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都新村橋到邵伯閘北船廠有多遠

2023-06-01 04:55:06 字數 1059 閱讀 4622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新村橋。

1.揚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江淮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37

2) 沿s237行駛公里,朝潤揚大橋/g2/g4011/s28方向,右轉。

3) 行駛260米,朝揚州泰州機場/g2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670米,直行進入啟揚高速。

5) 沿啟揚高速行駛公里,朝淮安/上海/北京/g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丁夥樞紐立交橋。

2.沿丁夥樞紐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

3.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朝南京/連雲港/g2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王興樞紐立交橋。

4.沿王興樞紐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5.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朝青島/南通/東海/g1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灌雲北樞紐立交橋。

6.沿灌雲北樞紐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瀋海高速。

7.沿瀋海高速行駛公里,朝連雲港(西)/青島/g1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連霍高速。

8.沿連霍高速行駛820米,直行進入瀋海高速。

9.沿瀋海高速行駛公里,朝濟南/青島/g2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馬店立交。

10.沿馬店立交行駛120米,過馬店立交約970米後,直行進入青銀高速。

11.沿青銀高速行駛公里,朝威海/海陽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南泉樞紐立交。

12.沿南泉樞紐立交行駛820米,過南泉樞紐立交約220米後,直行進入威青高速。

13.沿威青高速行駛公里,在裡店/亞沙新城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海陽西立交橋。

14.沿海陽西立交橋行駛540米,過海陽西立交約150米後,直行。

15.內駕車方案。

1) 行駛350米,朝裡店方向,左轉進入西安路。

2) 沿西安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s202

3) 沿s202行駛公里,左後方轉彎。

4) 行駛870米,左前方轉彎。

5) 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邵伯。

2樓:和田玉玉郎

江都新村橋駕車到閘北船廠13公里左右,約需20分鐘。

沙頭新村到廣州火車南站怎麼走,從沙頭新村到廣州東站不要搭地鐵的

坐到省站就直接下地鐵口坐地鐵2號線直達南站 從天河客運站到廣州火車南站坐地鐵怎麼走?40 1 在天河客運站地鐵站上車,前往天河客運站地鐵站6號線,往潯峰崗 方向坐10個站到海珠廣場站下車,然後在海珠廣場站上地鐵2號線往廣州南方向坐11個站便可到達,全程1個小時。2 在天河客運站地鐵站上車,前往天河客...

在番禺市橋怎麼坐地鐵去鳳凰新村,市橋地鐵站到鳳凰新村地鐵站怎麼走

在 金洲站 上 地鐵4號線 黃村方向 12站 萬勝圍站 換乘 地鐵8號線 鳳凰新村方向 5站 客村站 換乘 地鐵3號線 番禺廣場方向 6站 到 市橋站 金洲地鐵站是在南沙區的 在番禺市橋站坐地鐵去廣州市工業大道荔福新圍天祥大夏怎麼坐 地鐵3號線 地鐵8號線全程約1小時10分鐘到達 26.3公里步行至...

上海彭浦新村到少年路怎麼走

起點 彭浦新村。終點 旺我賓館 閘北區少年村路408號。共有7條結果符合查詢條件!線路1 從共和新路出發,乘坐110路 一二八紀念路 祁連新村 抵達少年村路。約公里。線路2 從三泉路出發,乘坐151路 永和新村 共康新村 抵達交城路。約公里。線路3 從臨汾路共和新路出發,乘坐845路 上海火車站 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