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自主品牌汽車和韓系車到底有多大差距?

2023-06-01 19:30:07 字數 2019 閱讀 9274

1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差距非常大,自主品牌汽車**不貴而且功能多。

2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我們自主品牌的汽車現在已經趕超韓系車了,甚至有很多車企已經可以碾壓韓系車。

韓系車和國產車到底哪個好?車身質量如何?

3樓:在那夜裡

國產車更好一些,現在韓系車的問題是非常多的,發動機的質量也不是特別好,容易生鏽。韓系車比較輕,車身的質量也不是特別好,隔音效果非常一般。

4樓:韓諾諾

我認為肯定是韓系車好。車身質量也是非常不錯的。

5樓:生活能手小嘎又

我更喜歡國產的車,國產的車目前質量是非常不錯的,有安全保障,不是特別的脆皮。

6樓:從尋冬

韓系吊打國產,不信開兩年試試。

7樓:在汝河散步的阿凡提

買一輛開開就知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你不能這樣騙人。

現在的自主品牌汽車和韓系車有多大差距呢?

9樓:曉丹說民生

車輛的配置不一樣,車輛的**不一樣,落地價也不一樣,而且車輛所享受的保險也不一樣,車輛的效能不一樣,車輛的發動機不一樣。

10樓:夾竹桃

我認為除了三大件以外幾乎沒有差距,我們的造車行業技術現在已經趕上來了。

11樓:小白家美食

現在自主品牌的汽車整體效能還是非常不錯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韓系汽車一般能耗比較低,但是動力也比較低。

現在的自主品牌汽車和韓系車,究竟有多大差距?

12樓:羅文

差距是比較大的,體驗感不同,發動機不同,耗油量不同,外觀不同,故障率不同。

13樓:金牛愛仕達

銷量存在差距,質量存在差距,發動機存在差距,外觀存在差距,人們的口碑存在差距,大家認為韓系車都比較好。

14樓:小長學姐

汽車的質量是完全不一樣的,而且汽車的配置也完全不一樣,汽車的低配版和高配版的差距也比較大。

15樓:王祿

從銷量就可以看出來。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就是吉利汽車,這款汽車在國內的銷量非常的高,但是仍然比不上現代。

現在的自主品牌汽車和韓系車有多大差距?差距在哪呢?

16樓:大梅子愛影視

自主品牌汽車和韓系車沒有太大的差距。這兩者之間的主要差距在於韓系車的過程質量控制能力會比較嚴格,但不管是動力系統,還是安全系統,自主品牌和韓系車的差距都不大。

17樓:路非鹿邑

有隔代差距。主要體現在發動機上,發動機沒有國產,只有合資進口的,所以在整體性設計上會差。

18樓:淡漠雨季

實話現在的國產車和韓國車在品控上還是存在差距的,短時間不明顯,時間長了就顯現出來了,其實我家裡有兩臺車,都是國產的,(當初也是抱著愛國的心態要的),主要是小毛病多一點,再就是防鏽是國產車的短板。

19樓:世華

巳經沒有差距!甚至在顏直、安全性都是超過了韓國車!

你知道現在的自主品牌汽車和韓系車有什麼差別啊?

20樓:小長學姐

質量不同,配件不同,車體的製作方式不同,而且出現故障的情況也不同,汽車的排量也不同,安全效能也不同。

21樓:解落三秋葉

韓系汽車的關鍵技術沒有自主品牌汽車做的好,例如:汽車的發動機,變速箱,當然,還有汽車的四驅系統。

22樓:吳鑫學姐

質量不一樣,汽車的發展情況不一樣,汽車的**不一樣,合資的情況不一樣,研發的企業不一樣。

韓系車有哪些汽車品牌,韓系車都有哪些品牌

現代。可以說它是韓國最大的汽車企業,是世界20家最大汽車公司之一。成立於1967年,總部在韓國首爾。但是現代的發展史雖短,但現在成為韓國最大的汽車企業,想必它也有 過人之處 的。發展初期的時候,曾與美國福特汽車公司合作,引起福特的技術生產 哥蒂拉 牌小汽車,直到1974年才自產了自己的車型 小馬 目...

中國自主品牌汽車有哪些,中國的自主品牌汽車有哪些?

品牌汽車推薦 長安 重慶長安汽車股份 簡稱長安汽車或重慶長安,為中國長安汽車集團股份 旗下的核心整車企業,1996年,在深圳 交易所上市,a股 000625,b股 200625。其歷史可追溯到洋務運動時期,起源於1862年的上海洋炮局,曾開創了中國近代工業的先河。伴隨中國改革開放大潮,上世紀八十年代...

日系車和韓系車哪個更好一些,德系車和日系車哪個省油?

日系車在技術,外觀設計,生產細節,駕駛體驗方面完勝韓系車。不過不是所有日系車都好,有的品牌或型號也是不好的,只是總體上來說比韓系車好。日系車和韓系車相比還是日系車好一些,車子的品牌知名度 燃油經濟性 保值性還有質量可靠性方面日系車總體比韓系車更有優勢。韓系汽車最開始是模仿日系汽車品牌,加上自己的研發...