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癒灰指甲?灰指甲怎麼治癒

2023-06-01 09:35:07 字數 3767 閱讀 4420

1樓:手機使用者

**灰指甲可以外用甲癬藥水(一般醫院都有自己的處方),或者外用「環利軟膏」(北京第六製藥廠出品)。如果單獨外用藥效果不明顯,可以配合口服「特比奈芬」,或者口服「斯皮仁諾」,劑量和用法參考說明書,或者遵醫囑。因灰指甲是慢性病,所以要堅持按療程用藥, 外用**:

一般宜選外用****灰指甲,根據藥劑不同,主要有浸泡、區域性塗藥和封包削治等方法。採取手足區域性整體浸泡的方法進行**,以達到使藥物強力滲透至甲板深部及**角質層,徹底殺滅寄生在甲板角質內以及周圍**角質層內所有的真菌,可以在**灰指甲的同時,先醫治好手癬和足癬,使灰指(趾)甲得到整體**而**,杜絕**的產生。也可採用土茯苓、苦參、白蘚皮、殭蠶、土蟲、蜈蚣、白花蛇等名貴中草藥煎沸藥浴。

患者應注意以下幾方面:每天應洗腳換襪,鞋襪要在太陽下曝曬,並保持手和腳的乾燥和涼爽,被褥床單亦應常曬以殺滅病菌,減少感染機會。在**方面,如沒時間用外用藥可以選用口服伊曲康唑等***小、用藥時間短的藥物。

腳癬未得到**的患者不要盲目使用亮甲,這種只對指甲用藥的**方法,在腳癬未得到**前是不會有好的**效果的。 灰指甲是手部常見**病,現在,絕大多數灰指甲可以治好。常用的方法包括手術刮除鬆脆病甲,或挫薄增厚的病甲,然後塗藥,堅持**幾個月後,即可生出新甲。

**嚴重的灰指甲,還要內服藥物幾個月。總之,關鍵在於合理規範**。

2樓:木魚醫生

家中常用物品就能改善灰指甲,趕緊試試吧。

灰指甲怎麼**

3樓:金華**病防治院

灰指甲是由於真菌感染誘發的,患者可以遵醫囑使用抗真菌類藥物**,例如鹽酸特比萘芬軟膏、氟康唑等。

若是病情比較嚴重,可以通過手術拔甲的方式**。**期間患者需注意患處的衛生。

4樓:健康直達

灰指甲的**:真菌感染,外傷引起,指甲的營養不良造成的,灰指甲患者可以給自己提供高蛋白飲食,因為高蛋白飲食是維持健康指甲所必需的養分,蛋黃是蛋白質的好**。皮癬菌侵犯甲板或甲下所引起的疾病。

甲真菌病是由皮癬菌、酵母菌及非皮癬菌等真菌引起的甲感染。灰指甲的**分為區域性**和全身**只有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才有機會把真菌殺滅。

5樓:丁季是睿博

灰指甲屬於真菌感染所致的、往往不容易**、主要表現為;指甲增厚、顏色異常及脆性增加等症狀。如果頑固不愈的、可進行拔甲手術、外用亮甲、口服制黴素片**。口服一段時間是可以痊癒的。

6樓:青龍出海風雲變

每天泡澡腳用棉籤沾9度米醋沫在灰指甲上就管用。

7樓:太原**病九州醫院

灰指甲和足癬都是真菌感染,應該及時控制病情,才有減輕的餘地,而且這樣的積累過來,病情較嚴重,**起來也不是那麼的容易。

8樓:惲暢暢

用高度醋有效果,別去店裡花冤枉錢。

9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灰指甲可以到專業的**科看診,要堅持**才能好的快。

10樓:木魚醫生

家中常用物品就能改善灰指甲,趕緊試試吧。

11樓:po西邦原

灰指甲又稱:甲癬、甲真病菌、鵝爪風、灰趾甲。是由致病真菌感染所致。

從本質上來說灰指甲是一種真菌感染引起的甲真菌病,只要清除、隔絕完全真菌,就能痊癒。

因為指甲本身生長週期極為緩慢,僅為天。

所以**灰指甲重點在於堅持,堅持!

**灰指甲的方法其實很簡單,徹底清除乾淨真菌,再長出來的才是好指甲。

第一:去壞甲。

可以用溫水加入適量的白醋將灰指甲浸泡15-20分鐘,然後將泡軟的那些甲床分離或者增厚的指甲修理乾淨,為新甲騰位置。

第二:**殺菌比指甲殺菌更重要。

一個指甲壞了,就表示甲周圍已經含有超過指甲20倍以上的真菌量了,所以只是單純的去掉壞甲是不夠的,還需要將甲床和**裡的真菌全部殺死,新甲才能安心的長出來。

第三 能真的滲透到甲床才有效。

指甲密度很大,一般的外用藥很難被吸收,很多藥在指甲上只能停留幾分鐘,很難滲透到甲床除菌,除非長時間的浸泡在藥液中。這裡建議可以用植物成分的甲思樂康呷修復液,我之前就是用這個治好的灰指甲,直接把修復液塗在修薄的指甲上即可,能完全的滲透至甲板殺滅真菌。堅持塗抹2月就可以看到灰指甲沒了,健康的指甲長出來了。

生活中為了有效的預防灰指甲,需要做到這幾點:

不要再與他人共用拖鞋,腳盆,毛巾等,避免傳染;

不要再忽視指甲外傷,避免遭到真菌侵蝕;

不要再熬夜,暴飲暴食等,多運動,提高身體抵抗力;

不要再忽略足部清潔除菌工作,像愛惜臉一樣愛惜我們腳丫子;

已經遭受侵蝕的指甲,不要拖,及時正確的處理,以免越拖越嚴重!

