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業大學宿舍,天津商業大學怎麼樣

2023-06-01 12:20:07 字數 2898 閱讀 4607

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基本上都是上面是床,下面是桌子的。宿舍很乾淨,大多數是四人的,也有六人的。商大有桃李園,芳園等很多宿舍區。至於在哪個樓,就看學校的安排了。

天津商業大學怎麼樣

2樓:駿之景遠

學校不錯,可以報考。

3樓:風月浪人

天津商業大學是一所專門培養商貿管理類專業人才的夲科院校。一聽名字系就應該想得到它是一所偏重文科仔學校。

天津商業大學怎麼樣

4樓:喜歡娛樂的小朋友吖

天津商業大學整體實力是不錯的。天津商業大學是一所在雙非大學中檔次較高的大學,無論是在全國高校中的排名,還是教育部學科評估等方面,天津商業大學都有著相對不錯的成績。天津商業大學雄居2020天津市大學排名前10強,全國排名289。

天津商業大學的特點由於建校歷史不是很長,綜合實力一般,但在財經類院校中實力不錯,尤其在近幾年發展很快,各種設施正在不斷完善,在北京和南方等地聲譽很好,其中的熱能,經濟類,工商管理等專業在天津本地和山西,內蒙古等省是一本專業,學校環境總體上還可以。學校的地理位置是非常不錯的,到市中心非常近,交通也是很便利的。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天津商業大學。

天津商業大學怎麼樣?幾本?

5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天津商業大學是一所以商學為主幹,管、經、工、法、文、理、藝多學科相互支內撐、協容調發展的高等學校,原隸屬國家商業部,後由天津市領導和管理,是天津市屬重點大學,國家首批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劃改革試點高校。

學校建立於2023年,原名天津商學院。2023年經國家教育部批准,天津商學院更名為天津商業大學。

6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商業大學雖說是二本大學但是天津除了南開,天大,天津醫科大,河北迴工業大,天財,天津工業剩下答的都是二本,天津商業已經發展的很快了,畢竟建校並沒有其他大學長。但是它發展的很快。而且這個學校除了天津其他省都是一本分進來的。

河北考生都600多分,你說這學校咋樣?

7樓:______千載

天津bai商業大學外地省份一本du二本兼收,但金融 能源zhi 經濟 建環 幾個專。

dao業都是一批線上五版十分以。

上,幾本進來權就是幾本,大學從來不分一二本,只有專業分,211照樣收二本,天津本地合併本科批之前是部分一本部分二本,合併本科批之後,基本上非邊緣學科的分數都在原來的一本線以上。

8樓:藍天可達

天津商業大學,bai

是天津市屬重點大du學,國家首批卓越農。

zhi林人才教育培養計劃dao

改革試內點高校。

不錯。容。在天津市內同時招一本、二本。

你是哪個省的?

如市場營銷專業在天津市是招二本。

河北省是在二本批次招,但實際分數比一本線還高以2023年為例,高過一本線10多分(理多分(文)。

9樓:離人殤

在天津市的bai話應該不算是一du本學校吧,但是這有天津人zhi才瞧不起這個學校,dao在外地版的話一般不是一權本的分也差不了多少了,天津是因為有本地照顧政策,所以一般天津的考生進來時候分數都不是很高,也就高出本市二本分數線不是很多,這也就是造成~~~額~~~本地考生和外地考試差距的主要原因,呵呵~~~有很多專業是面向全國一本招生的,比如經濟,熱能,製冷,這些就業比較高的專業,其他的算是二本吧,不過其實也還不錯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商業大學是二本學校,只有幾個專業批次是一批次,主要還是二本。而且在天津是二本收底校。

天津商業大學怎麼樣,好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放棄了本省211院校,就要去天津商業大學讀經濟學專業,希望姑娘越來越好!

天津商業大學怎麼樣?

12樓:愛企查

天津商業大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天津商業大學的具體位置在哪呀?

13樓:點點聊生活

天津商業大學,是一所以商學為主幹,管、經、工、法、文、理、藝多學科相互支撐、協調發展的高等學校,是天津市屬重點大學。截至2023年3月,學校佔地面積近1340畝,建築面積近51萬平方米,有在校生萬餘人,專任教師972名,設有14個學院和3個教學部;開設59個本科專業(方向),有10個一級學科碩士點,10個專業學位碩士點,有7個市級重點學科。

14樓:桔梗

天津商業大學在津霸公路東口,是在北辰區和紅橋區的交界處,不過好像兩個區都不太管,但是是屬於北辰區的,坐地鐵在本溪路站下,或者公交676,673都可以直接到學校的,其他的公交在商業大學站或千里堤翠溪園站下都可以到的。

15樓:揚風拂雲

天津商業大學就是原來的商學院,屬於北辰區和紅橋區的交界吧,佳園裡附近,我對那邊區域的劃分一直都不太瞭解,大概是北辰區的。郵寄東西的話都是寫天津市北辰區津霸公路東口天津商業大學,郵編是300134.

16樓:小詩可可

看地圖吧~不清楚的可以再問我~鐧懼害鍦板浘。

17樓:聖運珧

天津是北辰區,京霸公路東口。

天津商業大學都有什麼專業,天津商業大學有哪些專業及什麼專業好

天津商業大學設有15個學院和3個教學部,有54個本科專業。院系名稱 專業名稱 經濟學院 經濟學 財政學 金融學 國際經濟與 信用管理 商學院 工商管理 市場營銷 財務管理 會計 人力資源管理 旅遊管理 酒店管理 物流管理 工程管理 寶石及材料工藝學 公共管理學院 公共事業管理 管理祕書方向 行政管理...

天津商業大學客觀評價急急急,天津商業大學在天津名聲不好是嗎

我就是天商的,話說樓主想學文或者想學商學可以來這,理科什麼的還是別來比較好。商大現在正在改建校園,大院的話就是很普通學校,但是後面新建的合作學院什麼的條件真不是一般好。上大最出名的就是女生那個多啊,話說有了數量保證,質量還會遠嗎?但是學校食堂就不是一般的差了,那個菜做得。我們都無語了 至於學校周邊環...

天津商業大學和天津科技大學哪個好

天津商業大學側重財經管理類,天津科技大學側重輕工類,兩所學校都很好,專業側重不一樣,沒有可比性 錄取分數,商業大學高些,一個財經類一個理工類 天津科技大學,天津商業大學 哪個好 50 天津商業大學更好些,17年18年天津本地一本理科錄取分數都比天津科技大學高,商大環境好,算市區了,科大比較偏一些,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