單,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從帳戶上匯款過去收款人。

如果嫌開戶麻煩的話,就可以直接用現金匯款,填一份電匯單進行匯款,不過一定要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

開通網上銀行,自己到網上擊活,就可以網上支付、轉賬。

轉賬成功後,可以打**確認一下,防止轉錯賬戶或者沒有到帳,可以及時和銀行聯絡處理。

郵政儲蓄轉賬到農業銀行需要多久

轉賬到賬時間要以轉出方銀行為準。若通過農行atm機具,給他人農行儲蓄卡 他行卡轉賬,兆中液是24小時後到賬,一般是24 25小時內到賬。若通過農行櫃檯給農行使用者轉賬,選擇實時轉賬,交易成功,資金即時到賬的。通過個人網銀 掌上銀行同行轉賬,選擇實時轉賬,交易成功,資金即時到賬的。選擇普通轉賬,交易成...

郵政銀行轉賬到農業銀行要多久到賬

若是通過農行個人網銀 手機銀行辦理跨行轉賬,到賬時間分以下三種情況 1 選擇實時轉賬1 手工輸入收款賬戶開戶行的 第一次轉賬須人工處理無法加急。在工作日9 00至16 50人工補錄後1個小時內到賬。第一次轉賬成功後,同 下拉選單選擇開戶行 到賬時間。2 下拉選單選擇收款賬戶開戶行的 轉賬金額5萬元 ...

農業銀行轉賬5萬以上要多久到賬,農業銀行轉賬需要多長時間到賬

atm非同名轉賬 最快24小時後到賬。1 轉賬金額5萬元 含 以下,受理成功2小時後匯出,工作日一般扣款成功匯出後6小時內可以到賬。1 轉賬金額5萬元 含 以下,受理成功24小時後匯出。工作日一般匯出後2小時內 從扣款成功起計算 可以到賬。2 轉賬金額5萬元以上,工作日9 00 16 50 基本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