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現版本哪些刺客還適合出全輸出

2023-06-01 17:30:08 字數 3871 閱讀 8977

1樓:度娘已經註冊

按照《王者榮耀》第九個賽季的規則來說,基本上刺客一族的英雄都是要選擇半肉半輸出的裝備,系統現在是基本不會讓英雄們出現一個技能秒殺脆皮的情況,因為沒有了**性傷害,所以只能是通過出一些肉裝來提升自身的生存能力來更好的擊殺敵方英雄。我本人玩刺客一族的時候還是更鐘愛於全輸出英雄,在這裡想問一下大家現版本中還有哪些刺客適合出這樣的裝備。

自s7賽季開始,鑽石局以上刺客一族都是要選擇半肉半輸出的裝備,因為對於刺客一族的英雄來說一套技能秒殺很重要,但是自身的生存能力也是要有著一定的保障,不然被人家秒殺了自己還秒不了別人。但刺客一族中存在著這麼一類英雄,他們本身不能出肉裝,不然傷害是一點都沒有,這類純輸出的刺客對於玩家們來說還是很重要的,在這裡我們就說說遊戲中更適合純輸出的刺客。

孫悟空。遊戲中孫悟空是一個全靠爆發才能生存的英雄,只有在孫悟空秒殺敵方英雄的時候自己才能確定生存下來,如果出了肉裝的孫悟空,那麼實力自然是會大大下降。在當前版本鑽石局以上基本上都是會選擇孫悟空去打野,雖然孫悟空的傷害不斷的削弱,但是生存能力也是不斷的上升,所以大多數人還是更鐘愛於現在的孫悟空。

李白。在對局中大神李白有很多,不過大多數玩李白的大神都是到了鑽石局以上,前期李白需要出攻速打野刀,還要有著一定的攻速銘文,總的來說李白這個英雄永遠是離不開攻速的,所以在對局中還是要以輸出裝為中心,曾在遊戲中看到過李白出肉裝,加上他一技能靈活的走位的確是很難被擊殺,但是傷害低的一批,玩李白打不出來傷害還玩個啥?

阿軻。作為一個隱身暴擊流的英雄,大部分玩家還是原因玩全輸出的阿軻,除非是前期經濟拿的比較足,後期提前出半肉裝備,這樣才能發揮更大的優勢,因為阿軻自身大招就是有著隱身的效果,所以在遊戲中有著很高的生存能力,在面對一些脆皮英雄的如果是出半肉半輸出的話是很難打出將其秒殺,還不如玩全輸出幾下背後攻擊的暴擊就能將其擊殺。

王者榮耀新版本中,一些爆發流的刺客依舊需要全輸出,比如蘭陵王,本身就是一套輸出爆發,打完沒秒掉基本只能夠依靠普通攻擊,因此要儘量出輸出,利用3技能隱身,儘量一套技能帶走,其次就是李白,本身就是靈活的刺客,操作好別人根本碰不到,純輸出秀起來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刺客都應該全部輸出。

王者榮耀用哪個刺客好

3樓:891861336黃q群

個人覺得是孫悟空比較好用吧。簡單暴力輸出也高,前期猥瑣發育就行。

4樓:是失辭啊

火舞。法師加刺客,我玩賊6

王者榮耀中比較難的刺客有哪些?

5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一、李白李白這個英雄在刺客裡面算是比較難上手的,因為李白的大招需要普通攻擊來解鎖,不像其他英雄那樣可以直接釋放,所以在刷大招的時候李白只能通過兵線或者野怪才比較安全。通過英雄刷大招很多新手玩家大招還沒刷出來就已經被擊殺了。

二、百里玄策百里玄策這個英雄想要玩好必須要在釋放技能的同時銜接普通攻擊,如果單純依賴技能的話根本打不出來傷害,而且百里玄策血量比較的少,在打架的時候十分容易被秒,所以還需要用大招來躲避傷害。這個英雄主要難在無法將傷害最大化。

三、露娜露娜這個英雄對手速的要求十分的高,它的技能可以在敵方英雄身上產生標記,對有標記的敵方英雄可以重新整理大招,所以必須要手速快才可以在敵方英雄身上多次釋放大招。露娜打團戰的時候最適合無限重新整理大招,只要手速夠快就能不受到傷害,想要玩好露娜沒有特別快的手速是根本不可能的。

四、韓信韓信對於玩家的意識要求十分的高,因為韓信最重要的問題就是發育,要在相同時間內經濟比敵方英雄高才能打出優勢,所以想要玩好韓信就必須有一套完整的自己的打法,在最短的時間獲得最高的經濟,只有利用經濟差才能更好的抓人以及推塔。

6樓:職場小白南瓜

孫悟空和韓信,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玩刺客的,但是這兩個真的太難了,每次操作不好死的超級快,經常反應不過來。

7樓:三十五

王者榮耀中比較難的刺客有:百里玄策、李白、阿軻、韓信、露娜,只要把這幾個英雄練好,上王者分分鐘的事。

8樓:徇夜

我認為王者榮耀裡刺客比較難的英雄有元歌。因為元歌有四個技能,而且還要有連招才能把敵人秒掉。而且還有好多種連招,非常容易忘記。

9樓:芝芝莓莓呀

李白和鏡,因為這兩個英雄都是位移很多的英雄,需要很高的掌控才能打出傷害。

10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百里玄策、元歌 、阿軻、李白、韓信等等,這些刺客英雄都比較難。

