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個網頁 別人能開啟 我卻打不開 為什麼?

2023-06-01 01:15:08 字數 2409 閱讀 773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不是網路問題就是瀏覽器問題,要是有網的話可以換個瀏覽器試試。

2樓:熱情小宇

您好親正在整理,馬上就為您解答,還請不要結束諮詢哦。[開心]

提問。親您好,遇到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網路問題導致的,具體原因分析和解決辦法如下:檢視手機是否能夠聯網,比如訪問等**,如果能夠聯網,在cmd視窗ping下之前打不開的**地址,如果ping失敗,代表手機網路到這個**伺服器鏈路不同,一般可以通過清dns快取、更換網路等操作來解決。

清理一下手機和瀏覽器快取:可能在某個時間段內手機或者**發生暫時的故障從而導致無法訪問,在恢復正常的時候,訪問**由於仍然是使用本地的快取,這樣就會導致開啟**顯示的並不是最新的正常頁面。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歐耶]

提問。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

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歐耶]

親您可以看下你是用wifi還是手機本身流量開啟這個**的,如果是wifi,可以檢查下路由器,一般重啟下。如果是手機流量打不開,換瀏覽器試試,或者手機重啟試試。當然還有一種情況本地網路節點問題。

親[開心]親看下你是用wifi還是手機本身流量開啟這個**的,如果是wifi,可以檢查下路由器,一般重啟下。如果是手機流量打不開,換瀏覽器試試,或者手機重啟試試。當然還有一種情況本地網路節點問題。

開心]

同一個**為什麼我打不開別人卻可以開啟。

3樓:育苑科技

通常有兩種情況,第一是,相同的網路,你電腦上曾經有過以前開啟**記錄的快取,所以,現在**發生了變化,故出現網頁不能正常顯示的情況。

第二是,**本身伺服器所使用的寬頻服務商的限制亦或是地區的限制。(比如**伺服器在吉林用的是聯通網路,而你在重慶用的是行動網路,那麼這樣訪問該**會出現不能正常開啟網頁的現象。

4樓:初學者之路張老師

別人可以開啟**,我為什麼打不開?

5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可以開啟的網子我卻不能開啟什原因。

為什麼同一個**我的電腦打不開,而別人的可以開啟?

6樓:渡和清歡

一、網路設定的問題:這種原因比較多出現在需要手動指定ip、閘道器、dns伺服器聯網方式下,及使用**伺服器上網的。仔細檢查計算機的網路設定。

二、dns伺服器的問題:是本地dns快取出現了問題。為了提高**訪問速度,系統會自動將已經訪問過並獲取ip地址的**存入本地的dns快取裡,一旦再對這個**進行訪問,則不再通過dns伺服器而直接從本地dns快取取出該**的ip地址進行訪問。

所以,如果本地dns快取出現了問題,會導致**無法訪問。可以在「執行」中執行ipconfig/flushdns來重建本地dns快取。

三、ie瀏覽器本身的問題:當ie瀏覽器本身出現故障時,自然會影響到瀏覽了;或者ie被惡意修改破壞也會導致無法瀏覽網頁。這時可以嘗試用「黃山ie修復專家」來修復(建議到安全模式下修復),或者重新ie(如重灌ie遇到無法重新的問題,可參考:

附一解決無法重灌ie)。

四、網路防火牆的問題:如果網路防火牆設定不當,如安全等級過高、不小心把ie放進了阻止訪問列表、錯誤的防火牆策略等。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因為你的電腦設定了比較高的防火牆,這樣子會讓你只能上公認的安全的**。而那個**的安全性可能不高,所以你的防火牆阻擋了。

如果想要上那個**,你可以將你的防火牆的警戒度降低一些,或者關閉防火牆。

8樓:百事通茶茶

同一個**,你的電腦打不開,別人的可以開啟,那就說明你的電腦設定了就是系統它自動去進行攔截了,所以你的電腦就打不開,別的電腦可以開啟的。

9樓:雪雨舞裳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瀏覽器不同,或者是那個裡面的那些攔截相關的設定不一樣,都會造成這種情況。

10樓:未來中二少年

如果你們是使用的同一個網路的話,那有可能是你的瀏覽器攔截了。

不是同一個網路的話,那就也許是你的dns配置出問題了。

11樓:南傲厹

同一個**,電腦打不開,可能是因為電腦有,防爬蟲機制。

12樓:冷夜魔君

原因有可能是你的電腦的保護軟體設定跟別人的不同。所以你打不開的**,別人可以開啟。如果想開啟的話,那麼你可以把有關的設定改變一下,或者是重新換一個軟體。

同一個**,為什麼我的電腦就是打不開,別人的電腦去能開啟?

13樓:大貓咪

南通北信 很正常的 你用vpn掛個其他地區的ip就ok了。

我的電腦能開啟一些網頁,但有的的網頁打不開 百度可以開啟,可是玩網頁遊戲就玩不了,什麼情況

今天全國大多數 都出現了訪問故障,你可以看一下新聞,域名dns根伺服器故障。應該是該網頁瀏覽器瀏覽量過大,或者服務在維修,換個時間就好了 唄遮蔽了,問問你的網路管理員,是不是在公司上的網啊,另外可以考慮用遨遊嘛,360啥破瀏覽器啊 今天頂級域名根伺服器故障了 很多都打不開了 新聞說國內網際網路根域出...

每天晚上夢到同一個地方卻做著不同的事?

每天晚上夢到同一個地方去做著不同的事,說明有人在暗示你去這個地方。可能是你對那個地方的話,有非常的感情吧,所以說才會這樣子。用科學的方式解釋,夢是睡眠期中某一階段的意識狀態下所產生的一種自發性的心理活動,在此心理活動中個體身心變化的整個歷程,稱為做夢。在一個典型的夜睡中,一般人的第一個夢,大約出現在...

我經常夢見同地方,我經常夢見同一個地方

常做此夢,醒時也無吉凶,說明不是壞夢。總愛做同一個夢,是思想裡的一種潛意識 緊張是和生活與工作 愛情相關,不用過慮。太靈異了吧,你是不是住那地方的時候受過什麼刺激或者經歷過什麼失憶啊 這情況只在電視裡看到過0 0 說明你身體太陰,白天多晒晒陽光,早上清新空氣最好,夢的那些都是去世的人,所以總是灰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