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文化很出名,你瞭解它多少?什麼叫滑板?

2023-06-01 19:35:09 字數 2702 閱讀 1393

1樓:pan小

滑板首先是一種體育運動,一,難度高,有危險。所以滑手的身體要耐操。二,洋氣 ,這是在國外很流行的街頭運動,比溜冰,鬼步舞,社會搖,廣場舞顯得更洋氣,跟街舞差不多。

另外它得潮牌關係密切,滑手的服飾有一定風格,三,小眾,因為小眾,看起來有圍觀價值,而廣場舞現在已經 沒有觀眾了。

2樓:今天退休了嗎

這項運動是板類的運動專案之一,而且這樣的文化並不是來自於街頭的文化,我覺得這樣的文化其實是一種生活方式,是自我放鬆的一種辦法,可以讓我們感受到自由自在的感覺,可以忘掉煩惱。

3樓:靨笑生花

滑板文化屬於美國的記錄的話,8萬塊錢的水電費,後來和那個嘻哈什麼的語音都集合到一起,於是筏板邊成為了一種街頭的潮流文化一種。

4樓:小阿星

我還是比較瞭解的,而且滑板文化也是一項娛樂文化,並且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夠給人們帶來歡樂,並且也能夠達到健身的效果,對健康有很大的好處,而且滑板這項運動也是非常受人們歡迎的。

5樓:帳號已登出

滑板也是一種很新潮的運動,而且它可以擺出很多姿勢,很多人都非常喜歡玩滑板。

什麼叫滑板?

6樓:帳號已登出

1.滑板是衝浪運動在陸地上的延伸,集滑雪、輪滑、體操於一體,這是用一塊固定滾輪的小板在地面上表演各種滑行技巧的健身運動,又叫「陸面衝浪」運動。

2.現代滑板是2023年前後始於美國的加利福尼亞。

短短几年中風靡了全美國,在遊樂園乃至馬路上到處可見一些年輕的滑板者蹬著滑板高速呼嘯而過。但由於滑板堅硬的滾輪在路面上滾動時發出的巨大噪音,以及行人對高速滑行者的懼怕,滑板曾一度受到禁止。後來,滑板製造商對滑板滾輪的材料進行了重大改進,同時又設計出頭盔、護膝。

等安全裝備,加之滑板運動。

本身具有很大的娛樂性,「滑板熱」再度興起。

滑板分類 滑板的簡介

7樓:拋下思念

1、單翹板:只有板尾有翹起,板頭不翹或者微翹。板面比一般滑板寬,主要用於玩自由式和平地動作。

2、長板:板面較長,用楓木或竹纖維製成。一般用衝坡速降,可以用來刷街。

3、香蕉板(橡膠板):輪子較寬,硬度偏軟,採用單翹樣式,板面不貼砂紙。主要用來刷街代步,體積小,便於攜帶。

4、普通雙翹板:面採用多層楓木壓制而成,首尾翹起,輪子比較窄硬度高,結構和強度要求高。屬於街式滑板,一般就是用來練習各種動作,比如翻板、豚跳、**階等,可玩性非常強。

5、刷街板:也叫長板,板面一般較普通版寬,比長板短一些,輪子硬度一般來說比長板和普通板都軟,和長板一樣輪子也很寬,目的是為了提高對路面的適應性。主要是用來代步刷街。

6、自由式滑板:一共有6個輪子,除了必須的4個輪子之外,在前後橋之間還增加了2個活動輪。主要是用來速降。

7、多輪滑板:輪子很多。前後橋各7個,一共14個,每個輪子互相隔開,採用了弧形的支架,輪子硬度合理。同時它的板面很寬,從而保證了穩定性,特別適合用來刷街。

8、電動滑板:分為遙控式和感應式的,遙控式的需要手持一個遙控裝置隨時控制滑板。感應式的電動滑板可以根據你身體重心的變化自己完成加速,減速。轉彎等操作,輪子使用橡膠輪。

