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無店鋪創業的專案嗎

2023-05-31 19:10:05 字數 5793 閱讀 9954

1樓:ai讓生活更智慧

**,左手進右手出,產品深圳電子產品是最多的,看你怎麼樣的客戶群體,只要有客戶了,產品有的是人願意給你供。或者你家裡有什麼特產,也可以曬曬,大家**看有沒有市場。

2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比的不是錢和經驗,而是思維的超越!有方向嗎有思路嗎有先機嗎?都有實力了,那不叫創業。

創業,就是開創基業!就是白手起家!所以不要藉口實力不濟說不能創業。

創業需要的是思維的超越,用思維去把握先機,超越別人而不是實力的比拼!所有成功第一條,就是找到人生導師。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策略就是借力,何為借力,就是藉助別人力量成就自己的夢想!怎麼借力?舉個列子人家想到事情人家沒有去做,這是自己就可以利用自己的雙手去做,也許是失敗,但是不嘗試如何知道是否成功呢?

另外一個借力就是用自己的頭腦換取別人的力量,比如你知道這個東西能收穫(因為你沒有本)你不做讓別人做,與他們協商合作。也許當一個老闆發現你的頭腦時,說不定就把你聘用了!永強強:

4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自己的優劣勢,結合當地的資源,如果有特產什麼的,可以做電子商務,一臺電腦那可以了。

想自己開店創業,有什麼好的專案推薦嗎?

5樓:深圳享印科技****

開店創業,首先自己要喜歡,只有自己喜歡的專案,碰到問題才會認真的去研究和解決創業過程中的問題,創業最重要的是解問題的能力。

好專案推薦一下公司的手機殼定製專案,小投資,回報快,詳情可以瞭解一下。

6樓:創業學習私信

樓主,要抄開店創業,專案到還是其次,關鍵你得有做生意的能力。

比如你要做奶茶,最基本的,你自己要知道奶茶如何做,需要哪些裝置人員,到**去採購原材料等等,這都是最基本的。

另外,你多多少少得懂點經營,現在擺地攤都非常講究,更何況開店,你要懂基本的經營手法,這樣你開店過程中遇到問題才知道如何解決。

做生意跟上班不一樣,一定要準備好再去做,注意控制風險跟投入。

7樓:匿名使用者

想創業你就是開飯店,不管到什麼時候吃是第一位,再一個就是開服裝店,到什麼時候他都得穿衣服,本錢還不大,回本快,這是我的建議。

有什麼創業好專案,現在都有哪些創業好專案?

回答1 打火機組裝 其實家庭致富小專案可以選擇很多手工專案,比如打火機組裝,只需投資上千元 購買散件即可生產獲利,而且打火機組裝生意投資很小,也不佔據很多時間,適合家庭創業。2 舊毛衣翻新 現在很多人家裡都會有閒置的舊毛衣,這是很具有市場的。只需要你自己擁有縫紉技術,或者僱傭裁縫就能將就舊毛衣翻新成...

0投資創業的專案有嗎,0投資如何創業?

一般沒有,就算網上的什麼加盟,都是有成本的,我目前為止從事網際網路行業這麼多年真的沒有見過真的不要成本的創業,所以你還是多留一下神,免得上當 0投資專案 可以推廣一下區鏈塊 0投資沒有吧,做專案都是要有成本的米88加盟網 0投資如何創業?創業都是需要成本的呃,0投資創業太難了,可以考慮小本專案。比如...

有什麼比較好的創業專案,現在什麼創業專案比較好?

目前創業,投資者應該跳出固有 狹窄 強化的思維模式,從更長遠的時空上把握市場運作規律,深入研究消費需求 獨闢蹊徑,致力於經營人無我有的商品和服務,巧佔市場盲點。比如動漫周邊店,結合目前時尚動漫元素的動漫周邊產品受到目前學生年輕人的吹捧,也不貴,動漫產品的利潤來講是非常高的,畢竟面對的都是年輕人群,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