怎麼樣治好灰指甲

12樓:厲春竹鮑祖

我原來和你一樣,希望從這個上面找到什麼好的答案。可是都是理論知識了,很失望的。經過我的求醫之路給你兩個方案,希望對你有幫助。

一。去大醫院,醫生會給開藥,抗真菌的。大概療程下來要一千多塊錢。

藥傷肝傷腎,可是方便,**率為98%,方便,適合身體健康又懶省事的患者。近期想懷孕者禁服。我因為想要寶寶就放棄了。

二。灰黃黴素50片,醋50克,把藥粉能碎了泡醋裡面,每天晚上和早上擦兩次,每次五分鐘。大概兩個星期就能看見效果的,不會繼續傳染,而且新長出來的不會空了。

一定要堅持哦。我用了這個,效果不錯。特別來給同志們說下。

灰黃黴素很便宜的,六塊錢一瓶,100片。

那些網上流傳的土法我都用過,什麼碘伏了,蒜泡醋了,沒有效果了。希望你們不要再試了。

祝你們早點像我一樣看見健康的指甲。

13樓:木魚醫生

家中常用物品就能改善灰指甲,趕緊試試吧。

14樓:王毓新醫生

為什麼會得灰指甲,產生的原因是什麼?

15樓:木魚醫生

家中常用物品就能改善灰指甲,趕緊試試吧。

怎樣徹底**灰指甲?

16樓:攔河壩步邪

灰指甲是由真菌感染引起的,具體**如下:

1、吃抗真菌藥,如果僅僅是指甲遠端的少量灰指甲,也可以不用藥物,可以用物理**方法,如通過泡甲將遠端損傷的指甲去除,然後再吃一週的抗真菌藥即可,不要長期用藥;

2、如果是從甲根部發生灰指甲,一定要吃藥再**,這樣吃藥的時間較長,一般需要3-4個月,要吃一週藥;可以用抹的藥物,關鍵要抑制或者殺滅指甲裡的真菌。所以到專業醫生處就診,醫生根據患者病情會選擇合適的**方法。

灰指甲怎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灰指甲目前最常見用的是伊曲康唑膠囊的衝擊**,具體的**方法是每個月連續口服一週伊曲康唑膠囊,中午兩粒晚上兩粒與飯同服,然後停藥三週作為一個療程,手指甲需要3-4個療程,腳趾甲需要4-5個療程。

用藥期間不飲酒,食物儘量多吃油脂豐富的因為伊曲康唑具有親脂性,油脂豐富的食物有利於藥物吸收。

每個月監測肝功能,這樣用藥後可以保持組織內一定的藥物濃度持續發揮作用6-8個月,讓新長出的指甲也是完好的。但需注意第。

一、肝功能不好或有相關疾病的不用;第。

二、老年人慎用;第。

三、需要醫生開處方。

18樓:木魚醫生

家中常用物品就能改善灰指甲,趕緊試試吧。

怎樣徹底治好灰指甲

19樓:木魚醫生

家中常用物品就能改善灰指甲,趕緊試試吧。

自己如何治療灰指甲,怎麼治療灰指甲

家中常用物品就能改善灰指甲,趕緊試試吧。為什麼會得灰指甲,產生的原因是什麼?其實灰指甲並不難治,最重要的是接受正確的 灰指甲的傳統 方法是在用藥前用小刀刮削鬆脆的病甲,或將病甲削薄,然後塗5 碘酊或10 30 冰醋酸溶液。這種方法起碼要堅持一年才能見效。很多病人往往由於碘的顏色,冰醋酸的氣味以及療程...

這種灰指甲怎麼治療 10,灰指甲怎麼治療

封包法。用特製軟甲膏如圖所示封包整個指甲,封包2 3天。包的過程中萬一感到疼痛,請立即拆開,用熱水泡20分鐘,把可以清理的清理掉。口服藥。口服藥是常用的一種灰指甲 方法,一些口服藥對於灰指甲的確有立竿見影的效果,但是,其多為腸胃所吸收,到達病甲部位的有效成分卻極少,並且,對於肝功能不正常的患者,此法...

灰指甲應如何治療

1 手術拔甲 在區域性麻醉下,將患甲拔除。這種方法創面大,出血,易引起感染。但是心臟病 高血壓 糖尿病等的患者,不宜手術 2 內服藥物 單純服用抗真菌藥物如灰黃黴素 氟康唑 伊曲康唑 斯皮仁諾 等,有一定療效,且方便。但因為這類藥必須達到真菌所寄生的甲板處才能發揮抗菌作用,而且在水中的溶解度低且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