9、手指板:小巧精悍隨身攜帶。可以用來鍛鍊手指靈活度,開發大腦。

滑板是什麼運動

8樓:為藤訊辦葬禮

看怎麼玩,正常流行的花式,包括街式滑板,帶有各種跳躍動作的,就是極限運動。

長板,衝山和高速飄移slide也是極限運動。dancing是花式長板,我覺得也算極限運動。

超市100塊的玩具板是不能拿來學習極限滑板的,質量太差,要買好的滑板一定要買專業板,更耐用而且更安全。

如果只是滑行用當然不是極限運動了。

另外,學習滑板要循序漸進,量力而行,所有的極限運動都是危險性較高、技巧與體能需求較高的運動專案。極限運動的精神是「挑戰自己」。雖然各種比賽也有名次和榮譽,但是極限追求的是對自己那種突破,很多時候這種突破不是體力和技巧上的突破,而是一種精神上、膽量的突破;但是隻有膽量去玩極限運動是極其危險的行為,極限運動是一項考驗個人體力,腦力,耐力,爆發力,意志力,勇氣等綜合能力的運動,是種自我的突破與新生。

本人在大學玩滑板,練習豚跳,一直練習了幾個月才終於有所突破,當一年後我可以帶板跳5級臺階的時。

社會滑板介紹

9樓:海夢遊

長篇大論的話ls的那位已經說的很詳細了~~我就簡單點給你說~說直白點。

社會並不是侷限與滑板,雖然社會是一家滑板公司,滑板佔據了很多,怎麼說呢,社會的一幫子人就是玩的,很會玩,他們一開始只是一幫人聚在了一起,有個共同的愛好罷了。社會不只是滑板,像塗鴉,說唱這些街頭的東西都有接觸過,還是那個原因,因為國情,很多街頭的東西是不可能在明面銷售的,所以瞭解社會的人就比較少了,只是看過他們的滑板**什麼的。

社會滑板在國內的地位,就相當於6 70年代的usa裡的那些滑板公司那樣,相當於『地下專案』的公司。

國內有哪些人因為滑板比較出名的

10樓:嘆灣

首先 先提到的 應該是 中國滑板第一人 車霖車霖是我國優秀的滑板選手與極限運動的傑出代表,他從事滑板運動10餘年,技術動作以高、新、難著稱,最喜歡的動作是「反腳大亂」。

滑板街區選手,一位清秀帥氣的男生,中國最有希望的滑手之一,其高難的刺杆動作更是被滑板權威**機構「411」 收錄。

你對茶文化了解多少,你對茶文化的認識和理解是什麼

中國是文明古國,禮儀之邦,很重禮節。凡來了客人,沏茶 敬茶的禮儀是必不可少的。中國茶文化盛行,歷史悠久,起始於西漢巴蜀地,在唐朝因陸羽的 茶經 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飲茶要求安靜 清新 舒適 乾淨。中國園林世界聞名,山水風景更是不可勝數。利用園林或自然山水間,搭設茶室,讓人們小憩,意趣盎然。品茶的環...

男生很瞭解你,能說明什麼,一個男生很瞭解你,能說明什麼??

說明他用心關注你了。同時,他的觀察能力也不錯,應該是銷售人員。他一直關注你或者喜歡你 說明他關注你,或者你很簡單!關心你,瞭解你,說明很在乎你 說明在意你,喜歡你,想追你,要麼就是相處久了 一個男生說欣賞你 老是誇你優秀。說明啥 他總這麼說的話大概率是對你很有好感的,但是有吃不准你的態度,所以你想要...

人很瞭解你的作風,說明什麼,一個人很瞭解你的作風,說明什麼

說明你性格太鮮明瞭。很容易讓大家掌握。一個人說很瞭解你的作風,說明你們相處的過程中,有些事情沒有讓他滿意。對你抱有一點成見!說明你平日言行舉止都指向一種性格特徵,並且讓人很容易記住。只要相處一段時間就會心裡給你一個評價,比如相處暴躁的人又沒品,作風也不會好到 習慣會暴露你是一個什麼型別的人 他對我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