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城旅遊景點哪裡好玩,榮成旅遊景點大全排名

2023-06-01 12:15:06 字數 2702 閱讀 1144

1樓:abc生活攻略

1.聖水景觀。

聖水關景區,位於榮成市雅溪鎮,是「全真教」的發源地。800多年後,以寺內聖泉命名。景區風景優美,有廟、臺、亭、壇,自然景觀30多處。

聖水關景區主要景點有湧金泉、聖水宮、臥龍洞、銀杏樹等。現在將建設萬壽塔1座、珍禽場1座、鳥語林1片、狩獵場1處、1000米架空索道1條,還將建設長268米、寬8米的榮成將軍手書碑廊。景區內還有全真漁陽教主留下的禪房、房牆上的仙女指紋、古僧院的地基等歷史遺蹟。

2.成山頭。

成山頭,又名成山角,又名「天之盡頭」,位於山東省榮成市龍鬚道鎮。因地處成山頭最東端而得名。成山頭三面環海,一面與陸地接壤,與韓國隔海相望,相距僅94海里。

海上第一個看日出的地方,自古以來就有「太陽昇起的地方」之稱。春秋時被稱為「朝吳」,又被稱為「中國的好望角」。

3.天鵝湖。

榮成天鵝湖旅遊度假區位於膠東半島最東端的成山衛鎮。東南部兩側瀕臨渤海,四季分明,屬中緯度溫帶季風海洋性氣候。是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國家級自然保護區。

該地區擁有世界上最大的天鵝棲息地——成山圍天鵝湖。該湖被一條百米寬的沙壩與大海隔開,形成了天然的萬米海水浴場和沙灘浴場。

4.海棠島。

海島島距離海岸1600多米,面積1312平方米。神話傳說中,二郎神挑山填海,去了成山。行到一半,忽然聽見東海有驢叫,西岸有雞叫。

一震,杆子斷了,籃子掉到海里,變成了兩個島。從那以後,人們把東島叫做海陸島,西島叫做紀明島。在兩島之間,有一根高聳入雲、高數尺的石柱,稱為「扁擔石」。

5.石島灣。

石島灣位於山東半島最東端的榮成市石島鎮,2023年12月經山東省人民**批准成立。有中國北方最大的漁港、國家一類開放口岸石島港,國內外客商來往頻繁。還有豐富的漁俗文化,有見證中日韓人民友誼的赤山法華園、漁俗濃郁的漁村大漁島村、常年家家養花養花的花村南車村、人人會畫畫、畫家輩出的畫村木雲庵、朝陽洞、鳳凰湖等景觀。

榮成有哪些免費景點?

2樓:鄭州打老虎

1、聖水觀。

聖水觀風景區位於榮成市崖西鎮,為「全真道教」發祥地,歷經八百餘年,因觀內有聖泉而得名。景區內風光秀麗,殿、臺、閣、壇,巍峨壯觀,天然景觀就達30餘處。 聖水觀風景區內主要景點有湧金泉、聖水宮、臥龍洞、銀杏樹等。

現增建萬壽塔1座,珍禽場、鳥語林、圍獵場各1處及1000米的空中索道,並建造1座榮成籍將軍手書碑廊,長268米、寬8米。景區內還有全真玉陽教主留下來的打坐屋、屋壁仙指印和古庵根基等古蹟。

2、成山頭。

成山頭,又稱成山角,又名「天盡頭」,位於山東省榮成市龍鬚島鎮,因地處成山山脈最東端而得名。成山頭三面環海,一面接陸,與韓國隔海相望,僅距94海里,最早看見海上日出的地方,自古就被譽為「太陽啟升的地方」,春秋時稱「朝舞」,有「中國的好望角」之稱。

3、天鵝湖。

榮城天鵝湖旅遊度假區坐落於膠東半島最東端成山衛鎮境內。東南兩面瀕臨渤海,四季分明,屬中緯度溫帶季風性海洋氣候。為國家級名勝風景區、國家級自然保護區。

區內擁有世界上最大的天鵝棲息地——成山衛天鵝湖。湖與海由一條寬100米的大沙壩相隔,形成天然的萬米海水浴場和沙浴場地。

4、海驢島。

海驢島距海岸1600餘米,面積1312平方米。據神話傳說,二郎神挑山填海曾行至成山,正行間忽聞東海有驢的叫聲,西岸有雞的鳴聲,一驚之下,扁擔折斷,挑筐亦隨之落入海中,遂化為兩島海島。從此,人們便稱東島為海驢島,西島為雞鳴島。

