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結局是什麼啊,《死神》結局是什麼?

2023-06-01 05:20:07 字數 1106 閱讀 1727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能說出結局的都是yy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出到3分之一的程度~久保說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結局呢不知道要到何年何月去了。

4樓:芳芳說故事

《了》動畫短片-廣美2017屆【影視動漫設計工作室】畢設作品。

5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lz啊看過死神的啊喜歡死神你這問題真的很幼稚。

《死神》結局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死神》結局:黑崎一護在無形帝國戰役結束後回到了現實社會,他繼承家業,成為黑崎診所的醫生,同時和井上織姬結婚,兩個人婚後生下兒子黑崎一勇,黑崎一勇繼承了黑崎一護的死神力量。

死神的結局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對於死神這部戲的見解!不同意的請路過,呵呵!

首先,一護的身份是死神中的一個新物種,他既不是王,也不是虛,但他的力量有可能會超越於王,我想劇情發展到最後一護可能會和王有一戰!一心由於n多年前使用的無月,靈壓消失,再加上身份是王室血統,卻愛上了人類,但是死神和人類是不能結合在一起的,於是到現世隱居,介於浦圓的遺骸,才得以生下一護他們,所以一護的誕生是新物種,屍魂界裡的唯一,至於一護體內的虛是斬月的另一形態,官方里說斬月的最終解放叫做---虛無,至於斬月的來歷,從它解放的名字來看,應該和虛有關係,也許是一把封印虛始祖的刀吧(呵呵!這是自己的猜測啊)所以這也解釋了一護會虛化的原因,至於一護因使用無月而導致失去死神力量,其實是為以後一護的重生埋下伏筆,要知道一心和一護是不一樣的,一心是純粹的死神,他的力量是出自自身,失去了固然可惜,但溥圓可以讓一心暫時恢復原來力量,但不能長久,一旦靈壓消耗殆盡,就又沒有了,所以一心的變身就像奧特曼一樣,紅燈一閃,就要完了,而一護不同,他的力量來自於露琪亞,而露琪亞的死神力量也只是讓一護的力量啟用了一下而已,但是這也足夠牛x了,所以一護會經常應為暴走而暈倒,是因為他從露琪亞那得到的能力還不足以支撐他原來的力量!

所以對於失去死神力量對於一護是好處了!因為他就要領路到自身的強大力量了,大家有好戲看了!

仙劍3的結局是什麼啊?《仙劍3》結局是什麼?

雖然仙叄tv的結局景天和雪見還在一起,而景天為了蒼生 壽命也不多了。仙劍3 結局是什麼?仙劍三的結局是什麼?仙劍三結局是什麼 仙劍三結局是什麼?仙劍三結局是什麼 仙劍3的結局是什麼?仙劍3的結局是 仙劍三的結局是什麼呀?電視劇版的還沒有播映呢。所有我們只有猜了。1.雪見結局,我個人認為這是最可能的一...

《朱諾》的結局是什麼電影朱諾的結局是什麼

朱諾 的結局是朱諾把孩 子送給另外一對夫婦。電影講述的是高中生朱諾是個大大咧咧並且很可愛的女孩,正是青春期到 的蛻變期。某天朱諾和帥氣的布里克共嘗禁果一不留心竟然珠胎暗結,想要和布里克談婚論嫁顯然還為時過早,朱諾和好友商量決定把孩子生下來交給一對很善良沒有孩子的夫婦撫養。然而,父母終究得知了朱諾闖下...

獵場的大結局是什麼,《獵場》的結局是什麼?

幸福。1985年年產電視劇一千多部,其中有許多上乘之作,如單本劇 新岸 新聞啟示錄 走向遠方 等,連續劇 武松 今夜有暴風雪 尋找回來的世界 四世同堂 等。21世紀電視劇 30張 電視劇的英文翻譯問題中,把電視劇分為廣義,狹義兩種。廣義的電視劇翻譯為tv plays tv drama pro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