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研究》 雜誌社的官網是多少?

2023-06-01 09:40:08 字數 1422 閱讀 2771

1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研究的投稿信箱:

《教育學研究》期刊是正規刊物嗎?

2樓:嘿

《學校教育研究》屬於正規的國家級刊物。《學校教育研究》雜誌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新聞出版總署批准的國內外公開出版發行的綜合性教育教學類國家級學術期刊,是中國人生科會教師發展專業委員會指導的國家級期刊。

擴充套件資料 本刊堅持「面向教師、服務教育、促進教學」的辦刊宗旨,定位於基礎教育的。理論創新與實踐相結合,為廣大中小學教師提供瞭解和學習最新最前沿的教育教學理念、學習運用和交流教育教學方法提供平臺。

其主要面向中小學、職業學校的校長、各級教育行政幹部、骨幹教師、教育科研人員。自創刊以來,《學校教育研究》依靠豐富專家資源、紮實的學術基礎、覆蓋全國範圍的廣大讀者群體,在教育界樹立了權威性、公信力和影響力。

教育學》投稿要求:

1、來稿應符合**的一般要求,做到資料準確,邏輯嚴謹,行文通達,論點新穎,論據充分。**格式:題目、作者姓名(工作單位、郵政編碼)、摘要、關鍵詞、正文、參考文獻、作者簡介。

2、來稿篇幅2300字~4800字,標題20個漢字以內,稿件一律傳送電子郵件附件(word格式)。

3、文章署名不得超過3人,如超過3人,其餘人員在文章末尾說明;需附所有作者簡介。內容有:姓名、出生年月、性別、畢業時間、畢業院校及所學專業、職稱、現工作單位、單位所在地址及郵編,需放在文章第一頁的最下面。

在文章最後一頁註明作者聯絡**。

4、來稿須有中文摘要(60字~80字)、關鍵詞(3個~5個)。摘要的內容主要包括研究目的、方法、結果、結論四個方面,要求用第三人稱的寫法。即採用:

對……進行了分析」,「從……方面進行了論述」,「提出了……方法」,「進行了……研究」,「達到了……效果」,「解決了……問題」等語句,不能使用本文、作者等作為主語。

3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學研究》未在新聞出版總署查詢到,應該不是正規刊物。

《教育學研究》期刊是正規刊物嗎?

4樓:

教育學研究》期刊是正規刊物嗎?

教育學期刊》不是假期刊,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主管的正規期刊。 執行主編:姜佳興。

中國期刊方陣雙效期刊。 中國基礎教育類核心期刊。 龍源期刊網全文收錄。

擴充套件資料 《教育學期刊》不僅是教育工作者學習和工作不可或缺的工具性期刊,同時也是各級教育行政部門制定教育政策的重要參考材料。 為了全面實施素質教育、提高教師的教育教學水平,促進學校教育的改革與發展,加強教育工作者的交流學習,同時給廣大的教育工作者提供一個展示教研成果的平臺,為評定職稱提供理論依據。 《教育學》期刊是國家新聞出版署批 準,由國家教育部主管,中國人民大學主辦的國 家級教育類學術期刊,國內統一刊號cn:

11-42 97/g4,國際標準刊號issn:1001-2869,郵發 代號;80-334。

要怎樣做才能當雜誌社的攝影師,雜誌社攝影師的工作模式是什麼情況

中文系的想找攝影工作?太厲害了吧 我想應該需要自己去努力學習吧 不然你的專業不對口,技術又不行,人家不會要你的 雜誌社攝影師的工作模式是什麼情況 5 現在的雜誌社有專職攝影師的很少,一般雜誌社有長期合作的攝影師,都是在圈裡混了一段時間的人,有很多都有自己的工作室,合作的影棚。如果自己做工作室,掙錢機...

請問有什麼跟韓語相關的雜誌社或者出版社

有些中國外貿公司的翻譯需要韓語翻譯的,現在有很多韓國人在中國開廠開公司啊 雜誌的話,沒太注意啊,一般在中國發行韓語雜誌,目前還沒有看到過,一般人也看不懂啊 還有就是你說的那種雜誌社,可能需要文字編輯類的,需要懂韓語,英語,日語的也是有的 不過一般都在上海,北京,深圳或廣州吧 先去學韓語吧練熟了以後才...

有沒有回覆快稿費較高的青春雜誌社

青春校園雜誌郵箱地址 回覆快,稿費及時 少男少女 這個稿費高些,內200元 千字 容不要真愛情的稿子 天使.蜜糖box等等的 青春類雜誌稿費最高的有多少 大多數青春類的稿費一般都在千字100左右,最高的話讀者原創版全世愛可以給到500,其餘的都在二三百左右浮動,像花火,愛格,紫色。再高一般就是 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