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四要看多久才能過呢!科目4一般看幾天能記住

2023-06-01 19:05:06 字數 6643 閱讀 5784

1樓:風雨中的北湖

科目四也叫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可見都是安全文明駕駛常識方面的知識,也可以說屬於應知應會的範疇。這些必須學會,至於學會需要多久,每個人不盡相同。

科目4一般看幾天能記住?

2樓:生活小學問

科目4一般看3-5天能記住。

科目四考試題型分為:判斷題、單選題、多選題等,在答題時需要注意方框的變化,圓點單選,方框多選,避免造成不必要的丟分。在科目四的題目中經常會有一些動畫題,他會給你一些動態圖然後讓你判斷出圖中有無基礎違規操作。

一般來說正確答案都是違規操作兩到三次,很少會有一個或者四個違規操作的。如果遇到這種情況需得認真做出判斷,以免被誤導。

科目4考試技巧

需要注意開啟遠光燈的全是錯的,有危險警報閃光燈的全對,進入高速開左轉向燈,駛離高速開右轉向燈,進環島不開燈,駛離環島開右轉向燈。

前車輪側滑往相反方向打轉向,後車輪側滑往相同方向打轉向,總結就是前反後同,如果題目沒說前具有保持轉向能力,可用力踏制動踏板,緊急制動的同時轉向會發生側滑,制動距離不會縮短和延長機動車在道路上發生故障或者發生交通事故。

妨礙交通又難以移動的,應當按照規定開啟危險報警閃光燈並在車後50米至100米處設定警告標誌,夜間還應當同時開啟示廓燈和後位燈。

考駕照,科目四要看多久才能去考?

3樓:楊叔說娛樂

科目四沒有時間間隔要求和考試次數限制,可以隨預約。科目四也沒有補考費。

科目四,又稱科目四理論考試、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公安部123號令實施後,科目三考試分為兩項內容,除路考外,又增加了安全文明常識考試,俗稱「科目四」,考量「車德」。因為這個考試在科目三之後進行,所以大家都習慣稱之為科目四考試。

實際在官方說法中沒有科目四。

而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四十四條: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重新預約考試,但科目。

二、科目三考試應當在十日後預約。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不合格的,已通過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成績有效。

科目四考試內容。

主要內容包括:安全文明駕駛操作要求、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爆胎等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理方法,以及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處理知識等。

1、根據所考的駕照型別從相應的科目四考試題庫中按比例抽取50道題進行答題,小車類駕照從1240題中抽取,大車類駕照從1235題中抽取,每題2分。

2、考試時間為30分鐘,答題過程中錯12分(6道題)即終止本場考試。

3、考試題型分對錯題(1--22題)、單選題(23--45題)、多選題(46--50題)。

4、考試題目包括**題、情景識別題、文字敘述題。

4樓:帳號已登出

正常你科目四要考試的頭三天。在手機上**一個駕考寶典。把那1000道題大概擼兩遍,然後就可以考試去了。不用記得太牢,有個大概印象就行。基本上是沒有問題。

5樓:數碼王子胖

一般科目三通過後就可以約考科目四(前提是科目四的知識已經掌握了),yy學車建議先留幾天時間來看書,把知識掌握了再約考。科四的難度和科一差不多,有認真看書的一般都不會掛。

6樓:流星雨

我覺得你說的這個沒有統一的定論,只要你看到一定程度了,覺得考試通過沒問題了就可以去考哈。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望,謝謝。

7樓:期君弱冠

因人而異吧 一般是三四天左右就可以去考的 不過在考試之前最好是把題庫的題都刷一遍 然後多模擬 儘量讓分數在90分以上 模擬分數越高越好 那樣最保險 希望能幫到你 祝你成功!

8樓:網友

一般在科目三通過後兩個小時就可以約考科目四(前提是科目四的知識已經掌握了),建議先留幾天時間來看書,把知識掌握了再約考。科四的難度和科一差不多,有認真看書的一般看個四五天就能牢牢掌握,再去考試都不會掛的,如果實在沒有信心那就多看幾天是沒有問題的,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考駕照,科目三考完後間隔兩三天就可以去考科目四了,畢竟科目四屬於理論知識上機考試,跟科目一的理論知識類似,所以不需要間隔很久就可以參加考試。

10樓:老鄭維修

考駕照的科目四要看多久才能去考的事要駕校上報上去排隊,排隊到了你的時候就會通知你,排隊人多時間就要長點,人少就會快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四沒有時間間隔要求和考試次數限制,可以隨預約。

