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哪個地方風景好?又好玩?湖北哪個地方好玩

2023-06-01 19:00:07 字數 1001 閱讀 7940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神龍架,不過過年去時間不對。

湖北哪個地方好玩

2樓:靈互定

東湖風景區。來武漢旅遊,東湖是必到之處。東湖湖面遼闊,加上沿湖陸地風景區,面積達80餘平方公里。

湖北旅遊景點**比較好?

3樓:旅遊達人小陳

黃鶴樓、武漢歡樂谷、武漢海昌極地海洋世界、黃陂木蘭文化生態旅遊區、東湖風景區、武漢動物園等是武漢很好玩的地方。

4樓:汽車維修師小匠

湖北恩施大峽谷。

黃鶴樓。武當山。

神農架生態旅遊區。

湖北有什麼地方好玩?

5樓:旅遊菊長

約上好友,一去武漢賞櫻花。

6樓:精武腳丫

三峽,三峽大壩,武當山,武漢東湖,武漢江灘,古隆中,神龍架,恩施峽谷,恩施土司城,荊州古城牆。

7樓:匿名使用者

清江畫廊是既養眼養顏,又養心養胃的好地方。累了可以去轉轉。

湖北有什麼地方好玩?

8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黃鶴樓 赤壁古戰場 三峽大壩 古隆中 武當山 這些不錯。

9樓:虎踞江南

那就得看你喜歡玩那種型別的了。

比如說名勝古蹟:武漢黃鶴樓、荊州古城、秭歸屈原故里、蘄春李時珍故居、三國赤壁、襄陽古隆中、漢陽古琴臺、戰國楚長城、武漢軍**舊址、八路軍武漢辦事處舊址、三峽大壩、葛洲壩水利工程等。

風景區:武漢東湖/磨山風景區、神農架原始森林、長江大/小三峽、陽新仙島湖、咸寧溫泉、道教聖地武當山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荊州古城三觀三寺,荊州博物館,還有熊家冡(北有兵馬俑,南有熊家冡)等等。

湖北學西點去哪好?湖北學西點哪個學校好

我自己本身就是做蛋糕行業,做了有三年左右了。像蛋糕之類的餐飲行業,只要你認真做,那肯定是有前途的。餐飲行業總體來說本身是比較辛苦。所以在做之前我給你幾點建議。1,你的目標群體是誰?如果你是針對那些家庭客戶,只是學一些簡單的戚風蛋糕,水果蛋糕就可以了,然後再做一些簡單的裝飾。那如果是那種比較高階的,那...

湖北好玩的景點有哪些地方,湖北省著名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東湖,位於武漢市之東。一九八二年被 列為首批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整個風景區面積八十八平方公里,規劃建設範圍七十三平方公里,約佔市區面積的四分之一。每年接待遊客二百多萬人次,是武漢市最大的風景遊覽地。秀麗的山水 豐富的植物 濃郁的楚風情和別緻的園中園,是本風景區的四大特色。東湖湖水面積三十三平方公里,...

自貢有哪些風景好的地方,自貢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三多寨,飛龍峽,仙市古鎮,榮縣大佛 自貢好玩的地方有哪些?自貢確實美麗,充滿魅力,好耍的地方多著呢!我在新疆時,常常夢見釜溪河 思蜀亭 沙灣 盼到春節探親假回家時,北方到處還是白雪皚皚,可火車一翻過秦嶺,就看見一片片綠油油的麥苗 金黃色的油菜花 翠綠的竹林,我的心啊,已飛回我朝思夢想的家鄉 自貢。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