王者榮耀刺客的輸出多少正常

11樓:家雲晞亞

首先,這是一個競技遊戲,自然輸出高的英雄受到多數人的喜愛。而刺客就是所有英雄型別中輸出最高的英雄,時常會有三殺四殺,打的好更是能五殺。玩家自然會更爽很舒服。

其次,刺客要求高輸出以及高速度,就是位移能力。如今的熱門:花十刀,韓跳跳,宮本等,無一不是擁有過人的位移能力,追人逃跑無人能敵,傷害也是一等一,他們一旦遇到落單的法師射手,甚至兩個法師射手都有一拼之力。

最後,控制技能自然不會缺,花十刀的二技能一秒眩暈,配以其光速qa,遊走抓人絲毫不懼。韓跳跳的被動加攻速,讓他一技能挑起一個人之後就可以讓那個人不下地。宮本無法閃躲的大招接上一個旋風,能瞬間弄殘甚至擊殺一個脆皮。

當這些刺客們聚在一起,而敵方只是普通的坦戰射法刺陣容時,他們完全不懼,分開可以抓脆皮,集合可以懟坦克。試問誰是敵手?

王者榮耀刺客是輸出嗎

12樓:互關白

不算吧,輸出位置一般是戰士或者射手這樣的,能夠造成很大量的直接攻擊,站後排;刺客這樣的位置屬於團起來,中後期介入,來回遊走直接收割的角色。

13樓:網友

輸出是王者榮耀裡的主力位置,能夠對敵方單位造成大量傷害,是一個能夠帶領團隊贏得比賽勝利的位置。

具體就是指瞬間打出很多傷害的角色,這是指的爆發性好,比如妲己,安琪拉,猴子等,一套招就直接帶走一個人,高輸出包含爆發性高但還有一種就是爆發不好,但傷害很高的人,比如說孫尚香和她老公劉備,可能她一套招帶不走你,但是一個技能或者只是普通攻擊打你一下,就可以對你造成很疼的傷害。

14樓:super___陳

王者榮耀的輸出是指射手和法師。

刺客一般以秒殺對面的射手和法師為主。

15樓:度娘已經註冊

一般分為全力輸出和半肉,兩種型別。

王者榮耀什麼刺客輸出最高 10

16樓:原海秋

王者榮耀刺客這類英雄擁有戰士英雄的高爆發物理輸出,也擁有獨特的突擊技能,但是代價便是其較差的防禦屬性。那麼刺客是以輸出為主,還是出防禦裝。不少玩家都會出至少兩件的防裝,對於一個刺客定位的英雄來說有點大材小用。

畢竟,刺客英雄是要切後排收割,很少先手開團。

相反的,覺得:法抗鞋、破軍、黑切、三聖之力、霸者鎧甲、破敗王者or爆裂之甲這樣的出裝會好很多。

出法抗鞋有兩個目的:1、針對法師類英雄,有一定的抗性。2、以免在無淨化狀態下被多控制技能的英雄單殺,畢竟35%的韌性在必要的時候會很有用。

破軍出的目的,大多數玩家都清楚:脆皮剋星。只要後排不足半血,我就有辦法兩三下就能搞定你。

黑切減cd,攻擊,破甲,加血,刺客類英雄的核心。

三聖之力這件裝備很多玩家會說沒什麼必要,首先三聖可以說把刺客英雄所需的屬性都加了,而且刺客英雄普遍擁有突進,突1次,平a一次,而且三聖的附加傷害是法術傷害,這樣連著一套下去傷害是很可觀的。霸者鎧甲這件裝備既提升血量,又能在團戰收割目標之後提供有效的回覆效果。

以上就是王者榮耀刺客英雄出裝技巧的分析,相信使用這樣的出裝順序,一定會使刺客英雄發揮不錯的戰鬥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靈敏的切入刺客韓信。

打野位置的一哥,靈活性高,一二技能都是位移技能,三段,距離還很遠,能快速穿牆支援友軍。

王者榮耀哪些射手不怕刺客來抓,王者榮耀哪個射手不怕刺客

虞姬孫尚香 公孫離百里 有位移有減速 不要太浪,沒有三四個人抓不到 王者榮耀哪個射手不怕刺客 刺客是射手剋星,刺客前期更厲害比如李白和蘭陵王,但後期會吃不消,比較穩定的刺客是趙雲和荊軻憑著技能效果既有生存能力也有輸出 射手無疑是馬可最六前期好好發育,後期只要不遇到猴子和蘭陵王幾乎是無敵的,然後是香香...

王者榮耀裡那個英雄適合出賢者的庇佑

刺客類英雄,逆風局可以出,順風局就要看形式了,王者榮耀賢者庇護哪個英雄的裝 刺客類英雄,逆風局可以出,順風局就要看形式了,賢者的庇護 裝備型別 防禦型裝備。裝備屬性 增加一百二十點物理防禦,增加一百二十點法術防禦,增加八百點最大生命。裝備特效 唯一被動復生,死亡後兩秒原地復活,並獲得百分之六十的血量...

王者榮耀中最強的刺客有哪些

no.1 李白 還是李白排第一,出場率不算是最高,但是勝率是最高的,在王者局排位中禁掉的機率也是非常高的,有時候不怕對面李白,而是怕隊友在團戰中沒注意到李白的位置,輕輕鬆鬆就被他刷大,李白他不需要拿人頭多少,只要懂得在野區騷擾,就足以讓你心態 特別脆皮,都不敢在野區逛街,所以第一刺客非他莫屬!王者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