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警戒聲音和畫面卡怎麼回事 藍色警戒1怎麼沒聲音

2023-05-31 09:25:05 字數 1462 閱讀 5640

1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配置不夠。

2.可能電腦中病毒了。

如果都不是 請找藍色警戒官網解決。

藍色警戒1怎麼沒聲音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定電腦音效卡,再確定音響裝置是否正常,如都沒有問題,進入遊戲後,開啟選項,將fx、音效、** 都設定為開 值設為100就行,此遊戲我都玩了好幾遍了,說不上技術高超,但絕對輕鬆通關,哈哈!

為什麼藍色警戒用秘籍會出現遊戲暫停的情況!?!是不是秘籍次數用的太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的吧。

輸秘籍是要先按「enter」,然後輸入秘籍,接著再按一次「enter」,這樣就好了。

重灌一遍,可能是bug。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可為,有些事不可為。問好朋友!

5樓:丿灬戰鋒

暫停是p鍵,你再按一次就好了,你是沒有按enter直接按到了。

玩藍色警戒時.「資源管理器」崩潰是怎麼回事?

6樓:古董

這個簡單,你在執行多人連線的時候宕機了,那是因為要連網,但你的瑞星防火牆給攔住了,結果是遊戲不能訪問網路,造成遊戲假死,但又不能切換回桌面,那是瑞星阻止了,你又不能去點允許訪問網路,結果就卡死在那裡。方法是你先在瑞星防火牆內設定好藍色警戒可以訪問網路就可以了。不然瑞星又在後臺阻止。

7樓:匿名使用者

網咖拷貝回來的東西應該先殺一下毒再玩嘛,可能是中毒了。這個應該是和硬體沒關係的,你重啟電腦,然後進入"安全模式「殺一下毒」,如果還不行的話,就只有重灌系統了。

我的電腦是win8.1的,然後下了一個藍色警戒,進去了一動就卡,只有登出才能出來,怎麼辦?我已經用

8樓:匿名使用者

win7以上系統玩不了這個古董遊戲,相容應該是xp

9樓:不打針

我只想問你藍色警戒是什麼鬼??

藍色警戒2如何消除螢幕抖動

10樓:一顆堂

點設定裡有個畫面抖動,關閉就行了。我本人喜歡看著,看起來很爽。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遊戲點選「選項」 ,然後點選「畫面抖動 關」即可。

12樓:銀河8流星

遊戲開始後「單擊」選項,再單擊「畫面抖動」使之變為「關」。

13樓:劍客浪楓

呃 時間長忘記了 大概在設定裡可以取消螢幕抖動。

藍色警戒1 就可以的。

14樓:樂天派的爛

設定->螢幕震動。

和顯示卡無關。

我的電腦聲音老卡是怎麼回事

這是因為電腦配置低的原因。可以通過增加記憶體條提升速度,可以在網上買記憶體條自己新增。1.首先準備好工具,包括螺絲刀和記憶體。2.在筆記本背部會有記憶體倉的標記,當然不同型號不同品牌的筆記本會有所區別。但都大同小異。要注意一定不要弄錯了,如果不能確定 最好檢視一下說明書或者諮詢專業人士。3.開啟記憶...

支付寶和銀行卡不能繫結是怎麼回事

如果只是買東西的話是不需要繫結銀行卡的,賣東西的話因為要把支付寶帳戶裡的錢轉到銀行卡上,所以要繫結銀行卡.登入支付寶帳戶,點選 我的支付寶 我的帳戶 帳戶資訊 提現 銀行,輸入銀行卡的銀行名稱和卡號就繫結了 回答您好!支付寶不能繫結二類賬戶銀行卡。根據銀行新規,二類賬戶不能繫結相關支付軟體。通過傳統...

音箱和耳機插到電腦上卻沒有聲音是怎麼回事

第一,有可能你插錯插孔 第二,你檢查一下裝置管理器,看一下音訊裝置有沒有正常工作 第三,你開啟音量調節,看一下是不是設定了靜音。希望對你有幫助。第一要插綠孔。2驅動問題 安裝驅動。3音訊管理器 沒有設定包 他的功能。4插口壞了 應該是設定 問題 您看下您的電腦設定 首先,開啟桌面上的小喇叭圖案,將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