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方分分合合分不掉怎麼辦知乎

2023-06-01 17:40:07 字數 2218 閱讀 7987

1樓:汽車墨老師

有很多戀人可能會遇到我說的這種狀況,感情好的時候像塊膏藥似的,一分鐘都不想和對方分開,但是雙方一旦發生矛盾呢,又開始互相嫌棄看對方不順眼。

總是吵著要分手,分手沒多久又放不下對方,然後複合之後感情好一段時間又鬧矛盾,就這樣迴圈,弄得兩個人都很累。

而且你會發現複合以後還會重蹈覆轍,又因為同樣的矛盾,受到的傷害越來越大,心裡有了隔閡之後,做什麼事都小心翼翼的,反而都覺得很不自在。

首先要說的一個結論就是,之所以會分分合合肯定是因為雙方還有愛,也捨不得分開。

但是導致分手的核心矛盾,雙方是從來沒有正確面對的,這種原則性的矛盾可不是隨便哄哄就能解決的。

很多情侶複合後為什麼過段時間又會分手,就是你期望對方跟你複合之後能夠改變,結果發現內心期待的改變並沒有發生。

經歷過分手其實並不是一件壞事,因為這能讓你們雙方冷靜下來,去想想問題的矛盾在**,去了解對方到底需要什麼、去想想怎麼改掉自己的壞脾氣。

失而復得的愛情反而會讓兩個人都更加珍惜彼此,當你們能夠共同面對矛盾分歧而不是互相埋怨時,感情一定會走的更長久。

2樓:心安是福

1.想明白到底要不要分。

最討厭的就是那種連自己的態度都模糊不清的人,明明提出分手的是自己,但是遇到對方不想分,百般討好或者以利益威脅甚至以輕生的念頭來逼迫,便開始猶豫不決了,便又想到了對方的好,然後開始想要轉變念頭了。

這樣的情況下,請想清楚再說到底分不分手。因為,不管是分手還是離婚都是一件十分傷人心的事情,沒有完全想明白之前請不要輕易說出這樣的話,更不要拿這樣的話來刷自己在愛人心目中的存在感,這實在是一件太過愚蠢的事情。

2.若真的想分手,請狠下決心。

結束一段感情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畢竟對於任何一方來說,都曾在戀愛或者婚姻中投入了太多的時間、精力和情感。

換一個愛人就一定代表事事順利,白頭偕老嗎?肯定不是這樣的,還是會遇到新的問題,面臨新的困境。

所以,當你真的決定要分手的時候,那麼請狠下決定,不要再猶猶豫豫。因為如果當你決定要分手,肯定是有著自己的原因,也許是因為不再愛了,也許是因為真的過不下去了,也許是因為無力承受這樣一份愛,也許是因為愛上了另一個自認為是更合適的人。那麼,必須要做一個了斷。

有些人之所以分不掉,是因為覺得眼前的這個人不錯,可是並非自己的最佳選擇,也就是把眼前的這個人當作是備胎。

那麼,這個時候,不分也罷,因為自己不必花百分百的心思在眼前人身上,很有可能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分了卻可惜,畢竟不能再享受眼前人的好,這個好可能是對方能提供豐厚的物質條件或者對方的愛滿足了自己的虛榮心,甚至是對方能夠很好的滿足自己的身體需求。

3樓:林炎

說明還是不想分,真正的離開和分手都是悄無聲息的。

4樓:99626久

分分合合分不掉的話,那麼證明你們兩個之間有很深的感情。好好的走下去吧。

5樓:刀千雁

重逢分分合合分不掉,我覺得既然這樣,不如好好的相處。

6樓:在七峰山梳妝的杜鵑

證明彼此感情很好,彼此捨不得對方,彼此沒有找到比對方好的!

7樓:礦泉水的qq名

分分合合還是分不掉,可能註定你們兩個是必須要在一起的。

8樓:平凡的日常

那說明兩個人還是有感情的,但是又誰都不想先低頭,所以才會很糾結,糾糾纏纏一輩子。

9樓:enjoy錢寶

其實這個世界上沒有誰離了誰?是過不下去的。

10樓:厚瓃

很多事情需要理性的思考。當你們老是分分合合的時候,期間肯定出現了一些問題,但可能也許不是太大的問題。所以才會導致這些事情反覆也並沒有解決,那麼從不理性的角度來講,你們肯定是捨不得對方的。

11樓:淦小宸

你無法改變 或者你自己無法去改變你的這個決定的話 那果斷放棄吧 雖然也都是有這個之前戀愛的基礎 但是強扭的瓜不甜。

12樓:不離

對於拖拖拉拉的感情是最讓人難受的,建議還是要狠下心來,趕快做決斷。

13樓:enjoy錢寶

這個不可能一直這樣子過一輩子啊,這個不現實。

14樓:蕭蕭蕭誒

你是想分呢,還是不想分,首先你得搞明白這個吧。

15樓:屠魔成佛

兜兜轉轉還是你,是你的終歸還是你的,誰也搶不走。

總和男友分分合合怎麼辦,我和男友分分合合N次,怎麼辦?男生的進來!

我覺得你應該試著去跟他分手,你應該和他談談,你們到底是不是相愛,給你們彼此一點時間,如果最後他還會找你了,證明他很愛你,也能感覺到失去你的痛苦,彼此也能懂得了什麼叫做珍惜,要不然你們不會懂得的,那你們就在也不說什麼分開了,那樣受折磨只是你們,何必自欺欺人呢!總吵架,你們必有不適合的地方 天下本無圓滿...

對於總是分分合合的女朋友該怎麼辦

我覺得你應該好好想想,到底是不是該繼續,如果還愛著,就和她好好談談。其實要看你因為什麼原因分手,誰提的分手,俗話說好馬不吃回頭草是有道理的,可能因為一件事你們分手了,下次如果改不了還是會因為這件事分手,主要還是兩個人都互相遷就吧,多溝通就好了,沒有什麼事是解決不了的,下次在分手就想想你們是因為什麼走...

公司辭退員工不給補償怎麼辦 知乎

應當給不給的,申請勞動爭議仲裁。勞動合同履行期間,用人單位解除勞動合同分以下三種情形 一 勞動者有法定過錯,用人單位按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九條規定解除合同,沒有補償。造成用人單位損失的,用人單位可以主張賠償部分損失。二 勞動者沒有法定過錯的,用人單位應當支付經濟補償金。勞動者沒有法定過錯,用人單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