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的,想養只泰迪,想要養一隻狗狗,泰迪犬怎麼樣?

2023-06-01 02:45:07 字數 1776 閱讀 6851

1樓:洪彥芝

你可以去張店呀,別去網上買。我是張店的。你可以去咱當地的旮旯**看看,都是咱當地人買狗。

現在在咱那泰迪便宜了 挺好的才1000多。都可以上門看狗的。比較放心。

張剛的也可以買。但是美食街那片的不要去。張剛的一半都保7天。

比較放心!

想要養一隻狗狗,泰迪犬怎麼樣?

2樓:甲竹月

泰迪

誰有不想養的狗狗嗎?我想養一隻!

你好,如果你有熟悉的人,他家有狗狗的狗狗,下了小崽崽的時候問他拿一隻來養,有很多人養了狗狗,下了小崽的時候就會送出來,你可以去領養一隻。可以到附近的狗市,去選購一隻小狗,最好是狗仔,這樣養大的小狗,會非常聽你的話,會認你為主,聽你的話!不要別人的狗,養不熟的!肯定會有不想養的狗狗,如果你有愛心,可以...

如果想養一隻狗狗要先做什麼,如果我要養一隻狗狗,需要做些什麼?

1你要有穩定的收入 2你要有足夠的時間 3你家裡要足夠大 4 你要有足夠的耐心和愛心 狗病了要帶去看,不要嫌狗吵,不要嫌狗到處拉屎拉尿 上面4點是最基本的。狗身上的細菌是很多的,家裡有孕婦或者嬰兒就別養了。家裡勤清潔 保持室內通風,衣物勤換洗,勤洗手。如果我要養一隻狗狗,需要做些什麼?您好,我是寵物...

想養一隻貓,養什麼品種好,想養一隻貓什麼品種好?

蘇格蘭摺耳貓 性格特點 相信吧,甜美的性格是天生的。蘇格蘭摺耳貓天生就有著糖果般甜美的性格。它們喜歡參與你所作的任何事情,但通常只是靜靜地,不會發出聲音來打擾你。它們的運動天賦雖然一般,但並不表示它們不喜歡玩,只是更青睞於有主人的陪伴。蘇格蘭摺耳貓喜歡平躺著睡覺,在無所事事的時候,它們會像水獺一樣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