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為什麼要和我比俯臥撐?

2023-05-31 18:50:07 字數 871 閱讀 5996

1樓:寧靜小尼姑

可能你女朋友在鍛鍊做俯臥撐看看能多少個找你來比較一下吧!

2樓:紅苕藥

嗯,她可能比較愛好。體育運動吧!所以。必須和你比這樣子。

3樓:淡雅佳人

想你增強手臂力量,和練一身腹肌。

為什麼多數女生連一個俯臥撐都做不了?

4樓:夢裡她

女生做不了俯臥撐的看法,主要有以下4點:

1、女生上半身重,特別是胸大的女生,負重相對重,所以做俯臥撐比較難。

2、女生天生肌肉含量比男生少,身體力量不夠,這是人類進化的原因所造成的。

比如男性在進化過程中。

承擔著狩獵和競爭配偶,這促使身體大量分泌雄性激素。

讓身體強壯起來,而女性在這方面就顯的要弱很多。

3、女生青春期後,身體脂肪和體重快速增加,而肌肉缺少鍛鍊,致使肌肉質量下降,總的來說就是缺少體育鍛煉。

上體育課的女生都是下圖這樣的。

4、思想觀念的原因,缺少正確的健康知識。

很多女生都以弱為美。

包括父母在教育兒女的時候。

都要文文靜靜。

能做俯臥撐的女生不叫女生,那叫女漢子。

還有就是很多女生。

擔心運動後會長出一身疙瘩肉,不僅「醜」還顯胖,所以幾乎不運動。

還有的就是懶,任由身體長膘發福也不願意。

通過運動來改變自己。

綜合以上,多數女生並不是做不了俯臥撐,而是缺少鍛鍊。

5樓:愛科普的

我們身邊肯定很多女生都做不了俯臥撐,就算能做頂多做兩三個就累趴下了。女生為什麼做不了很多俯臥撐呢?你又能做多少個。

為什麼俯臥撐都做不了,為什麼俯臥撐一個都做不了

做不了俯臥撐,一是你的核心力量太小,腰腹使不上勁。二是臂力無法支撐自己的體重,需要做力量鍛鍊,無氧運動比較適合,另外注意加強營養。慢慢來,體重增加平時又缺少鍛鍊唄,我也是這樣,以前小時候可以做一百個,現在只能做十幾二個個了。平常不加強鍛鍊,而且還怕辛苦,肯定是做不了,從現在開始,反覆練習,功到自然成...

為什麼我做俯臥撐的時候背老是彎的

腰腹和背部力量不夠,加強腹部鍛鍊,做仰臥起坐 是你的腰部沒有用上力。先堅持平衡,腰先直起來,再堅持俯臥撐。一種是駝背,一種是姿勢不標準 我做俯臥撐的時候別人說我的背彎了是怎麼回事 標準bai俯臥撐的做法網上多du 的去了,我就不廢 zhi話了。像你這種情dao況應該版是新手,建 權議你先減小難度練習...

為什麼我做俯臥撐的時候會腰痛為什麼做幾天俯臥撐,俯臥撐做不起來了

做俯臥撐的時候腰疼是腰部的肌肉痠疼。長期猛烈的做俯臥撐其實容易造成腰肌勞損!也就是用腰過度。經常做俯臥撐的朋友要注意,做俯臥撐之前要熱身,也就是讓肌肉預熱,不要直接做,那樣很容易拉傷腰部。體育運動貴在堅持 一般開始鍛鍊肌肉痛疼是正常現象,7 15日疼痛現象自然消失 當然這是在不加量的前提下 而感到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