兩島之間各有一塊聳天而立、高有數丈的石柱,便喻為「扁擔石」。

5、石島灣。

石島灣位於山東半島最東端的榮成市石島鎮,是2023年12月經山東省人民**批准興辦的。這裡有我國北方最大的漁港、國家一類開放口岸石島港,國內外客商來往頻繁。這裡還有豐富的漁俗文化,有中、日、韓三國人民友誼的見證地——赤山法華院,漁俗濃郁的漁村——大魚島村,家家養花、一年四季花香不斷的花村——南車村,人人會繪畫、畫家輩出的畫村—牧雲庵,還有朝陽洞、鳳凰湖等景觀。

榮成旅遊景點大全排名

3樓:abc生活攻略

1、馬欄灣。

馬欄灣因地處成山鎮馬欄耩得名。一條道路,將世界分成藍綠兩色。藍色的是港灣,綠色的是森林。一架架風車迎風轉動著風葉,似乎要揚起滄溟,澆灌這一片翠綠。

距馬欄灣不遠,就是成山林場——我國北方最大的人工沿海防護林林場之一。馬欄灣西岸多礁石,南濱多為沙灘,灣內可作小型漁船避風錨地。

2、愛蓮灣。

細軟的沙灘閃著金色的光芒,海水像天空一樣蔚藍、明淨。位於俚島鎮的愛蓮灣成了人們夏季戲水的勝地。愛蓮灣原名愛倫灣。

這裡水質清澈純淨,盛產海參、鮑魚、扇貝、海膽及貽貝等海珍品,海產品以肉質細膩、口感鮮美而著稱。愛蓮灣海洋牧場堪稱「海上糧倉」。

3、麗都鎮燕墩角村。

如果子與大天鵝親密接觸,可以選擇燕盾角。這是大天鵝和人類零距離相處的港灣。這裡的天鵝不僅不怕人,而且願意與人親近。

4、石島桃源。

生桂灣又名天鵝灣,冬天有越來越多的大天鵝!天鵝細長的脖子,潔白的羽毛,沉穩優雅的水上姿勢,優美的飛翔、降落,讓人痴迷。

5、桑溝灣溼地公園。

三溝灣溼地公園與櫻花湖體育公園相連,被譽為「城市之肺」。這裡常年生活著各種各樣的鳥,其中有天鵝的身影。

榮成的旅遊景點有哪些,山東榮成景點有哪些?

榮成市位於山東半島最東端,三面環海,因地處海濱極地,處處是風景,成山內頭aaaa風景區 石島赤容山aaaa風景區 西霞口野生動物園 那香海國際旅遊度假區 海驢島 雞鳴島 聖水觀 榮成市濱海公園 石島海濱雕塑公園 鳳凰湖 槎山 花斑彩石以及其他aa aaa風景區如漁村 花村 畫村等 山東榮成景點有哪些...

廣州旅遊景點去廣州周邊旅遊哪裡好玩

去廣州的白雲山 黃埔軍校 嶺南印象園 北京路 越秀公園這些好玩旅遊景點,還是在廣州旅遊商務網上報名 廣州大學城的嶺南印象園不錯,值得一遊,我上個月去的,門票45元 人 廣州旅遊景點裡面白雲山風景區 黃埔軍校 嶺南印象園 夜遊珠江 新電視塔都是出名的好玩的,周邊的你可以去珠海玩,珠海浪漫悠閒,是必去散...

北京周邊的旅遊景點哪好玩北京附近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北京周邊好玩的旅遊景點還是很多的,而且非常適合短途旅行,週末都可以去玩。給你推薦一份北京周邊旅遊景點攻略,有空可以去玩玩 度假區位於北京市密雲縣,主要景點有中國最美 最險的司馬臺長城 楊無敵祠 八旗會館等。在司馬小燒觀賞制酒流程工藝,午後到英華書院品茗賞文 當然你還可以在永順染坊有老師手把手教你,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