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寒女友背景,韓寒老婆是誰?

2023-05-31 20:15:06 字數 3206 閱讀 2340

1樓:天津西餐廳

韓寒賽車的時候,她常常跟在一起,他們從來沒有刻意去迴避過,只是你們平時沒有去注意。

2樓:成功家族

靠了,簡直了!沒想到連女友名字都已經知道了。

在上一查,居然連百科都有!

自己看吧。我覺得是真的。

wtp=tt

3樓:匿名使用者

韓寒女友的家庭很一般!

4樓:幹砸

女友生娃兒,那孩子就是私生子啦,哈哈哈哈。

韓寒老婆是誰?

5樓:侃侃說生活

韓寒老婆是金麗華。

金麗華(lily),女,韓寒妻子,2003級**戲劇學院電影電視系編導專業畢業。

金麗華在松江二中上高中時期,韓寒經常開著摩托車來學校接她放學,然後兩人一起兜風約會。金麗華在**戲劇學院畢業之後一直在韓寒身邊,擔任韓寒首次執導mv《毒藥》的製片人。

2023年,金麗華與韓寒結婚,於11月17日在美華醫院產下一女。

2023年4月24日,韓寒在微博曬出女兒小野可愛的嬰兒照 ,**中小野還處在嬰兒期,被韓寒塞到一個黑色揹包裡,露出天真無邪的笑容,看上去像個假小子,跟小蘿莉的樣子判若兩人。

退居幕後:

中戲畢業後為了愛情金麗華毅然放棄了演藝圈隱身在韓寒身後。從**拍到的金麗華日常生活照來看,她面容清秀、身材姣好,而接受採訪時也是條理清晰、彬彬有禮。

素來低調行事的金麗華公開出任韓寒的**聯絡員,對此,金麗華調皮地透露了一個「小秘密」,她說:「其實以前韓寒所有的採訪都是我接的,只是我不想以韓寒太太的身份面對公眾。

他本身就是名人了,我不想卷在是非當中,所以一般**打**的時候,我都自稱助手『李小姐』,因為我媽媽姓李。以後我還是會繼續做韓寒的**聯絡工作,而並不是因為這次的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韓寒妻子:

金麗華金麗華,女,韓寒妻子,2003級**戲劇學院電影電視系編導專業畢業。

韓寒老婆是誰

7樓:薄荷味道

金麗華 有孩子了吧~

8樓:木頭人天使

金麗華 上海戲劇學院的。

9樓:小盆友想怎樣

難道是,冰冰?

冰了所以就寒了嘛~嘻嘻。

10樓:匿名使用者

內閣說是小四 您會哭嗎。

韓寒個人資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韓寒,2023年9月23日出生於中國上海金山。中國職業拉力賽及場地賽車手、作家,《獨唱團》雜誌主編,並涉足**創作。2023年「新概念」作文大賽以《杯中窺人》獲一等獎。

2023年3月韓寒開始寫作**《三重門》,出版後至今銷量已逾190萬多冊。現為上海大眾333 車隊職業賽車手。2023年4月入選美國《時代週刊》「全球最具影響力100人」。

很多人願意稱呼他為80後的領軍人物,因為他是80後名氣最大的一位,也是80後出道最早的代表人物。

誰能來它個韓寒寫女友的文章?

12樓:匿名使用者

韓寒小孩都有了,哎,神速啊。

13樓:清水怡子

樓上的,弱弱地問一句,你發的這篇文真得是韓寒寫的嗎?

韓寒畢業於哪所大學?

