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平潭現罕見太陽綠閃,這是怎麼了?

2023-05-31 20:30:07 字數 2094 閱讀 1966

1樓:微微姐姐兒

綠閃是太陽光折射現象,常出現在日落,當紅橙黃光落入地平線後,波長較長的綠光就被看到,從而形成綠閃,是一種罕見的大氣光學現象。

2樓:想象的大象

福建平潭現「太陽綠閃」奇觀,日落瞬間太陽上邊緣出現熒光綠區塊。氣象局專家介紹,綠閃是太陽光折射現象,常出現在日落,當紅橙黃光落入地平線後,波長較長的綠光就被看到,從而形成綠閃,是一種罕見的大氣光學現象。

3樓:關譯麟

這是月亮在日落時經過大氣層的折射之後產生的現象。大自然帶來的視覺震撼的震撼,確實給人們帶來了對自然的敬仰。

4樓:劉心安兒

福建平潭現罕見太陽綠閃,這是因為連續多日降雪,所以出現了這種日暈現象,這是一種自然現象。

5樓:網友

這是生活當中的自然現象,只不過出現這種現象的頻率比較低,所以大家才會覺得比較罕見,實際上就像每天看到太陽一樣正常。

6樓:君呀呀

出現了罕見的太陽綠閃,我覺得其實沒什麼,只不過是幾百年會出現一次這樣的一個神奇現象吧。

福建罕見太陽綠閃,什麼是太陽綠閃?為什麼會發出綠色的光?

7樓:墨曦離

太陽綠閃一般發生在日落的時候,由於太陽本身就分成很多種顏色,這個時候綠色的波長要比其他顏色的光更長,所以就會導致太陽邊緣形成一圈綠色,太陽綠閃就是一種照射現象,是一種比較罕見的天文奇觀。

8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太陽綠閃是指太陽的邊緣會隱約出現綠色的熒光;在空氣十分乾淨顆粒物較少的情況下,紅橙黃光落入地平線後,波長較長的綠光就會被觀察到,從而形成綠閃。

福建平潭現罕見的太陽綠閃,專家是如何解讀的?

9樓:追夢青春無悔

對於這種現象,氣象局工作人員表示,綠閃是太陽折射現象,常出現在日落。當紅橙黃光落入地平線後,波長較長的綠光就被看到,從而形成綠閃。

10樓:莫語

福建平潭的太陽綠閃是一種正常的大氣光學現象,是因為太陽落山的時候,綠顏色的光波長較長折射被人看到,而其他顏色波長短不會被人看到。

福建平潭出現罕見太陽綠閃,這種現象一般出現在什麼時候?

11樓:o姐林語菡

一般在日落的時候會出現,其實是一種折射現象,在太陽進入地平線的時候,綠光由於波長較長被看到,所以形成了綠閃。

12樓:檸檬不想吃

一般出現在日落的時候。當紅橙黃光落入後,綠光就能看到,是一種化學現象。

13樓:是小馬同學吶

福建平潭出現罕見太陽綠閃,這種現象一般會出現的條件需要穩定的海水,沒有空氣流動的干擾,同時大氣密度上下穩定。

14樓:微笑的哩

太陽出現了「綠閃」,通常是在太陽落山的時候,太陽的頂部邊緣偶爾會出現「綠閃」,持續時間只有一秒到幾秒鐘,因此十分罕見。

福建平潭現罕見「太陽綠閃」,這是一種什麼現象?

15樓:檸檬不想吃

是太陽光折射現象。當出現在日落時,紅橙黃光落入地平線後,綠光就被看到,從而形成綠閃。

福建平潭現出現「太陽綠閃」,氣象局專家對此有何解釋?

16樓:追夢青春無悔

福建平潭現「太陽綠閃」奇觀,氣象局工作人員介紹,綠閃是太陽光折射現象,常出現在日落,這種現象十分罕見。

17樓:檸檬不想吃

綠閃是太陽光折射現象。這是一種罕見的大氣光學現象,經常出現在日落。

福建平潭現罕見太陽綠閃,當地氣象局如何解釋此現象?

18樓:生活小百科沐染

當地氣象局解釋說,這是一種罕見的光學現象,請廣大市民不要擔心。

19樓:職場達人靜雨軒

工作人員說綠閃是太陽折射引起的一種現象,通常在日落的時候出現,當紅橙黃光消失,綠光就會出現,然後就會形成綠閃。

深圳怎麼坐車去福建平潭,深圳怎樣去福建平潭

深圳沒有直達平潭的汽車,中轉福州可到達平潭 截止2017年2月,深圳至福州汽車時刻表 截止2017年2月,福州至平潭汽車時刻表 深圳怎樣去福建平潭 深圳到平潭可坐火車,從福清火車站轉汽車到平潭d228408 45 全程約 8小時 火車站58分鐘 從火車站至深圳北站 6小時乘坐d2284次列車 在福清...

福建平行傢俱有限公司怎麼樣,紅鼎天福建傢俱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復平行傢俱有限公制 司是2015 07 03在福建省福州市 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福州市長樂區江田鎮友愛村聚友小區52號。福建平行傢俱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82m0000d4r2d,企業法人陳曉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平行傢俱 的經營範圍是 傢俱生...

我是福建省外戶口想在平潭綜合實驗區買套房子,需要什麼條件?社

沒有吧,有錢隨便買了,平潭這個爛地方,別看是開發區,都多少個月沒正常 自來專水了.房價高的快比屬 得上福州和廈門了.本地人有錢都上福州廈門買去了.更要緊的是平潭的房子大多數都是用海沙做材料,腐蝕性特強,使用年限遠遠不如正常用河沙的.不過開發區嘛,特別現在平潭的店面租金比去年高了百分五十以上,店租即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