但科目。二、科目三考試應當在十日後預約。

科目四沒有時間間隔要求和考試次數限制,可以隨預約。

但科目。二、科目三考試應當在十日後預約。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考試前3天開始看科目四題庫,倒數第三天,起碼將題庫過2-3遍。倒數第二天,做專項練習,比如交通標誌題、燈光操作題、交警手勢題等。

13樓:繁星點點

我駕照的話,科目四這個看多久才能去考的話,這個考完科目三,你就直接可以考科目四,一般情況下有兩天的時間就可以了。

14樓:武希月

這個根據個人能力,只要是科目三考完,就可以預約最近的科目四考試時間,基本上科目四有個三天左右,做做模擬考試題就可以了,

15樓:胡椒玉米片

科目四要看多久才能考試,如果你記憶好的話,你看一天就可以去考試,但是駕校會根據你的狀況。考試與科目時間來地。

16樓:愈紫安

我覺得按道理一般一下就可以了,因為如果你併科目三的時候,同時看科目四,其實一下就可以了。

17樓:小爵爺

一般提前一個星期準備就可以了,不過要經常刷題,所有型別的題目都過了一遍之後,然後再模擬測試,10次測試,有九次以上都通過的過,那考試就沒有問題了。加油,祝考試順利。

18樓:網友

其實不是要看多久才能去,你要多刷提,多考幾次,還有就是你考得差不都是80多分的時候就可以去考試了,考試的時候要放寬心,其實都很簡單的。

1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是早上或者是下午三點前通過科三考試,在自己準備好的前提下,一般是可以當天約考科四的,如果是當天下午甚至是傍晚才通過科三,一般隔一天就可以考。

20樓:溜達遛彎

考駕照考完科目三之後,複習好科目四的考試題目,一個月內可以去參加科目四的考試,考試通過當天就可以領取駕駛證。

21樓:在這裡

考駕照科目是要看多久才能去考,這個,只要你都掌握那些知識點就可以了,我們當時大概一個星期的樣子就參加考試了。

22樓:景含雲

考駕照科目四要看多久才能去考,要看你是不是用心。如果用心學習。一週。就可以過去。

23樓:杜鵑花拉莫內

至少我個人認為要有百分之百的把握的話,至少你題目也要做個10遍左右,也就是差不多要兩天的時間。

24樓:花二

看個人情況啊,如果你心裡心心念唸的都是考試那肯定看幾天就可以了,如果你不放在心上看不到心裡去看在多天也白搭。

25樓:快快

考駕照可是非常好過考駕照可是非常好過。都是筆答題。電腦上及格就行。比實際操作要簡單很多。

26樓:帳號已登出

科目四正常來說,科目三考過了以後,大約在一週就可以進行考科目四了 。

27樓:year林娟

你好,科三考試及格後,駕校會盡快安排科目四的考試,駕校也想讓學員儘快拿到駕照的。

28樓:網友

這個要看具體掌握情況,科目四大部分題目都可以根據科目一得出來的,有把握就可以去考的。

29樓:淦浩氣

要看你的理論知識和安全駕駛方面的知識掌握到什麼程度,如果自己覺得沒問題就可以約考。

30樓:哀韓餘方

考駕照,如果你科目三已經過了,那你就可以準備預約科目四了,具體看多久,我個人覺得看個兩三天就足夠了吧?

科目四你們複習了多久

31樓:楊子電影

學了6個小時,做了幾遍模擬題,分數都在90以上,第二天考試穩過。 科目四不用打學時,科目三過之後可以直接預約。

按照新的《機動車駕駛培訓教學與考試大綱》,目前c1類駕照駕培考試要求的各科目學時分別為:科目一12個,科目二26個(含理論知識2個),科目三40個(含理論知識16個)。其中科目二(五門必考)和科目三(長途和路考)中的實操學時均為24個。

駕駛證考試是為了獲得機動車駕駛證的考試,考試科目內容及合格標準全國統一,該考試分為理論知識、場地駕駛技能、道路駕駛技能及安全文明駕駛常識三個科目四項考試。

駕駛證考試的基本流程為填寫**、身體檢查、受理、繳費、考試、制證等。

考試科目分為以下四點:

科目二: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坡道定點停車與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側方停車。

上海等城市科目二為九項必考:倒車入庫、直角轉彎、側方停車、隧道行駛、停車取卡、曲線行駛、窄路掉頭、緊急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科目,考試基本專案包括:上車準備(逆時針繞車一週 上車系安全帶 開啟左轉向燈 掛檔 鬆手剎 鳴喇叭)起步、直線行駛、變更車道、通過路口、靠邊停車、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32樓:網友

兩個小時半500道題,考的時候12題錯了4題,然後狀態大漲,92過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順利通過科目三考試,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慶祝,馬上就要去拿起科目四的書本,好好的學習科目四所要掌握的所有內容。

