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一家數碼彩擴店需要哪些裝置(所有)呢?

2023-06-01 05:25:06 字數 796 閱讀 5169

1樓:匿名使用者

數碼彩擴快印連鎖系統的裝置配置主要包括:

1.計算機系統 配備多功能合1讀卡器。

2.軟體與模板專業排版、調色及墨滴控制系統軟體。

3.專業**輸出裝置 高解析度、高解析度大幅面**輸出裝置,主要技術引數如下:

可以在相紙、粗麵紙、美術紙、彩噴紙、影印紙、金箔銀箔、白畫布、油畫布等眾多介質上實現多種效果輸出,這個要考慮有因素還有。

出片質量。出片成本。

出片幅面。4.後期製作裝置 包括專業**切紙機、**冷裱機等。

專業影象處理電腦。

商業**設計模板。

數碼影像輸出裝置。

證卡設計模板。

多功能合1讀卡器。

專業排版軟體。

專用**切紙機。

正版瑞星防毒軟體。

**冷裱機。

影像輸出裝置驅動。

數碼影像輸出裝置專用墨盒。

色彩管理及墨水控制系統軟體。

執業資格認證證書。

影像布紋冷裱膜。

店面門頭燈箱噴繪。

相片袋 室內pop展板光碟。

大概也就這麼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印表機。

數碼相機。切邊機。

擴縮機。

我想開一家數碼彩擴店需要多少錢? 都需要什麼裝置?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4萬多,只要有一臺小型的彩擴機就可以了。現在的裝置技術含量很高,上手很容易,有了裝置你只要做好經營就行了。

開一家普通洗車店,需要購買哪些裝置呢?大概需要多少錢

4萬到30萬左右不等。清洗外面的主要是洗車機一臺 然後是空壓機自動洗車機 要高一些,無接觸的在4萬到30萬左右不等,要是沒有電腦控制的洗車機,就要低一些,洗車的成本不高的基本上水電費 洗車液一輛車在2元錢左右。洗車店的成本主要是 房租,人工。如果購買一臺全自動洗車機的話就可以節省掉人工,可以節省一大...

開一家服裝店需要做哪些準備,開一家服裝店需要準備什麼

服裝定位,就是 也分為休閒裝 淑 職業裝 運動裝多種。按定位來裝修。按店面大小 裝修的風格 擺放的格局來訂初步上貨量,儘量少進貨,因為每次進貨都會壓貨,就是你賣的再好也會壓,這是定率!上貨地點,儘量不要在本市進貨,要不上價。越遠的地方回來賣價就越高。衣掛 褲掛這些都不用說了,多跑跑賣物料的地方你就知...

開一家饅頭店所需裝置及人員配置,開一家饅頭店,所需裝置及人員配置

開店前提首先你要找個地段合適的店鋪 饅頭店屬於小規模的店人員不用太多 你如果是夫妻開的 你和老婆兩個了 在叫個服務員 幫忙打打包收收碗筷 人多了沒必要還沒錢賺 至於裝置嘛 你打算開這個店 你應該自己很清楚 就差不多了,如果你銷量大,還要加一個醒發箱,好醒饅頭。不管是哪個縣,二手的裝置都不少,在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