14樓:隨便什麼名啦啦

韓寒於高一退學上海市松江二中,沒有讀大學。

韓寒,2023年9月23日出生於上海市金山區亭林鎮,中國作家、導演、職業賽車手。

2023年,他以《杯中窺人》一文獲得首屆全國新概念作文比賽一等獎 。2023年,在上高一的韓寒退學,後出版首部長篇**《三重門》。2023年,他出版文集《零下一度》,該書獲得當年全國圖書暢銷排行榜第一名。

2023年,他出版**《像少年啦飛馳》。2003開始職業賽車生涯。2023年3月,他出版文集《韓寒五年》。

2023年1月28日,韓寒編劇並執導的第二部電影《乘風破浪》上映。2023年,韓寒導演的第三部電影《飛馳人生》上映。

15樓:戰逗

韓寒未大學畢業。2023年,在上高一的韓寒退學。詳情如下:

2023年,在上高一的韓寒以《求醫》和《書店》通過首屆全國新概念作文比賽初賽,並以《杯中窺人》一文獲得首屆全國新概念作文比賽一等獎 。後因期末考試七科不及格而留級,被報道後引發社會關於素質教育政策及「學校應當培養全才還是專才」等系列教育問題的激烈討論。

2023年,他憑藉作品《穿著棉襖洗澡》獲得第二屆全國新概念作文比賽二等獎 。他發表的首部**是一部反映上海初三學生生活的**《三重門》。通過這部**的發行,他一舉成名。

該書累計發行200萬冊,中國近20年銷量最大的文學類作品。在留級後,再次掛科七門並於4月4日在高一退學 。退學前,在松江二中老師們面前,韓寒被問起,你退學了,以後要拿什麼養活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 韓寒。

英文名 twocold

韓寒性別 男。

身高的樣子,早晨起來的時候174生日 1982. 9. 23

所屬年代 80後。

星座 天秤座。

籍貫 中國上海。

語言:吳語(上海話)、普通話、英語。

職業 作家、賽車手、歌手、主編。

學校 [小學]上海市金山區亭林中心小學(原名逸夫小學)[中學]上海市朱涇鎮羅星中學(初中);上海市松江二中(高中)就讀一年餘,已退學。

特長 寫作、賽車、體育(長跑)攝影。

愛好 賽車、寫部落格、出書、上網看新聞、足球、長跑、桌球、自行車、摩托車。

第一部** 《彎彎柳月河》

最愛看的報紙 《南方週末》、《中國青年報》 等最喜愛的雜誌《三聯生活週刊》

喜愛的歌手 張國榮,黃磊,朴樹,老狼。

最喜歡的電影 《我的野蠻女友》

最崇拜的人 父母。

最喜歡的影星 肯定不是劉德華,對張國榮還是挺欣賞座右銘 我就那麼一說。

性格 個性、幽默、犀利、含蓄 、大膽、冷靜、堅毅 、善良、先鋒、熱情喜歡的寵物 狗。

喜歡的水果 西瓜。

最認同的名人名言 韓寒採訪的時候說過不認同任何的名言沒有座右銘現所在車隊 fcaca 拉力車隊 上海大眾 333車隊曾經所在車隊 北京極速 雲南紅河。

什麼是寒韓!!韓寒是誰,什麼是寒韓!!韓寒是誰!!!

一個80後的代表作家 三重門是他的經典 筆鋒很犀利很有個性 韓寒個人檔案 生日 1982.9.23 學校 松江二中高一 10 喜愛的歌手 黃磊,朴樹,老 狼,高曉鬆 喜愛的mtv造型 rain 中 的范曉萱 最想去的地方 拉薩,阿里 電子信箱所在網 kali 常穿的衣服 休閒運動型,口 袋要多原因 ...

韓寒是怎樣的人,韓寒是怎樣的一個人?

韓寒是一個叛逆的孩子,在大千的社會中 象他這樣的人很多很多,但只有他一個人勇敢地站了出來,同應試教育制度作戰,這充分說明了他很不同尋常,他的這點一直讓我很敬佩,因為如果是我,我就成不了韓寒.他無時無刻不在幽默著,但這種幽默更多的時候讓我感到心疼,因為我覺得這是種自嘲,他的思想就象他 賽車手的身份一樣...

郭錦明和韓寒你比較喜歡誰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