先將科目四的所有單選題全部做一遍,如果有不確定答案的題目,一定要加入錯題集,看看題目的解釋,不要去猜,猜出來的答案,等下次猜出來的答案又不一樣了。

對於交通標誌、交警手勢、限速標誌以及其他的一些交通指示標誌,一定要爛熟於心,這些標誌對於開車上路的你,有非常大的幫助。

科目四的多選題,至少做三遍,不會的題目,一定要去看題目的解釋,避免在考試的時候,猶猶豫豫的,拿不定主意。很多多選題,只要你知道題目的內涵,你就會做得出來。

考試中的題目不多,總共才50題,做的時候,一定要認真仔細讀題目跟答案,一題2分,多錯兩題,手就會發抖了,特別是後面的6題多選題,一定更加的細緻的看題目。

車學堂科目四看了一個多小時到達上限了

34樓:

摘要。科目四10學時。而且每次的學習時間不能少於10分鐘,否知不記錄學時,而且當使用者完成10分鐘以上學時的時候,一定要點選「簽退」按鈕推出本次學習,這樣才能完成這次學時的記錄。

如果使用者完成10分鐘以上的學習時長,「簽退」後提示「未達到最短上傳時間」,大家請放心的正常簽退,後臺其實已經正常記錄本次學習時長。當然大家在完成所有課程學習的時候一定要保證網路通暢以免完成學時後導致稽核無效,好不容易完成的學時又需要重新學習,到時候就只能重新進行補卡補學時。

車學堂科目四看了一個多小時到達上限了。

稍等一下親親,我整理一下答案先呀。

到達上限後簽退顯示未上傳,會不會學時作廢了。

科目四10學時。而且每次的學習時間不能少於10分鐘,否知不記錄學時,而且當使用者完成10分鐘以上學時的時候,一定要點選「簽退」按鈕推出本次學習,這樣才能完成這次學時的記錄。如果使用者完成10分鐘以上的學習時長,「簽退」後提示「未達到最短上傳時間」,大家請放心的正常簽退,後臺其實已經正常記錄本次學習時長。

當然大家在完成所有課程學習的時候一定要保證網路通暢以免完成學時後導致稽核無效,好不容易完成的學時又需要重新學習,到時候就只能重新進行補卡補學時。

您退出軟體重新登陸,然後重新整理。

這個不是十五分鐘一拍照嗎?我一直看了80分鐘簽退的,這個沒問題吧。

有問題啊,您這個顯示未上傳,如果顯示未同步才沒問題。

這個很明顯就是手機軟體的bug,我們教練都是叫學生在電腦**的,這樣穩定很多。

所以很容易造成系統錯誤,然後出現未上傳。

因為你只能一個小時一個小時去看,也就是60分鐘,你現在是80分鐘,所以就係統錯誤。

那我需要到了一小時就簽退嗎。

對,60分鐘60分鐘的看,而且一天不能超過4小時。

科目四不是要八個學時嗎。

一天不能超過四小時這個怎麼弄。

10個學時。

就是一天最多看4小時,240分鐘,每一小時簽退一次。

科目一考過多久才能練車,科目一考完,科目二什麼時候能練車?

科目二在科目一考完十天左右就可以考了。科一考完之後可以馬上聯絡教練練車的。科一考試合格之後需要間隔十天才可以預約科目二,這十天剛好就是練車的,如果這個時間練得比較好,其實到時間就可以直接預約科二,並且去參加考試,這樣拿證也是比較快的。很多人考完科目一之後就在家等著,因為覺得還不能預約科目二,想要等科...

科目一考完了多久才能練車,科目一理論考試通過後 多久那個練車卡才能下來啊?

從原則上講,科目一考完就可以練車。我學車是科目一考完後的第二天。擴充套件資料 考駕照注意什麼?1.要熟悉交通規則。這樣方便理論考試和以後開車。2.要熟悉考試流程,及注意事項。俗話說,知己知彼百戰不殆。瞭解考駕照的流程考試的時候才不至於有諸多疑問,導致開始不順暢,容易多想出現掛科等情況。3.基礎要紮實...

考c1駕照考完科目一多久才能考科目二

科目二 共計26學時。其中理論2個學時,模擬駕駛3個學時,實操21個學時。科目三 共計40學時。其中理論16個學時,模擬駕駛4個學時,實操20個學時。按照教學大綱規定,學時是累計計算,每個學員的理論培訓時間每天最多可籤4個學時,超過4個學時的同樣按4個學時計算,不夠4個學時的以簽到時間到簽退時間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