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增城仙村大酒店i自駕怎麼去?在增城坐什麼車去仙村

2023-05-31 17:40:06 字數 2696 閱讀 4957

1樓:網友

現在地圖上都是可以找到的,你可以把你想去的地方書上。

2樓:網友

去爭前三村大酒店住假怎麼去,現在還問怎麼去啊,你不會導航嗎,導一下航,什麼都一切都告訴的清清楚楚。

3樓:網友

去增城仙村大酒店自駕怎麼走,這個你可以根據你的地圖提示走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問一下,當地的人,名字怎麼去啊?這個進來。

5樓:網友

去增城仙村大酒店自駕怎麼去?我覺得這個應該查一下當地的有關資料或地圖,然後就知道怎麼去。

6樓:嗯嗯好的

去增城新村大酒店自駕遊的話,這個如果你不知道路程你可以知道哈,他們這個路程的話其實還比較偏遠的,而且比較偏僻,如果不懂的話很容易去迷路。

7樓:阿咪

在的話,如果說想要進行私下的話,可以直接就是按照地圖去進行下尋找就可以了。

8樓:果子狸

這個的話。你可以用手機那個自帶的導航軟體導航一下就知道了。

9樓:胡椒玉米片

去增城春大酒店怎麼吃呀,你可以跟著導航走,和高德地圖裡面搜,把這個地址搜進去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這個地方的大酒店,如果你要自駕的話,你可以提前設定好導航跟著他走就可以。

11樓:網友

去增城仙村大酒店自駕怎麼去?我覺得這個你可以買上地圖看一下,就知道怎麼去了吧?

12樓:帳號已登出

增城縣大酒店,這你還去找找或者用導航查一查自駕怎麼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成仙,大成酒店自駕應該是按照導遊的路程走過去就可以。

14樓:櫻花樹下

我覺得你應該用手機導航走,應該更準確。衛星定位非常準。

15樓:犁禕樂

你可以走四川省綿陽市三臺縣蘆溪一小對面么妹超市旁邊那裡。

16樓:帳號已登出

地圖,然後把這個地方,然後給他匯出來,然後你就開車。

17樓:半截裙兒

去增城仙村大酒店,這個想要自駕的話,你可以直接在汽車的設定裡邊開啟自駕模式就可以了。

18樓:帳號已登出

去增城仙村大酒店自駕可以進行上高速以後進行導航。

19樓:網友

去增城仙村大酒店自駕怎麼走?你開啟高德導航地圖上就可以啦。

在增城坐什麼車去仙村

20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增城市區 至 仙村鎮 公交客運線路 有三條:101路、105路、106路。

101路線(荔城 至 新塘)沿途停靠:公汽公司、掛綠廣場東、光明車站、中海廣場西、增城廣場北、荔新路口、明星村、木棉井村、光明村、華商職業學院、華商學院、肉聯廠、太平村、西瓜嶺村、、嚇崗村、謝屋村、石灘路口、沙滘村、仙村路口、基崗村、仙寧路口、物流園、西南工業區、站前路口、創興廠、沙埔路口、廣本廠、上邵村、白石村、增城經濟開發區、民營工業園、順欣花園、鐵路橋、新塘供電所、荔新路口(新塘)、鎮**、新塘公園、新塘廣場、廣虎站、新塘海關。

105路線(荔城經 朱村 至 仙村)

沿途停靠:廣運車站、電力局、荔城街道辦、東匯城、公安局、碧桂園、荔城三中、增城中學、鍾崗村、石山田、連塘面村、松田學院、橫塱村、朱村街、朱寧路口、神崗村委、招步村、嶽湖村、仙村路口、仙村中學、上境村、仙村酒店、喊下村、神山廟(巷頭村、竹園村。

106路線(荔城經 石新路 至 仙村)沿途停靠:二汽車站、電力局、廣發行、東匯城、荔新路口、明星村、木棉井村、光明村、華商職業學院、華商學院、肉聯廠、太平村、西瓜嶺村、、嚇崗村、謝屋村、石灘路口、舊西福橋、沙滘村口、藍山村、藍山村委、寶田基村、上境村、仙村車站、西南村、十字滘村、深涌村。

人在增城,坐什麼車去仙村?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 增城 乘坐公交車 101路、105路、106路 都可以到 仙村鎮。

具體乘坐哪一路公交車,需要看自己所在的位置。

101路線(荔城 至 新塘)

沿途停靠:公汽公司、掛綠廣場東、光明車站、中海廣場西、增城廣場北、荔新路口、明星村、木棉井村、光明村、華商職業學院、華商學院、肉聯廠、太平村、西瓜嶺村、、嚇崗村、謝屋村、石灘路口、沙滘村、仙村路口、基崗村、仙寧路口、物流園、西南工業區、站前路口、創興廠、沙埔路口、廣本廠、上邵村、白石村、增城經濟開發區、民營工業園、順欣花園、鐵路橋、新塘供電所、荔新路口(新塘)、鎮**、新塘公園、新塘廣場、廣虎站、新塘海關。

105路線(荔城經 朱村 至 仙村)

沿途停靠:廣運車站、電力局、荔城街道辦、東匯城、公安局、碧桂園、荔城三中、增城中學、鍾崗村、石山田、連塘面村、松田學院、橫塱村、朱村街、朱寧路口、神崗村委、招步村、嶽湖村、仙村路口、仙村中學、上境村、仙村酒店、喊下村、神山廟(巷頭村、竹園村。

106路線(荔城經 石新路 至 仙村)

沿途停靠:二汽車站、電力局、廣發行、東匯城、荔新路口、明星村、木棉井村、光明村、華商職業學院、華商學院、肉聯廠、太平村、西瓜嶺村、、嚇崗村、謝屋村、石灘路口、舊西福橋、沙滘村口、藍山村、藍山村委、寶田基村、上境村、仙村車站、西南村、十字滘村、深涌村。

在大寺村怎么坐車去河西區平江道,在大寺村怎麼坐車去河西區平江道

線路1 從大寺出發,乘坐710路區間上行 仁愛學院 南營門 在環湖西里換乘859路 潞河園 浯水道 抵達二附屬醫院.約14.78公里 線路2 從大寺出發,乘坐832路 大寺 天津站 在天塔換乘686路 小海地教師村 旭水藍軒 抵達二附屬醫院.約15.19公里 線路3 從大寺出發,乘坐710路區間上行...

想知道 陽泉市盂縣大汖村在哪,怎麼去

如果不是自駕遊的話,在盂縣加油站 坐盂縣的806路公交車 那裡就有到樑家寨的車,問問應該會到大汖村,但這也是聽人說的,不知對不對。第二種方法就是下了陽泉北站後往右方向的停車場那裡應該有到大汖村的車。或者在那裡打車還比較容易些,第三種,這個可信度很高,那就是在陽泉市區,南山公園那裡有個旅行社,萬通旅行...

從廣州市南沙區金洲地鐵站怎樣坐車去大湧村

1237路全程約41分鐘 4.27公里 雙碑地鐵站1.04公里步行至雙碑 四校 站雙碑 四校 站5站乘坐237路 在井口站 下車井口站步行至井口 廣州市南沙區金州區鎮大湧村華盛隆商場怎麼坐車到東莞市長安鎮 廣州市南沙區金洲怎樣坐地鐵到華師地鐵b出囗 急!從深圳福永到廣州市南沙區大湧村怎麼走?駕車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